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180搭載了什麼樣的電動機,續航里程是多少?

2023-01-23 13:35:05 字數 2481 閱讀 43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靈動版和靈秀版2款車型。

官方宣稱新車理論最大續航里程為180公里,在nedc工況續航下續航里程為156公里,僅能滿足市內短途出行。僅支援慢充,需至少7小時才能完成充電。

搭載最大功率為30kw(41ps)的電動機,其峰值扭矩為140nm,配備制動能量**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ec180搭載了一台最大功率30kw的電動機,電池組容量為,d擋行駛時最高續航里程可以達到180公里,s擋時則為156公里。另外ec180車型只支援交流充電,充電時的最大功率是3,3kw,220v 16a電源充電,大約7小時可以充滿。

另外隨車會配有一根家用220v充電線以及一根充電樁慢充線,這兩種線可以完全滿足所有情境下對於ec180的充電需求。

想了解一下北汽ec180動力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ec180搭載了一台最大功率41馬力、峰值扭矩140牛·公尺的電動機,電力來自於一套容量為的電池組。官方資料顯示,ec180車型的最大續航里程為180公里,nedc工況下續航里程則為156公里,最高時速超過100km/h。

不過,新車僅支援慢充,充電過程最長需要7小時。

動力方面,ec180配置怎麼樣?想買這款小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方面,ec180搭載了一台最大功率41馬力、峰值扭矩140牛·公尺的電動機,電力來自於一套容量為的電池組。新車最大續航里程為180公里,nedc工況下續航里程則為156公里,最高時速超過100km。

不過,新車僅支援慢充,充電過程最長需要7小時。

5樓:北國雪原

動力夠用,不用擔心。但談不到強勁,家用完全沒有問題。

有誰買過ec180嗎?想問一下電池實際能續航多久?

6樓:再也不見了嗎價

我上個月買了ec180,開了乙個月充了3次電,一次充滿電差不多能行駛160多公里,像我們18線小縣城,乙個禮拜來回上班是足夠了。

北汽ec200電動汽車動力電池比ec180效能提高了多少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其實動力差距不大,就是電池的續航得到了提公升,ec200續航里程更久。

北汽ec180有幾種充電方式

8樓:少恭的艄公

兩種方式,通過充電線使用家用220v電源充電和使用充電樁充電。

準車主所關心誠意重點並不是這些,他們認為鋰電池本應有的一項重要功能——快充技術沒有運用其中,的確,目前ec180僅支援慢充模式,使用7kw的慢充樁完全充滿需要約7小時,使用家用220v電源待上13小時才可滿電。其實ec180的主攻物件其實是是三四線城市,適合慢節奏的生活。

該車的優勢在於專屬 ev 平台、外觀設計、接近 180km 的續航和綜合價效比這幾個方面。它是一款基於 ev 專屬平台打造的純電動車,外觀造型上借鑑了 suv 的設計元素,這也使得該車看上去更像一款 cross 車型,再加上可自由組合的雙色配色等方案,成功的吸引了大批消費者。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ec180有兩種充電方式,正常充電7個小時可以滿足百分之百soc了,隨車充電寶可以使家用的220v充電,比較靈活方便了。這個電池系統8年15萬公里承諾,所以還是可觀。

北汽ec180車身長寬高是多少,具體資料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ec180車身長寬高3675/1630/1518mm,軸距為2360mm。車頭兩側藍色元素裝飾的頭燈組與車標相連。下槓配以銀色下護板,前、後大燈的通透性出色,單雨刷設計可以覆蓋整個前風擋,車頂裝備銀色細短的行李架,五幅分叉式輪轂突出運動,搭配的輪胎為165/60 r14尺寸。

ec180靈動版和靈秀版選哪個版本的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ec180靈動版(低配)車型的配置可以說是比較基本,可以滿足基本用車需求,而靈秀版(高配)則增加了鋁合金輪轂、8英吋大屏等配置,也可以說ec180靈秀版車型達到了現階段的主流車輛配置。所以說在兩個配置**相差不大的前提下,還是就選擇靈秀版(高配)吧。

最近看見路上好多充電樁,也不知道ec180適不適用?

12樓:嚴梓洲

a 1 : 我 試 過路 上 和小區 裡 的特來 電、 小易充電 以 及 星星充 電 樁 這些 都 能用 。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現在充電樁都是要按照國標生產的,否則無法通用,ec180屬於符合國標的電動汽車,所以在各個公共充電樁上是可以使用的,只是不同廠家付費方式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充 電 樁 沒壞 ,就能正常 使 用 , 充電速度一般 在 1 2 a — 15a 之間 。

一套練毛筆的東西180元買到什麼樣的了?

你可以問清楚都有哪些工具,沒什麼不好說的,練習毛筆字的工具是比較少的,錢也不會花的太多。通常就需要以下幾種材料 1 筆 準備兩支,一大一小,10元左右一支的就很好,如果買材料方便的話,也可以根據具體上課時候用筆的大小隨時買合適的,免得浪費。2 墨 5 10元買一瓶大的,大約公斤的那種,呵呵,這樣能讓...

180觀音吊墜都有什麼樣的多少錢

180觀音吊墜有好有不好的好的懇定就貴不好的懇定就省錢說不種多少錢 看看這個觀音吊墜多少錢合適?30 這個樣子不好說得,幾十元到幾千的,上 萬的都有。與實物差別有點大啊,按圖一中效果看每件在大幾千元的樣子。請問一下這個觀音吊墜大概值多少錢?糯種翡翠觀音,種水普通,機雕件,正常是一兩百塊錢,不過商場之...

什麼樣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什麼樣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

小伙裝一台i5的主流遊戲配置 回答什麼電腦能玩英雄聯盟 您好,只要配置比這個好的都可以 最低配置如下 cpu intel r core tm i3 4160cpu 3.60ghz 記憶體 4gb 硬碟 13gb以上 空閒 顯示卡 1024mb視訊記憶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bit 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