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在西安辦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嗎

2021-03-04 02:58:18 字數 5280 閱讀 3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教育部門問一下快點不過程式會很多,開業難,,希望你能成功,教育下一代的工作就交給你咯

2樓:霍思菱慕壽

建議的話開辦乙個正規一些的託管班,這樣的話後期操作起來會比較方便,也不會害怕被查,可以了解下祝博士教育。加v13710491460

請問個人辦乙個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和條件?

3樓:碧水微瀾

校外託管目前已納入家政服務的管理範圍,要向工商部門申請註冊登記,教育、衛生、公安消防、公安派出所等部門按照職責分工負責相應監管工作。

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時,經營範圍內容涉及到家政服務,且家政服務提供「餐飲、住宿」服務的,應當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和特種行業許可證,辦託管班的場所未經消防安全檢查或者檢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得投入使用、營業。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辦理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二、辦理需提交材料

1、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

3、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個體工商戶以自有場所作為經營場所的,應當提交自有場所的產權證明影印件;租用他人場所的,應當提交租賃協議和場所的產權證明影印件;無法提交經營場所產權證明的,可以提交市場主辦方、**批准設立的各類開發區管委會、村居委會出具的同意在該場所從事經營活動的相關證明;使用軍隊房產作為住所的,提交《軍隊房地產租賃許可證》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4、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應當提交有關許可證書或者批准檔案影印件;

5、《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無字型大小名稱的或經營範圍不涉及前置許可專案的可無需提交《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6、委託**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委託**人證明》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注:1、申請登記為家庭經營的,以主持經營者作為經營者登記,由全體參加經營家庭成員在《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經營者簽名欄中簽字予以確認。

提交居民戶口簿或者結婚證影印件作為家庭成員親屬關係證明;同時提交其他參加經營家庭成員的身份證影印件,對其姓名及身份證號碼予以備案;港、澳居民、台灣農民、台灣居民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

2、提交的申請書與其它申請材料應當使用a4型紙;

3、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個體工商戶經營者或者由其委託的**人簽字;

4、根據法定條件和程式,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依法進行核實。

三、辦理程式

申請——受理——審核——決定

四、辦理期限

對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自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二個工作日領取營業執照。

五、收費免收費

4樓:匿名使用者

1.到辦學所在地的教育局去索取並填寫申請表,(要提供開辦者的相關資質,學歷學位證明等)經過審核批准,頒發許可證才能開辦。

2.就是向工商行政部門申請營業執照進行法人登記(要提供驗資證明、經營場所狀況等等)。

3.是辦理稅務登記。

4.準備註冊資金。而最後還要註冊資金,一般都是十萬以上。

校外託管目前已納入家政服務的管理範圍,要向工商部門申請註冊登記,教育、衛生、公安消防、公安派出所等部門按照職責分工負責相應監管工作。

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時,經營範圍內容涉及到家政服務,且家政服務提供「餐飲、住宿」服務的,應當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和特種行業許可證,辦託管班的場所未經消防安全檢查或者檢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得投入使用、營業。

辦理需提交材料

1.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

3.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4.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應當提交有關許可證書或者批准檔案影印件。

5.《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無字型大小名稱的或經營範圍不涉及前置許可專案的可無需提交《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6.委託**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委託**人證明》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5樓:東輝龔夢秋

能辦的,要得到教育部門的認可,要註冊的。沒有明確的場地和其他條件限制這個證件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的教育部門詢問,

如果手頭不是很寬裕,最初為了節省成本就不能僱人!但是有條件了還是僱乙個,可以是在校大學生。

先租個房子,買點桌椅黑板,收拾一下,就得做宣傳了。

在學校門口發傳單。家長會帶著孩子去看你的場地!他們會注意光線,衛生,還有你的授課經驗。把孩子能給整進步了,別的都好說。

一開始是打品牌,品牌出去了,孩子就跟著來了。第乙個到你那得孩子就是你的品牌

6樓:響丁噹託管加盟

現在辦理託管班的證件比較麻煩,因為政策已經開始收緊。

辦公地點、衛生條件等等都是需要考核的部分。

西安市辦理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

7樓:為刀而來

託管班手續辦理如下:

1、辦理託管班需要要得到教育部門的認可然後向工商部門申請註冊登記,教育、衛生、公安消防、公安派出所等部門按照職責分工負責相應監管工作。

2、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時,經營範圍內容涉及到家政服務,且家政服務提供「餐飲、住宿」服務的,應當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和特種行業許可證。

3、辦託管班的場所未經消防安全檢查或者檢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得投入使用、營業。

4、辦理託管班需要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拓展資料

託管班意義:

(1)隨著時代不斷變化,現代的父母承受越來越多的經濟壓力,用於照料和教育孩子的時間明顯不足;加上社會安全形勢日趨複雜,車輛的增多和治安的惡化使得家長不放心讓孩子獨自在家,因此催生了學校家庭之外的孩子的第三歸宿——託管班,有時也俗稱「小飯桌」。

(2)一般託管班主要面向低齡兒童,如幼兒園孩子、小學生等,除了看管孩子安全的責任外,很多託管班還承擔有接孩子放學、安排孩子晚飯或午飯等,部分託管班還可以住宿,充分解決父母沒時間管孩子的難題。

