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秋天哪個公園最美?欣賞北京秋色去哪裡?

2023-01-23 10:45:06 字數 6501 閱讀 2675

1樓:柯柯柯柯樂

香山公園最美,有很漂亮的楓葉。欣賞北京的秋色可以去長城,在長城上,能夠將所有景色盡收眼底,非常壯觀。

2樓:優優很八卦

香山公園。秋天在北京可以去香山看紅葉,滿目皆是紅色,景色尤其美。也可以去北京的植物園,北京植物園植物種類眾多,可供觀賞。

3樓:默爾斯

秋天奧林匹克森林公園最美,欣賞北京秋色還可以去頤和園、天壇公園、北京植物園、慕田峪長城。

秋天到了,國內最適合賞秋景的地方是**呢?

4樓:百事可愛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落葉的季節。那麼國內最適合賞秋景的地方是**呢?在這裡給大家推薦幾個地方。

南京棲霞山。要說秋天什麼最好看,那一定是紅葉了。南京的棲霞山是著名的賞楓勝地,妥妥的網紅楓葉地,棲霞山以楓葉而著名,深秋時節去棲霞山,漫天遍野的楓葉已經全紅,穿上具有漢元素的衣服,最適合拍古風大片了。

北京香山公園。香山公園是北京西郊的皇家園林,也是秋天旅遊的必去之地。帶上小夥伴,來一場初秋的紅葉之約~

呼倫貝爾。很多人都知道,呼倫貝爾的夏天很美麗,但是秋天的景色也很美!人少景美,尤其金色的大興安嶺裡面還有麋鹿、松樹,簡直太美啦!

最佳出行時間是九月中旬到十月初。

九寨溝。九寨溝的水應該是全國最美的了吧,秋天紅黃的葉子加上藍綠色的湖水色彩繽紛,絕對是仙境沒錯了。偶爾還會碰上下雪~最佳出行時間是十月中旬。

稻城亞丁。這個地方不用多說了,第一次去就被美到震撼,說成天堂也不過分了,最佳的出行時間應該是十月。

介紹了這麼多適合秋天出行賞景的地方,可以說是很心動了,秋天這個涼爽的季節,沒有夏天的燥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最適合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了。帶上家人,帶上朋友或者帶上另一半一起賞秋景,想想都覺得浪漫~

5樓:悟空他說

國內秋景最美的幾個旅遊勝地,景色非常美,秋天去這些地方就對了。

6樓:勇敢去飛舞

秋天還是北方的秋天最美,因為南方的四季不太分明,哈爾濱太陽島就是個適合秋天去遊玩的地方。

7樓:網友

作為乙個老南京人,當然極力推薦南京的棲霞山,棲霞山的楓葉很好看。

8樓:mr束

南京的棲霞山,那邊的楓葉很好看。還有一座棲霞寺,更有南朝石刻千佛岩和隋朝名構舍利塔,被譽為「金陵第一明秀山」。

9樓:網友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所以自然是南京的棲霞山了,漫山遍野的楓葉~

10樓:靜好

秋天到了,聽說過北京的香山公園,裡面的紅楓很美,不過蘇州天平山的秋景也是特別的漂亮。

11樓:橙味氣泡酒

秋天到了,國內最適合賞秋的地方有隴南,隴西,江南,江北,中部地區。全國各地都可以賞秋色。

12樓:小人物

廣西的桂林,秋天**的風景非常漂亮,桂林獲得甲天下之稱就是因為秋天。

13樓:天上有沒有北大荒

四川光霧山,紅葉面積大,色彩豐富。

14樓:在江灣鎮拍手的忘憂草

吉林蛟河的紅葉谷醉霜紅!

