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和三明治類似的簡餐

2021-12-21 13:58:09 字數 3961 閱讀 4292

1樓:霧都麗人

做熱狗。麵包中間劃開夾一根火腿腸,再擠一些番茄醬即可。

2樓:笑語墨凝

熱狗,水果,蔬菜沙拉【直接拌就可以】,漢堡,餅乾,花生,香腸,可樂等飲料,零食之類的,比如杏仁,薯片,棉花糖等膨化食品......暫時想不出來了

3樓:厲文瑞

有中國三明治,加兩片生菜、一片西紅柿、兩片黃瓜、一片火腿,乙個煎蛋、

4樓:乜天青

漢堡應該可以吧~還有飲料什麼的~

不用機器不用火~~那怎麼做餐飲啊?~

5樓:蒶菟籽

可以開個甜點店 或者開個咖啡廳(像星巴克類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呷哺呷哺餐飲管理****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外商投資、國內首創、最大規模的吧台式涮鍋連鎖企業。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大興區孫村工業開發區,占地30畝。由綜合辦公樓、生產加工基地、研發中心、**廚房、配送中心以及各職能部門組成。

做為全國首創最大規模的吧台式涮鍋企業,呷哺呷哺以其新穎獨特的就餐形式和親切溫馨的家庭式服務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中式快餐之路。其成功之處就在於本著衛生為首、營養為要、大眾為本、關懷為上的經營理念,倡導健康美味源於專業品質的品牌概念,讓每位顧客在享受健康美食的同時,感受時尚、愜意的就餐氛圍。

呷哺呷哺建立十年來,一直堅持不懈的在口味獨特、出品質量、食材採購、營養衛生、滿意服務、品牌建設上常耕不輟,力求突破中餐量化的瓶頸,已經形成了頗具規模的經營管理流程和統一化標準化,在國內中式快餐領域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截至目前,呷哺呷哺公司已在北京、天津發展門店數量超過70家,計畫09年分店數量超過100家。

呷哺呷哺成就美味的行業優勢:

一、堅持標準化運作 確保質量統一

呷哺呷哺將連鎖經營作為企業運營模式。從食材到用具,甚至一根牙籤都由總部**廚房統一採購配送,確保所有分店各個環節均達到統一的高標準、高質量,保證顧客利益。

二、堅持產地直購 嚴把質量關

呷哺呷哺根據食材特點,一年中分不同季節安排食品專家到全國各地進行實地勘察採購,堅決杜絕假劣材料。確保顧客食用安全、新鮮和健康。

三、堅持對口味的追求 成就核心競爭力

呷哺呷哺的麻醬香油等關鍵調味料均出自自建加工廠,所有原材料均採購一級或特級產品。加之傳統秘方與現代工藝相結合,即成就了經典口味又保證了健康新鮮。

四、堅持出品的標準化 保證顧客利益

傳統意義上的中餐沒有統一的配置標準,所以會有乙個廚師乙個口味的說法。而呷哺呷哺率先實行了產品出品的量化管理,從每份出品的重量到規格,具體到每盤幾片肉、幾片菜如何擺放,全部有明確規定。

五、堅持服務的人性化 給顧客家的感覺

呷哺呷哺在服務中始終強調「親切、真心」,使顧客享受到像家一樣溫馨和充滿人性化的周到細緻的就餐服務。

六、堅持自主研發 不斷推陳出新

呷哺呷哺高薪聘請台灣知名營養美食專家擔當顧問,並進行專業的指導,其精心配製的鍋底調料深受廣大消費者推崇,已成為呷哺呷哺的招牌產品。最新推出的酸辣鍋底、咖哩鍋底充滿了異域風情,而其它更值得期待的產品也正在研發中。

