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的英語單詞的複數形式,三明治複數是什麼?

2023-06-05 06:55:04 字數 826 閱讀 5106

1樓:豐玉蓉合秋

三明治,英文為。

sandwich

由於這是可數名詞且以ch結尾,複數形式為在ch後加es,即sandwiches。

在變複數時需要加es的名詞為:

以s,sh,ch,x結尾的可數名詞,直接在詞末加es子音字母加。

y結尾,變。y為。

i加es以o結尾且有生命的名詞,如tomato,potato等,在詞末加es

三明治複數是什麼?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三明治的英文單詞是sandwich,它的複數形式是sandwiches。

sandwich

英 ['sænwɪtʃ] 美 ['sænwɪtʃ]

n. 三明治。

vt. 插入;夾在中間。

例句:i'll try a chicken salad sandwich.

翻譯:我想嚐嚐雞肉色拉三明治。

用法n. (名詞)

1、三明治是歐美人喜愛的一種食品,在麵包中夾有肉或乾酪,用於比喻可指夾在一起的東西。

2、sandwich可置於其他名詞前作定語。

3樓:常亦玉

三明治

自製三明治的做法,自製三明治簡單做法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自製三明治的做法,做為主婦不單單是埋頭做菜,每天都要學習新菜式,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自製三明治的做法,希望對你有幫助。黃瓜三明治 適合下午茶的小點心,早在維多利亞與愛德華時代已非常流行。醃黃瓜片提前瀝乾,晾上一兩個小時,或用廚紙擦乾。麵包片可以塗抹黃油或美奈滋,碼上...

如何製作雞蛋三明治呢?雞蛋三明治的製作過程簡單嗎?

雞蛋三明治應該先把雞蛋放在鍋裡煮熟,然後夾在三明治中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蔬菜,這樣就做好了。在家裡面製作的時候就需要起鍋燒水,把蛋煮熟之後,然後碾碎裡面再加入番茄醬,放到麵包片裡面。首先就是要起鍋燒油,把雞蛋液倒進去,然後翻炒均勻,加入一些鹽和孜然,把麵包片放到麵包機裡面烤熟,把剛才炒好的雞蛋放進去,...

煎蛋三明治的製作方法三明治裡的煎蛋怎樣才煎的嫩?

三明治煎蛋 核心提示 做法 1 在一片吐司放上火腿片。2 蓋一片吐司。3 再放上生菜和乳酪片。最後再蓋上一片吐司。將做好三明治按對角線切成如盤子中的4小塊,用牙籤穿好,這樣方便食用。也可以放微波爐裡熱幾秒鐘。原料 吐司 乳酪片 生菜 火腿片。做法 1 在一片吐司放上火腿片。2 蓋一片吐司。3 再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