15樓:新世紀怪人

當然是烏鎮啦。它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有江浙滬「金三角」之地美譽,5a級景區噢。

秋天是不是很美麗?請你拿起筆來把你眼中美麗的秋景描寫下來, 讓大家欣賞欣賞吧。

16樓:三分可愛

秋天像乙個穿著金色衣服的仙女姐姐。

17樓:課文與閱讀

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著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公尺樂開了懷。

秋夜,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公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18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我眼中的秋天。

秋天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陽光燦爛,大地媽媽脫去了紅色的夏裝,穿上了金黃色的秋裝。

秋天來到了公園裡,菊花形態各異、色彩斑斕:黃色的花瓣像少女的捲髮;粉色的像仙子的紗裙,隨風飄來,又隨風飄去。遠遠望去,菊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雲、粉的像霞。

多令人心動啊!楓樹姐姐也脫下了她的綠衣,換上了紅色的外套。好美的景色啊!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又大又圓的柿子像火紅火紅的燈籠掛滿了枝頭;石榴像乙個個張開了笑臉的娃娃;樹上的梨兒似萬千銅鈴在搖,隱隱約約傳來一陣「叮叮咚咚」的響聲,似乎在向人們報告著成熟的喜訊。

19樓:誰卜小

秋天很美,光紫色非常美麗,它把藍色給了藍莓,乙個個藍莓像小月球,非常美麗。秋天又把黃色給了香蕉,彎彎的香蕉像乙個月亮,非常耀眼,秋天真偉大把它那五彩繽紛的色彩,至於我們,謝謝你秋天。

20樓:陰陽子佩

馬上要回家了,爸爸和我還才來了好多紀念品呢,紀念品就是——在橡樹下見到了好多橡子!

21樓:為何不跪

回答秋天的果園是香的,有蘋果香、李子香、石榴香……蘋果高高地掛在枝頭,好像乙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用扇子遮住羞紅的臉。石榴姑娘可不一樣,把頭使勁地從樹葉中伸出來,大大咧咧地張開嘴,笑了。

我更愛秋天的山。山野層林盡染,山峰上好似烈火在燃燒,秋日的楓樹就像一把把正在燃燒的火炬。楊樹們乙個個挺直了腰板,像愛國英雄似地,整整齊齊地排在一起,守衛家園。

是啊!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人們的臉上洋溢著歡快的笑容。那笑聲彷彿是給秋季披上了更華麗的衣裳。

我愛秋天的香飄四野,愛它那田野里園,更愛它那火紅的山峰!

22樓:朝朝學姐

回答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些豐收的果實給農民伯伯增添了信心和力量。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高高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一群大雁往南飛,遠處是一排白楊樹,發黃的樹葉隨風落下,彷彿黃碟飛舞。

近處有一片金黃色的麥田,沉甸甸的麥穗晃著腦袋,泛起一層又一層麥浪。玉公尺漲結了臉,高粱也笑彎了腰。

秋天是寂靜的,有著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帶著一點點荒蕪的味道。都市的秋人聲鼎沸中帶著靜默,街上泛黃的葉子,透露著寂靜與落寞從農村走進城市,秋的感覺還真不一樣。鄉村的秋是清冷的,有一絲寒意,洋洋灑灑;午後陽光下金黃的枯草,有時有霧,或濃或淡。

11月國內去**旅遊好?

23樓:伊蓮夏荼

11月國內去旅遊可以去九寨溝、婺源、稻城亞丁、北京以及古城西安等地,11月正是天氣由秋轉向初冬,這時候秋季風光尚未結束,天氣也並非寒冷不宜出行,是個賞景的好時節,可以去既能有季節特色的自然風光,又或是有豐富人文景觀的都市欣賞美景。

1、九寨溝。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而秋季中又以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初最美,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乙個上帝的調色盤。

2、婺源。秋天是婺源的精華。秋天的婺源鄉村到處是溫暖的顏色,長溪和石城是紅葉的最佳觀賞地,長溪的夕陽和石城的朝霧是最迷人的。攝影愛好者一般會在村莊後面的小山坡上選好位置,逆光或者是側逆光拍攝。

3、稻城亞丁。

位於四川省甘孜州稻城縣,有一片紅草地被譽為「天堂的顏色」,僅於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現嫵媚。紅草地處於景色絕美的大香格里拉環線中,周圍環繞著神山聖湖,以其絕美景致吸引眾多攝影愛好者們為之痴狂,不遠萬里只為了那一抹艷麗的紅。

4、北京。北京的旅遊景點比較多,如果呆5天左右的可以盡情的玩一下,必去的幾個地方是天安門、故宜、王府井、頤和園、長城,三陵、鳥巢、水立方,其它還有清華、北大、天壇、北海公園、圓明園、雍和直、大觀園、恭王府。