七、堅持不斷完善 使企業邁向新台階

呷哺呷哺在未來的

三、五年內,要確定和鞏固其在中式快餐的領頭羊位置,使企業快速融入國際化;要繼續加強本土幹部的專業化國際化培訓,同時招募有識之士和專業人才加入團隊;要繼續全方位地打造樹立呷哺呷哺品牌形象;要繼續通過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完善企業管理手段;要繼續加強分店經營管理,強化服務意識,保障食品安全措施的落實;要繼續宣傳營養飲食的概念,引導消費者科學健康的飲食習慣。

7樓:熱愛自由生活

pizza,漢堡

【菜名】德式土豆餅

【原料】

豆餅250克、雞蛋1個,麵粉50克、細蔥末15克、植物油100克、鹽、胡椒麵各適量、黃油少許。

【製作過程】

1.將土豆洗淨去皮,放入鍋中加適量水,上火煮約40分鐘,煮到軟爛,潷出水,把土豆搗碎成泥。放上雞蛋,鹽、胡椒麵,麵粉25克,並混合均勻。

2.將蔥切成末,放在黃油裡炒黃,倒入土豆泥中,再混合均勻。

3.在一面板上撒上麵粉,把土豆泥分成三份,全滾上麵粉,用刀按成兩頭尖,中間寬的橢圓餅形,用刀在中間按一條約,在邊上再交替的安幾個短紋;呈樹葉狀。

4.將煎盤上火,放入少許植物油燒熱,把土豆餅下入,煎成金黃色即可。然後碼放在乙個煎盤裡、入爐烤幾分鐘,土豆餅豉起、鏟入盤中,即成。食用時可淋上酸忌廉或少許黃油。

【菜名】基礎色拉

【原料】

土豆750克,胡蘿蔔75克,雞蛋150克,鮮黃瓜150克,豌豆50克; 附料 馬奶司75克,奶油50克,鹽適量,辣醬油10克,胡椒粉、味精少許;(其實用色拉醬就行了)

【製作過程】

(1)土豆、胡蘿蔔洗淨,放入鍋內加水(水沒過實物)煮熟,取出晾涼;土豆去皮,與胡蘿蔔一起切成小片或丁。

(2)雞蛋洗淨,放水中煮熟,取出,用涼水沖涼,去皮,先一切兩半,再切成小片或丁。

(3)鮮黃瓜洗淨,去皮去籽,切成小片或丁。

(4)以上各料和附料一起攪拌均勻,裝入容器,放入冰箱即可。

幾種西餐甜點做法

紅果酪 用料:

紅酸豆300克,砂糖250克,玉公尺粉50克,清水1500克,(如無紅酸豆,可用紅果代替)。

紅果酪 做法:

1.將紅酸豆擠碎,上鍋加水煮20分鐘,用蘿過至另一鍋內,加砂糖上火熬開,

2.將玉公尺粉用少許水解開,倒入盛紅酸豆的鍋內燒開,熬至不稀不稠即可出鍋,倒入盆內,放冰箱中涼透即成

3.上台時,將吉協力盛入冰淇淋碗內

特點:色粉紅,味甜酸

燴水果 用料:

鴨梨500克,香蕉蘋果500克,小紅橘子250克,砂糖300克,香桃25克。

燴水果 做法:

1. 將蘋果,梨去皮,去核,洗淨,切成2釐公尺大的斜角塊或方塊,橘子去皮,摘盡白膜,洗淨

2. 往鋼精鍋注入水約1000克,上火燒開,下入梨塊煮10分鐘,下入蘋果,砂糖,香桃再煮約10分鐘,下入橘子,見開取下,將香桃揀去,用涼水拔涼,然後倒入瓦缸,入冰箱冰涼

3. 上台時用玻璃碗裝

特點:汁甜而稍酸,水果清香

蘋果排 用料:

黃油100克,砂糖200克,雞蛋100克,麵粉200克,蘋果850克,桂皮粉,香草粉,發酵粉各少許。

蘋果排 做法:

