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十月中旬天氣是否下雨,九寨溝十月的天氣

2023-01-23 13:35:02 字數 2200 閱讀 3977

1樓:網友

你好, 我是九寨溝計程車黃師傅,九寨溝屬於高原,經常下雨也是比較正常的,但不會影響觀光的。你們那時來,會看到雪景的,景色很美的哈,呵呵!如果要確定十月中旬的天氣,你最好在到時候在諮詢,這樣比較準確一點。

九寨溝正規計程車,接送,希望採納,歡迎追問!

2樓:到處玩暱暱

這個誰也說不准,九寨溝的天氣就是變幻無常的,十月中旬去建議帶件厚點的外套以及防曬工具。

九寨溝十月的天氣

3樓:九殤帝皇

這是九寨溝十月中下旬的天氣預報,不過一般下雨都下的小雨,不怎麼影響遊覽。

九寨溝十月中旬天氣

4樓:海陽居民

10月份平均13度,晝夜溫差很大,特別是10月後的深秋(10月下旬即有凍土出現),平均氣溫 ,13度至 18 度,晝夜溫差大 白天可穿單衣,夜晚就得穿防寒服了。

九寨溝十月天氣

5樓:大海的煩惱

十月份九寨溝天氣都比較冷了,平均13度;晝夜溫差大,午後日照強烈。偶會出現飛雪天氣,所以要帶保暖的衣服,而且鞋子最好是防滑鞋。

6樓:網友

白天由於紫外線較強,需要防曬霜,而晚上則是非常冷的。

7樓:帥哥

我是十月一日去的。

只有一點點紅葉,全都變換的話需要等到十月中下旬的樣子。

有點冷,尤其在鏡湖,需要備一件長袖抓絨外套,或者一件薄毛衣+單外套。

8樓:彩靈儀

我覺得主要看你個人怕不怕冷的,反正我覺得穿件衝鋒衣和夾絨的衣服就行了。

現在九寨的路都修的好,走哪都是木頭訂的好好的,沒得問題的。

9樓:薔秋厹

溫差特別大,多帶點衣服,羊毛衫、外套厚點,白天由於紫外線較強,需要防曬霜,而晚上則是非常冷的。

九寨溝十月下旬天氣,

九寨溝十月份天氣

10樓:假面

九寨溝十月平均溫度是 11℃ ~20℃。白天平均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 11℃ ,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阿壩州十月平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金川(22℃ )汶川(21℃ )九寨溝(20℃ )小金(20℃ )

阿壩州十月平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 若爾蓋(-1℃ )紅原(-1℃ )阿壩(-0℃ )壤塘(1℃ )

11樓:羊馬哈

四川境內基本上過了九月底就進入旱季模式,所以,九寨溝的天氣也會非常不錯,每年的十月中下旬是九寨溝最漂亮的時候,樹葉開始變黃、變紅,是九寨溝色彩最為豐富的時候,這個時候的九寨溝是最美麗的。

當然,如果遇到寒流,九寨溝都有可能是會下雪的,這個也是會遇到的,所以防寒的措施也要做到位。

十月中旬九寨溝天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天氣未來4-7天天氣預報(2011-10-08 18:00釋出) 僅供參考。

12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20℃ 東風 4-5級夜間 多雲 低溫10℃ 東風 微風。

13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22℃ 東風 4-5級夜間 多雲 低溫12℃ 東風 微風。

14日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23℃ 東風 4-5級夜間 陣雨 低溫13℃ 東風 微風。

15日星期六 白天 陣雨 高溫21℃ 東風 4-5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中旬九寨溝天氣有點涼了,那時去的話一定帶外套和毛衣。九寨溝旅遊資訊參考: http:

html

14樓:旅遊鹽究員

回答要穿厚的羽絨服,九寨溝的平均海拔在4000公尺以上,南緣高達4500公尺以上,北緣海拔僅2000公尺。屬於高海拔地區,氣溫很低,早晚更冷,十月份已經很冷了,所以要多帶保暖衣服,另外多補充高熱量的食物,牛肉乾,巧克力,之類的,備一點抗高反的藥物,多喝熱水。

十月九寨溝天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中天氣陰、晴、下雨都會有。十月是九寨溝的**季節,秋高氣爽色彩豐富。

八月中旬成都的天氣情況怎樣,九寨溝,黃龍溫度有多少,冷嗎

不管怎麼樣,那時海拔3千公尺的高原。早晚都需要厚點的外套的。您好,我是19號才從九寨回來的,19號成都那邊的線路已經同行,大家可以走那邊,我們是走綿陽那邊,要多繞100多公里的路!九寨那邊最高3100多公尺,一般人是不會有高原反應的,但是如果感冒的話,就可能會出現比較嚴重的情況。所以一定要注意天氣變...

十人左右從西安去成都 九寨溝,希望給點好建議

我最近剛去九寨溝和黃龍玩過,是在成都本地報的青旅,我們報的也是純玩團,九寨黃龍四日遊。但是時間安排不太合理,導遊為了讓我們去看乙個180元 張門票的演出 其實這張票是150元 張 合同上安排的乙個大草原都沒讓我們去。最後只有一半的人去花錢去看了演出,導遊對我們的態度立馬就冷淡了。跟團就是這樣,我們也...

7月30號左右要自助遊九寨溝需要提前預定九寨溝門票麼?還有住宿是不是提前預定的好

不用 的,九寨溝的門票無需排隊,到了直接很好訂的。住宿倒是需要提前,旺季了房間都緊張,臨時了都貴,本網直銷九寨溝酒店,無差價,貴了三倍賠付,歡迎預定。作為官網,本網有九寨溝最全面的資料 攻略,你的問題由專家團隊回答,如果覺得好,請推薦為最佳答案,以方便更多遊客。九寨溝的門票除了5.1和10.1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