(3)另外還有一種情況是:家裡雖然有老人或保姆帶孩子,但因為這些看護人缺少必要的教育知識,孩子因為缺少良好的氛圍而養成諸多不好的習慣,因此家長將孩子送到託管班去,與小朋友們一起寫作業、做遊戲,通過老師的監管和學生的互動以期形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

8樓:達人_睿睿

託管目前屬於家政服務的範疇,還需要向工商局申請註冊營業許可,託管機構還要受到衛生、教育、公安派出所、公安消防等部門根據職責劃分進行的監督工作。

在工商部門註冊登記時,經營範圍屬於家政服務,而且家政服務有「餐飲,住宿」的類目,所以小學託管班應當取得特種行業許可證和餐飲服務許可證。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辦小學託管班要注意選址,小學託管班的辦學場所要經過消防安全檢查,如果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能進行使用和營業。小學託管班開辦需要做好**流程,拿到相關的證件之後才能正規營業,順利開班。現在小學託管班開班不僅僅是個人可以開班,還可以選擇加盟品牌。

學生託管的服務專案涉及到教育、消防、衛生、食品、工商等多個部門,目前國家層面尚未出台相應法規。但以上的證件是需要辦理的。

輔導託管班開班

9樓:官爾正

我是官爾正,我在西安開託管班,2年時間開了3家。

西安市區託管班的證件還是以備案為主。西咸新區和戶縣等周邊縣可以辦理託管班的個體工商戶。

託管班辦理備案流程:

在附近的街道辦/社群提交資料;

去管轄的食藥監所備案;

食藥監所/街道辦工作人員來託管班檢查;

如果符合規定(主要是廚房的食品安全相關的問題)就發放備案證,如果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會要求整改,整改合格後發放證件。

託管班辦理個體工商戶流程:

去管轄的工商所提交資料;

符合條件就發放營業執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託管班都沒有手續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11樓:xdd響丁噹

一、營業執照。首先,創業者要先到工商局進行備案,並提供相應的***理營業執照,只有被工商局許可的託管班才能正式辦理營業執照。

二、稅務登記證。合法經營一家託管班,稅務登記證也是不可或缺的。

三、餐飲許可證。基本上,現在很多的託管班都會提供餐飲服務,那麼這就需要託管班辦理餐飲許可證,以保證孩子的餐飲安全。

四、衛生許可證。小學課後託管班,孩子一般都比較多,而且孩子身體抵抗力都比較差,這就需要託管班做好衛生安全工作,衛生做不好,孩子健康得不到保障,衛生局也不會同意開班。

五、消防許可證。保護孩子的安全,預防託管機構火災事故的發生,是託管班一項重要指標。託管班要做好廚房及各樓道口配置消防滅火器及消防栓的消防工作,做好這些基本工作才能獲得消防局批准的消防許可證。

請問個人辦乙個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和條件?

12樓:打娘胎裡喜歡你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參照幼兒園、托兒所或者其他民辦教育機構形式辦理,要有合法的場地,合格的人員(如果進行教育課程輔導還要有教育資質),達標的文生條件,至少要去工商、教育、衛生、稅務四個部門。託管班必須辦理一下證件合格: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校外託管目前已納入家政服務的管理範圍,要向工商部門申請註冊登記,教育、衛生、公安消防、公安派出所等部門按照職責分工負責相應監管工作。

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時,經營範圍內容涉及到家政服務,且家政服務提供「餐飲、住宿」服務的,應當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和特種行業許可證,辦託管班的場所未經消防安全檢查或者檢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得投入使用、營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的相關規定,參照幼兒園、托兒所或者其他民辦教育機構形式辦理,要有合法的場地,合格的人員,達標的文生條件,至少要去工商、教育、衛生、稅務四個部門。

託管班必須辦理一下證件合格: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你好,請問一下,在公司上了一天班,想請一天假,怎麼跟他們說?我是找另外乙份工作的

首先你要明白你喜歡現在的工作不?不喜歡就不幹,直接點。喜歡的話就別到處找了。直接講請假咯,反正講出來人家也沒關係的。主要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咯。正能量!一員工向老闆請一天假,老闆推心置腹地說 你想請一天假,你在向公司要求什麼?每天16小時不工作包括了上網 午飯。節假日和病假包括在每星期休息兩天中 5個節...

我想請問一下在現代戰爭中坦克是否還有存在的意義,坦克在陸軍中的戰略地位以及坦克在現代戰爭中的作用

坦克在現代陸軍中的意義是十分重要的目前陸軍出了最有攻擊力的,地面 除了坦克就是戰略飛彈 上課當然有意義,如果我要問你乙個愛好和平的國家,不想占領別的國家的領土,地對海地對空,艦對空,飛彈,造一些驅逐艦護衛艦不就成了。又不侵略別的國家的國家的領海領土。那造航母還有意義嗎?航母當然有意義。我們沒有坦克,...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在地鐵吃東西被罰款會被記錄檔案嗎?會對生活和工作有什麼影響

在地鐵吃東西被罰款屬於一般治安管理處罰,不會被記錄個人檔案。不會對以後的生活 工作造成不利的影響。知道這種行為是錯的以後就不要做,對工作應該沒有太大影響,以後要記住這個問題 在地鐵口發傳單,被行政警告,會記錄在檔案裡面嗎?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一般不會記錄在檔案裡,對以後找工作應不至於有負面影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