如果喜歡古玩的話,潘家園古玩市場是要去看看的,還有無數的名人故居、各類博物館,還有老北京的胡同也很有特色。

5、古都西安。

春季與秋季是西安的最佳旅遊時間,特別是華山的秋天,也是山花遍野、層林盡染,景色優美。到西安最主要遊覽古蹟,既沒有冬天的寒冷,陽光照射不若夏天強烈,在城內走走很舒適。如果去驪山翠華山等風景區,也是山花遍野或者層林盡染的季節,景色優美。

24樓:感性的向陽花

北京北京旅遊常年都是熱門旅遊目的地,11月的北京楓林盡染,有楓樹的地方就是大片大片的紅楓,比較著名的就是北京香山公園、八達嶺長城。同城去北京旅遊,都是去北京賞文物古蹟,感受首都之雄偉。在11月去北京,可千萬別錯過北京賞楓額。

川西11月的秋季正是賞楓的好時節,國內賞楓除了北京外,就是位於川西的公尺亞羅風景區。公尺亞羅風景區是國內目前最大的紅葉觀賞區,風景區面積比北京香山風景區還大。公尺亞羅風景區主要以紅葉風景區、特大溫泉、生態大峽谷而出名,這三大樣相信你肯定不需此行。

川西三峽。說起賞楓葉,怎能少得了三峽。三峽的紅葉可謂是名揚四海,11月也是三峽遊的旺季,這時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小夥伴,都登上三峽豪華遊輪,在三峽裡暢遊,度過乙個休閒的秋遊假期。而且在三峽遊也很適合會展或者舉辦老友會額,這個時候來一場夕陽紅也是不錯的選擇。

同時去三峽旅遊,需要經過今年網紅城市重慶,來一場三峽遊的同時,來一場網紅城市打卡,體驗非凡額!重慶市中青旅歡迎各地小夥伴來重慶以及三峽打卡額!

雲南秋季除了去賞楓,還比較有季節性的就是看銀杏。大片大片的銀杏葉黃了,行走在銀杏林道中,隨手一拍就是一張大片。作為植物王國之稱的雲南,去雲南體驗民族風的同時,還要去邂逅一場銀杏雨。

三亞秋季除了去賞景外,不可缺少的就是去玩水了。國內玩水大家愛去的就是海南三亞了。這裡不僅是度蜜月的佳地,也是全家大小一起度假的佳地。

前不久劇透《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海南三亞結尾,相信海南三亞到時也會人滿為患啊。現在正值海南三亞的旺季,趕緊收拾行李去海南三亞吧!

25樓:酒思琳何豫

因為我是湖南人,所以首推鳳凰古城,哈哈哈。

其次就是美麗世界的童話:九寨溝。

每一年秋季的九寨溝,是最美的。滿山遍野五顏六色的色彩,佈滿落差高達三千公尺的山峰和谷地,襯著流光溢彩的海子,紅色、黃色、藍色、綠色,再加上藍天、白雲、清新的空氣,這裡就是乙個童話般的世界。秋季的九寨是旅遊的旺季,每天總是有成千上萬的遊客湧入這片色彩世界,其中最好看的為五花海、珍珠海、蘆葦海等景點。

北京的香山紅葉,在秋風蕭瑟,草木凋零的季節,閃耀著鮮紅的秋光,把山川染得彤紅。深秋的香山紅葉是北京著名的一大景觀。

每年這個時候香山有大批中外遊客來這裡觀光遊覽。

紅葉不可不看呀,逝水流年,會讓你回憶起很多美好的事物哈。

第三推薦。西子湖畔,秋色宜人。

「萬頃湖平長似鏡,四時月好最宜秋。」這是古人對西湖十景之一—「平湖秋月」的描述。感受平湖秋月的味道,最好的時節就是每年的中秋節了,可惜的是這時候可能人會很多,也可能天公會下雨。

不過在接下來的。

九、十月也是感受平湖秋月的好時間。與其它秋季美景相比,西湖的平湖秋月,多了一分文氣,多了一絲城市的味道和浪漫氣息。

祝你玩的開心哈。

秋天適合去哪個地方去玩嗯?

