為什麼林妙可藝考落榜會有那麼多人嘲諷?

2023-01-23 13:30:08 字數 823 閱讀 8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網路指責,2月20日晚,記者**聯絡上了林妙可的媽媽劉女士,劉女士獨家回應說,請大家把女兒當成普通考生來看,不要過分指責和謾罵。女兒參加藝考有通過有不通過,很正常,過度炒作卻不正常了。

劉女士表示,為了穩當起見,林妙可報考了多所學校。考試有通過也有通不過,這有什麼奇怪的。女兒不敢僅報一所,因為失敗和成功是共存的。只要成功,不要失敗,那還不把自己逼到絕路?

看來,對於林妙可頻頻落榜一事,網友們還是求大家放過她,不要對這個小女孩糾正不放了。不管怎樣,都希望林妙可未來會更好吧!

林妙可藝考讀的是什麼詩歌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我希望天上的星星越來越亮 人住的飯房子各式各樣 全世界都不打仗 所有的小孩都能吃飽,還能穿上好看的衣裳 我希望書包變得越來越輕 每人都有乙個智力魔棒 同學們都很友愛,還能天天受到老師表揚 我希望想玩就玩,想唱就唱。

林妙可藝考朗誦的是哪首詩歌

3樓:聽說你走遠

《我希望》

我希望天上的星星越來越亮。

人住的飯房子各式各樣。

全世界都不打仗。

所有的小孩都能吃飽,還能穿上好看的衣裳。

我希望書包變得越來越輕。

每人都有乙個智力魔棒。

同學們都很友愛,還能天天受到老師表揚。

我希望想玩就玩,想唱就唱。

穿上帶彈簧的衣鞋子,在陽光下奔跑。

一步跨過大河登上山崗。

我希望我有千百個希望,我要坐上月亮小船。

飛呀!飛呀!去尋找實現我的希望。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專家答非所問

現在所謂的專家答題,用的是答題軟體,往往是答非所問,但是效果是答題速度飛快,而知道合夥人的獎勵大概也與回答數量有關,所以這部分人不管損害榮譽的事情。第一一九回 中鄉魁寶玉卻塵緣,沐皇恩賈家延世澤 為什麼裡面會有那麼多的答非所問?因為有很多的原因,比如說問題問得不太清楚,所以會出現不同的答案,這首而且...

美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鱷魚

1,上個世紀60年代來美國南部地區的自野生鱷魚有瀕臨滅絕的危險,當時的佛羅里達州就僅存200條,之後,加強了對野生鱷魚的保護,使其數量隨之大增,以致打破了生態平衡。2,生物學家估計,僅佛羅里達沼澤地中生活的鱷魚數量就超過100萬條,這些野生鱷魚不僅影響了其他物種的生存,還時常擾民傷民,每年都有多起野...

為什麼日本那麼多烏鴉,日本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烏鴉啊?

他們認為烏鴉是神的使者,保護烏鴉。加上他們那神社那還有人專門養的。所以多啦。所以,日本有烏鴉是他們的地方特色。日本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烏鴉啊?日本為什麼有那麼多烏鴉?因為 日本的人比較傻,所以烏鴉來嘲笑他們 貌似日本的城市是什麼 為什麼日本的烏鴉那麼多 還個頭特別大 為什麼日本烏鴉特別多?烏鴉在日本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