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一下移電表需要什麼手續?

2023-01-23 10:50:07 字數 1164 閱讀 1519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二十七條規定,使用者移表(因修繕房屋或其他原因需要移動用電計量裝置安裝位置),須向供電企業提出申請。供電企業應按下列規定辦理:

1.在用電位址、用電容量、用電類別、供電點等不變情況下,可辦理移表手續;

2.移表所需的費用由使用者負擔;

3.使用者不論何種原因,不得自行移動表位。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辦理移表所需資料如下:

1.用電客戶身份證明資料;

2.經辦人身份證明材料及授權委託書(非本人辦理需提供)。

上述所需資料需提供原件、以及經客戶核實與原件相符並簽名的影印件1份,企事業單位客戶在影印件簽名及加蓋公章。辦理業務時,居民客戶需在「用電業務單」上簽名確認,企事業單位客戶須在「用電業務單」加蓋公章。

不同城市存在資料差異,具體請以工作人員告知為準,移表所產生的費用由使用者承擔。

辦理途徑:微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點選我的用電>業務辦理>業務變更>移表》點選「辦理」>按照提示填寫資料並上傳相關資訊提交即可。

通過上述途徑辦理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問當地供電公司。

遷移電表需要什麼手續?

遷移電表,需要什麼手續?

3樓:古方紅糖

辦理bai移表業務需提供:

用電客戶身份證明資料;

2.經辦人身份證明材zhi料及授權委託書(非本人辦理需提供); 3.如涉及的表後線路改造,需提供《特種作業操作證(電工)》、施工單位資質等材料。

移電表要什麼手續?

4樓:信約農坊

儀電表,首先你應該存請專業的電工人士來操作,這樣比較安全。

第二,你是在農村還是城市呢?

如果城市的話可以去供電局報備裝重新再裝乙個,或者是讓他來移動。

如果是在農村的話,可以直接聯絡每個月來抄電表的那個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我想了解一下移民到紐西蘭的好處和壞處都有什麼呢

好處 1 紐西蘭是所有發達國家中是唯一沒有資本增值稅,沒有房產買賣印花稅和契稅的國家 2 獲得綠卡後全家可立即享受世界上最為完善的醫療保障和社會福利 3 子女可立即享受免費教育 4 持紐西蘭護照到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歐盟國家在內的一百多個國家免簽證 5 紐西蘭公民可以自由到澳大利亞生活 定居 學...

想了解一下我這蟲子是什麼蟲子,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昆蟲。我頂你個肺!沒圖你說個牛!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本來就以為是一對小木棍,往下看,發現竟然有大俠發出一模一樣的有圖有真相的蓑蛾 蓑蛾蟲子藏身於用植物碎屑做成的袋子裡,危害植物 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子 5 這是金蟬脫殼剩下的蟬殼。當蟬蛹的背上出現一條黑色的裂縫時,蛻皮的過程就開始了。蛻皮是由一...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借錢不還的事

我身邊就有,她是單親家庭,老公去世了,她帶著兩個兒子,給乙個朋友借了好幾萬塊錢,現在這個男的不還了。她採取的措施有第一先好好的給他說結果沒有聽 第二直接去他家樂趣,結果他跑了,她就在他家裡帶了幾個小時,這個男的說他明天給,就這樣反反覆覆好幾次,還是沒有給 第三本來打算起訴,可是發現起訴會對這個借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