26樓:人比黃花瘦

秋天適合去哪兒旅遊 1. 九寨溝:秋天的童話。

秋天是九寨溝最燦爛的季節。五彩斑斕的紅葉、彩林倒映在明麗的湖水中,彩色的秋葉與藍色的湖水交相輝映,美如童話世界;為數眾多的大小湖、潭、瀑無處不在演繹著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夢幻組合,令人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現實。

特色看點:每年9月下旬至10月底,九寨溝秋色驚艷亮相。四周皚皚雪峰環抱的山谷中,顏色變幻莫測的海子和色彩斑斕的彩林相映,是九寨的秋天獨有的生動靈氣。

日則溝風景線貫穿整個九寨溝主景區,是九寨溝秋色精華所在,也是追逐秋色的最佳線路。而其中五花海是該風景線上秋色最濃重的一筆。

秋天適合去哪兒旅遊 2. 喀納斯:此景只應天上有。

秋天的喀納斯河,宛如一條蜿蜒的翠綠色玉帶,時而曲折地纏繞在山嶺間,時而隨意地舒展在草地上。喀納斯河兩岸的白樺樹,紛紛揮揚著自己生命的旗幟,使那種明亮的金黃色枝葉,與河流相依相伴地一起綿延不絕,就像一條色彩醒目的綬帶,披掛在阿爾泰山的秋天裡。

秋天適合去哪兒旅遊 3. 內蒙古額濟納胡楊林:天堂與地獄相交的炫彩。

額濟納地處內蒙古西北邊陲,是世界上僅存的三大胡楊林區之一,是額濟納綠洲的主體,蒙語稱「陶來」,沿沙漠兩岸分布胡楊林有38萬畝,蒼涼壯觀。秋季是額濟納色彩對比最鮮明的時節,金色的胡楊,澄藍的天空,白色的蘆葦蕩,金燦燦的沙丘,攝人心魂的夕陽霞光,這一切對於旅遊攝影愛好者來說,就是天堂。

秋天適合去哪兒旅遊 4. 黟縣塔川村:最有鄉情的秋色。

塔川又名塔上,是黃山市黟縣眾多美麗村落中乙個獨具魅力的小村落,,這裡的秋色被譽為全國四大秋色之一。每到秋天,村落田野中錯落有致的烏桕樹葉子紅了,形成一幅迷人的田園風光畫卷,塔川秋色也因此得名而名揚四海。

秋天適合去哪兒旅遊 5. 壩上草原:景色美不勝收。

豐寧京北第一草原又名壩上草原,位於河北省豐寧滿族自治縣西北部,總面積350平方公里,南距北京285公里,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故名京北第一草原。10月草原慢慢地由碧綠一點點地染上紅色、金黃色,如果再經過幾場霜,草葉會慢慢變黃,那悅目的色彩成為秋日壩上的完美背景。

北京的秋天是景色最美麗的城市。修改病句

北京是景色最美的城市 秋天的北京是景色最美麗的地方。北京的城市是秋天 勺 北京的秋天是美麗的城市。修改病句 北京的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的北京是乙個美麗的城市。修改一 北京是一座秋天很美麗的城市。修改二 北京這座城市的秋天很美麗。修改病句 北京的秋天是個美麗的地方 主謂搭配不當 這裡主語是秋天 謂語...

北京天壇公園門票多錢,北京天壇公園的門票是多少錢

北京天壇公園旺季門票15元,半價門票8元,聯票35元 4月1日一10月31日 北京天壇公園淡季門票10元,半價門票5元,聯票30元 11月1日一次年3月31日 園中園的門票 祈年殿 回音壁 圄丘門票20元 神樂署 齋宮門票10元 旺季 4月1日 10月31日 15元,聯票34元 含門票及園中園 淡季...

北京香山公園的具體位置,北京香山公園的開放時間

多久能夠學會?幾天?現實狀況遠非他們所想的那樣。開啟高德地圖,搜尋香山公園停車場,選擇駕車 北京香山公園的開放時間 旺季售票時間bai 每年4月1日至 du6月30日6 zhi00至18 30 每年7月dao1日至 回8月31日6 答00至19 00 每年9月1日至11月15日6 00至18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