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考試題問題。

2023-01-23 10:50:05 字數 1372 閱讀 1098

1樓:小子清門

高中幾年確實哭啊!筆者是過來人。一般閱讀理解的命中率都在85%以上。

建議你:1.你要提前開始記高中所有詞彙,不用著急,可以慢慢來,注重每天記一點,點點滴滴,滴水穿石。

2.你上高三後老師會幫你總結高中所有的語法,但在筆者看來,到那時你才懂就有點晚了。所以要在平時訓練的時候用心去尋找,積累。高三說白了就是給你一年時間去查漏補缺,進行考試訓練。

3.英語閱讀理解有時也是看個人的感覺的,那麼,感覺從何而來,筆者在高三的時候每天中午午休都會抽時間出來做4篇閱讀理解和一篇完形填空。更重視訂正過程,特別要注意積累答題技巧。

比如排除法等。或當題目要求選錯時你看到第乙個選項明顯錯誤,不必去看別的選項,直接選了,節省時間。

4.只要你堅持下去,你的準確率會得到提高的,那時你想多錯幾個都不行了。不過有時你會遇到一篇完形或閱讀錯得特別多。

你最好把它抄在一本記錄本上,時而看看,能背即背。找出出錯的理由。更正!

這樣才有提高。

5.建議你準備一本錯題本,高三題海戰術的精華就在於整理錯題。記錄出錯的地方,步驟以及原因。尤其是看錯題或曲解題意等弊病,格外重視!還有一些對你來說常錯的知識點。

6.最後,底子勞了之後再花最後的一月去衝刺難題。(能做對所有的基礎題,至少能上乙個好點的一批本科院校)

2樓:黑尾騎士凌晨好

建議同學多做題讀文章培養語感,這個是很重要的,因為最後高考時沒人問你"為什麼選"而是你自己憑著三年的積累在答題。

完形填空其實是英語裡不算複雜的題行,詞彙的變換都是有規律的(個別情況出外),記住了不會忘。而且空出來的部分都可以聯絡原文或者結合語境分析,沒找到答案就反覆讀原文,有時候讀出聲音來可以更好的消化理解句子。千萬不要自己想當然填空!

同學現在的情況主要還是詞彙量不夠,一定要背哦這樣基本功才會紮實,你閱讀讀懂就答得好恰好說明了這個問題。

短文改錯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對語法知識掌握得不是很牢靠,這個有了語感之後也不是個事,漫漫來千萬別灰心!

3樓:小小天鵝洗衣機

先別著急,上了高三了老師也會講好多好多關於做題的方法,比如說完形其實考的詞彙短語語法加上一種生活個邏輯思維,不要死做題,所以詞彙短語語法是基礎,邏輯思維是乙個昇華,閱讀的話先考題再讀,生單詞不影響做題的,上下文聯絡很緊密,說不定有些題的答案很多就找到題幹就近找答案的機會很多……至於改錯,我以前基本都全對或者錯乙個,我的方法是第一步掃視整篇文章的時態,幾秒就可以,然後乙個空乙個空解決,有考時態的,有考語法的,有考名詞反覆數及主謂一致的還有連詞的,特別是and ,but最常考,看到它們要有種本能的反應,我多的就不說,你們老師高三時肯定會講考點的,一定要仔細記,就算是走捷徑吧。

4樓:青萍z結綠

詞彙量對於閱讀很重要,課本上的單詞是必須記住的,有很多會用到。

職稱英語考試題型有哪些

職稱英語考試題型共如下六部分 第1部分 詞彙選項 第1 15題,每題1分,共15分 第2部分 閱讀判斷 第16 22題,每題1分,共7分 第3部分 概括大意與完成句子 第23 30題,每題1分,共8分 第4部分 閱讀理解 第31 45題,每題3分,共45分 第5部分 補全短文 第46 50題,每題2...

山東省專公升本高職類2019英語考試題型

2016年山東專公升本考試英語試題的題型 聽力 20分 語法 15分 閱讀30分 翻譯20分 寫作15分 滿分100分,考試時間120分鐘。僅供2017年參考。朋友,bai你好,有關2011年專公升本 du政策還沒有出來,zhi 請參考2010年專dao昇本,有關專 藝術設計2010年專公升本 考試...

廣東省對口公升學英語考試題型有哪些,謝謝

與普高的高考卷子不一樣,分值也不一樣,考試形式是語文英語一場,數學一場 河北省中等職業學校對口公升學考試全真模擬衝刺卷英語試題 十三 的全部答案,謝謝各位大哥?2019學校對口公升學的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