1. 將黃油用木棍砸軟,和砂糖(100克),雞蛋50克,香草粉,發酵粉調勻,放入麵粉和成油麵,用2/3的油麵擀成一片,放入排盤,入爐烤至九成熟取出,作為排底,

2. 將蘋果去皮,去核,切成薄片,放入砂糖100克拌勻,稍浸去其水分,再加入桂皮粉拌好,擺在排底攤平

3. 將其餘的油麵擀成圓片,蓋在蘋果上面,刷上雞蛋用花推子劃上花紋,入爐烤熟,涼後切成三角形塊12塊。

特點:色金黃,清香爽口,茶點,飯點均可用。

香桃排 用料:

黃油65克,砂糖300克,雞蛋300克,麵粉120克,玉公尺粉65克,牛奶500克,香桃粉50克,香草粉,發酵粉各少許。

香桃排 做法:

1. 將雞蛋(250克)開啟,把蛋清,蛋黃分開,

2. 將黃油用木棍砸軟,和砂糖(50克),雞蛋(50克),香草粉,發酵粉調勻,加入麵粉和好,擀成乙個圓片,放在圓排盤內,入爐烤熟

3. 將蛋黃(120克),砂糖(200克),玉公尺粉,香桃粉放入鍋內攪勻,再注入牛奶上火熬開,倒入排底攤平,晾涼,將蛋清(120克)用抽條抽起,在排上先抹一層蛋清,再擠上蛋清花,花上撒勻砂糖(50克),入爐烤成金黃色即可出爐,涼後,切三角形塊12塊。

特點:色金黃,味甜香,茶點,飯點均可用。

紅汁梨 用料:

煙台梨150克,砂糖30克,羅木酒15克,香桃,楊梅色各少許。

紅汁梨 做法:

1. 將梨去皮(帶把,帶核)洗淨,入鍋加水,加入砂糖,香桃,上火煮20分鐘左右取出晾涼

2. 往煮梨的原汁中倒入羅木酒,楊梅色,兌成紅汁

3. 上台時,將煮梨放入杯內,澆上紅汁即成。

特點:甜香綿軟,帶有清香味。

8樓:撒泉皮霏霏

蔬菜沙拉【直接拌就可以】,花生..,香腸熱狗,餅乾.,零食之類的,水果,可樂等飲料,漢堡.,比如杏仁,薯片,棉花糖等膨化食品.

三明治怎麼做好吃,三明治怎樣做才好吃?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早上做三明治開啟美好的一天 蛋香濃郁,鮮嫩爽滑的鮮蝦滑蛋開放式三明治。操作簡單 和海綿寶寶學習三明治的做法吧!三明治怎麼做?把麵包機中放入一片吐司,一層奶乳,香腸生菜番茄醬,再來一片麵包,壓制即可。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早餐三明治怎麼做?把麵包片中間...

雞肉排三明治怎麼做,雞肉三明治的做法,自製雞肉三明治怎麼做好

材料燉湯後的雞胸肉2塊,美乃滋3 4大匙,西芹1根,黃芥末醬2茶匙,鹽適量,胡椒適量,橄欖油少許,全麥吐司4片 做法1。將雞胸肉從雞架上卸下來 2。用叉子將雞肉撥鬆散 3。把雞肉切成細末備用 4。西芹洗乾擦淨後,順紋切成小細條,然後再橫向切成細末 5。將雞肉和西芹混合 6。放入美乃滋,橄欖油,胡椒,...

三明治怎麼做才好吃?三明治怎麼做好吃簡單

蔬菜三明治。1.番茄切薄片,雞蛋和香腸都要提前煎好備用。2.保鮮膜平鋪在案板上,取一塊生菜葉子,先擠上番茄醬。接著放煎蛋 兩片番茄 肉鬆 香腸 香菜。3.然後在食材上面蓋上一小片生菜葉子,將其稍微按壓一下,最後把生菜葉子從四周緊緊地包裹起來,把保鮮膜也從四周將蔬菜三明治緊緊地包裹起來。小貼士 做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