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最愛吃的10種水果,貓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2023-01-23 10:55:02 字數 2873 閱讀 5245

1樓:天選打工人

1、藍莓。藍莓的營養是非常高的,富含維生素,不僅適合我們也很適合貓咪,含有的抗氧化多貓貓的發展是不錯的,適量的吃就好,所有的水果都不能過多的給貓咪吃。

2、西瓜。夏天的時候可以給貓咪吃些西瓜,甜甜的,貓咪是可以吃西瓜的,補充水分,就是要把西瓜子提前挑走。不過西瓜糖分高,不可多喂。

3、士多啤梨。鮮美可口的士多啤梨也是貓貓們喜歡吃的,對於貓咪來說士多啤梨沒有壞處,還有抗氧化劑,適量餵食就好。

4、香蕉。香蕉也是一種對於貓貓來說無毒的水果,少量餵食。過量會引起貓貓的腹瀉或嘔吐以及肚子痛。

5、哈密瓜。

哈密瓜也豐富營養也是很適合貓貓的。為它們身體補充營養。

6、香瓜。香瓜和哈密瓜一樣少量給貓貓吃,不僅營養又補充蛋白質。

7、菠蘿。菠蘿,含糖有點高,不宜多過的喂,少吃就好。

8、蘋果。蘋果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營養物質,皮所含的植物營養素也非常適合貓咪吃,但不能多吃,否則過多的蘋果糖可能會導致貓咪消化不良。

9、水蜜桃。

10榴蓮。榴蓮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還有多種維生素,鈣,鐵和磷,內裡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蠕動。

建議是,吃可以,切勿過量,最好與正餐相隔至少半個小時以上,避免影響消化吸收;因為多醣多脂,肥胖型貓咪不建議食用。

2樓:情感諮詢員

貓咪有時候也是喜歡吃水果的,貓咪最愛吃的幾種水果就是蘋果西瓜還有桃子,香蕉。

貓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3樓:天空中的雲

我是壓根就沒有見過貓吃水果,這個問題還真是有點奇怪。

貓能吃哪些水果?它喜歡吃什麼?

4樓:沈卿棠

貓一般喜歡吃。

甜的水果,比如:蘋果、水蜜桃、哈密瓜、西瓜一類的相對比專較甘甜的水果。屬。

貓吃水果的注意事項:

貓咪每天水果的攝入量一定要嚴格控制,不能任由著它們隨意吃,否則會給它們的腸胃帶來傷害。

貓咪吃水果的時間要把握好。貓咪不能空腹吃水果,這樣很容易讓它們腸胃不舒服。當然也不能讓它們一邊吃飯一邊吃水果,同樣會給腸胃帶來不適。

最好是先讓貓咪吃飯,隔上幾分鐘後再讓它們吃水果。

對於腸胃較脆弱的貓咪而言,最好不要吃水果,否則很容易引起腹瀉。

貓咪在吃了某種水果後發生嘔吐現象的話,就不要再讓它繼續食用,因為很有可能是腸胃接受不了此種水果。

貓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5樓:趁年輕幹點哈事

一般公認的貓的主食為:生骨肉>自製貓飯>貓罐>貓糧。

貓咪能吃哪些水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主子吃黑木耳海帶呢。

7樓:痴情鐲

貓咪能抄吃的水果:木瓜、西瓜、藍莓、士多啤梨、香蕉、哈密瓜、菠蘿、梨子、蘋果。

貓咪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它動物,大多能攀援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岩時會伸出來。

8樓:藺小夕

貓咪可以吃以下的水果:

1、西葫蘆可以作為生吃或煮熟的食物給予貓。如果煮熟,不要加油,鹽或其他調味料。西葫蘆的熱量低,纖維含量高,是寵物商店零食的絕佳替代品。

2、香蕉。香蕉具有獨特的質地,有一些貓會很喜歡。它們還富含鉀,鎂和維生素c和b6。

3、甘薯。紅薯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鐵,鈣和b族維生素。它們富含抗氧化劑,易於消化。在微波爐中煮,烤或蒸,之後切成小方塊作為貓的偶爾吃的零食非常好。

貓咪可以吃什麼水果

9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給大家介紹5種貓咪愛吃的食物。

10樓:熊貓你個瓜娃子

貓糧為bai

了儲存時間長,所以很多都du不同程zhi

度加了防腐劑和大量dao鹽份。不適宜每內天吃的。

貓咪吃東西容其實是很挑剔的,有時候你感覺東西很好但是貓咪不喜歡吃。但是有一點你要保障就是:一定要給貓咪吃新鮮的食物,並且要保持事物的營養均衡。

雞蛋 :有些貓咪喜食雞蛋。如果食物不膩,可加個雞蛋。但決不可吃生雞蛋。豐富飲食有益貓的健康。鼓勵貓不要只吃一種食物,要多嘗試幾種。

豬肉 :烤肉或煮肉,稍稍冷卻,切成小塊或剁碎。

雞肉 :大多數貓咪愛吃雞肉,但要記得先去雞骨。

魚肉 :罐裝金槍魚很方便,蒸魚或水煮魚也行,但不可餵食沸騰的白魚。

粥 :幼貓很喜歡將粥與溫牛奶混食。但不要加糖。

拉肚子可能是著涼了,也可能腸胃不舒服,隔天應該就自己好了。還不好就給它喂些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不建議貓咪吃水果。如蘋果、香蕉、葡萄等,以及一些蔬菜如西蘭花、蔥、姜、蒜都不建議吃。貓咪腸胃較敏感,建議吃貓糧,偶爾可以吃雞胸肉、零食、適量的營養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貓咪不吃水果,貓咪吸收的營養和人不一樣,不要什麼都喂,有的會喂出問題的。

貓咪可以吃哪些水果?

貓喜歡吃什麼水果?

13樓:畢梅花融媚

一般公認的貓的主食為:生骨肉>自製貓飯>貓罐>貓糧。

每個貓貓不一樣的,有的愛吃版,有的貓不不愛。

哪種熊最愛吃蜂蜜,熊真的最喜歡吃蜂蜜嗎

一般是黑熊愛吃蜂蜜,棕熊最愛吃的是魚,所以棕熊一到魚交配產卵的季節就會去水裡抓魚 熊真的最喜歡吃蜂蜜嗎?熊真的最喜歡吃蜂蜜,熊食性很雜,既食青草 嫩枝芽 苔蘚 漿果和堅果,也到溪邊捕捉蛙 蟹和魚,掘食鼠類,掏取鳥卵,更喜歡舔食螞蟻,盜取蜂蜜,甚至襲擊小型鹿 羊或覓食腐屍。在夏季和初秋期間,大量食用水...

我最愛吃的水果用英語怎麼說,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英文怎麼說

你好!翻譯為 my favourite fruit.希望能夠幫到你!my favorite fruits my favourite fruit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英文怎麼說 which fruit do you like most what is your favourite fruit whic...

介紹你最喜歡吃的食品 15,你最愛吃的食品是什麼?

我最喜歡吃 超群蛋糕 的瑪格雷斯蛋糕。上面帝惠膘繳捉劑冰烯捕樓有花生仁。是巧克力味的。裡面還有芝麻。放到嘴裡,立馬充滿了巧克力的甜香,芝麻的鹹香和花生仁的脆香。好想吃啊!我就只寫那麼多啦哈!無聊呀,但還是會的。奶糖 金絲猴,大白兔,旺旺 以及其他各種品牌的 薯片 上好佳,樂事 不喜歡可比克的 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