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2023年11月19的生日可以紋過肩龍嗎?

2023-01-23 10:15:06 字數 692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有用你就紋吧。 你記住了以後不論的交友還是結婚不要找屬相為 虎 豬 猴 這三個,因為他們和你屬相蛇向衝。 除了這三個以外的都可以。

89年出生的人容易犯桃花運,而且你還是11月份出生的。你五行屬木 大林木命。 命中缺金、水,但是金相剋。

月上看你命屬桃花運,前幾次戀愛不能成功 而且隱藏神秘感。從古到今以來蛇年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所以事事要小心謹慎。

多多行善。今年你們千萬別賭博。不然非待讓你過窮日子。

也就是說你以後不能參與賭博。命中桃花運是天注定的。您的事業還算不錯。

最後和你說聲 不要去西方發展,西方屬金對你不利。

祝您好運! 謹記:多做善事,上天會保佑您的//

2樓:網友

你才20歲,以後將過什麼樣的生活你也不清楚,紋身不像別的,他會影響你一輩子,工作、婚姻、、、要慎重啊!建議不要紋。真正的牛逼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一定要好好考慮後在做決定 ,你要知道現在很多部門有紋身的絕對進不去!你才20歲未來的路怎麼走你好好考慮下吧!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4樓:

喜歡就紋,紋了就是一輩子,你考慮好,因為把紋身打掉的時候才疼,!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願意個性跟年齡無關。

我是2023年農曆11月19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換算結果 農曆 1994年11月19日 公曆 1994年12月21日 1994年的第 52 周 星期三 甲戌 狗 年 丙子月 辛巳日星座 射手座 11月23日 12月21日之間 你好!你是射手座的,你可以用 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星座是按公曆...

農曆11月19日陽曆是幾號78年出生的

公曆 1978年 12月 18日 農曆 1978年 冬月 十九 戊午年 甲子月 甲寅日 生肖 馬 星座 射手座 1978年農曆12月19日時陽曆是幾號?萬年曆陽曆 1979年1月17日 星期三 農曆 臘月十九 戊午年 馬年 乙丑月 甲申日1978年農曆12月19日 陽曆是1979年1月17日 星期三...

我是2023年出生,農曆11月19日,晚上11點吧,,求請專家幫我測一下命運

意志能創造人的完美,成功的代價是不斷的忍耐 朋友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學習併合理的運用知識會讓你的命運如日中天.沒想到80後的人也有這麼愚昧無知的人。9494 我90後的也不會這樣 鬱悶 命運是在自己的手裡,什麼測試只不過是心理學的一種應用,來看清楚你的心理情況進而推出你以後的狀況。鄙視!賺兩分還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