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格式的檔案怎樣才能修改裡面的內容艾急急急

2021-07-03 16:07:24 字數 2085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③完成後儲存檔案。

參考資料來自經驗

2樓:

你點工具-高階編輯-文字工具,然後在出現的圖框內修改你要改的內容就行了!

3樓:

只能以**格式修改 在photoshop等軟體中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acrobat開啟匯出word等格式在進行修改

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

5樓:hui熊貓家族

其實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是很簡單的,我一直在使用的是迅捷pdf編輯器這個品牌,還挺好用的,裡面的功能也挺多的。我給你分享一下修改pdf檔案內容的教程吧。

一,首先呢,你需要安裝一下這款軟體,雙擊開啟軟體待執行。

6樓:江下大大江

首先開啟軟體,然後在工具欄上選擇“編輯工具”-“僅文字”,然後直接對pdf文字內容進行修改就可以了。

7樓:辦公資源

怎麼修改pdf文件中的文字內容?我們來看一下

8樓:嗨格式

如何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

9樓:賓淳靜成央

如果是可以選中文字的那種,建議使用adobe

acrobat

xi進行修改,如果是**的,則可以使用ps軟體進行修改,然後再儲存為pdf格式的。

10樓:僧秀榮琦書

可以用其本身的adobe

acrobat

軟體,不過就是有點麻煩。也可以下箇中文版轉換工具試試。像現在比較常見的捷速pdf編輯器可以把pdf想word那樣編輯,挺方便的。

11樓:苟周暴向雁

那要看pdf的作者設定的許可權是什麼樣,如果只讀,那就只能是用**編輯的方式(比如photoshop)如果可修改那麼安裝adobe acrobat 就可以了。

12樓:宮浦桂紹祺

這決定pdf文件是怎麼生成的,如果是通過掃描或虛擬列印生成的pdf文件是不能夠修改的,只有在pdfedit或adobe

acrobat裡直接編輯成的pdf文件才能夠在pdfedit或adobe

acrobat進行修改.

13樓:充建義尚越

你試試把內容複製到word裡面,通過修改後再將“成品”轉換成pdf格式。

14樓:項豫飛令婧

pdf修改是比較麻煩的,就算用pdf編輯軟體(閱讀類軟體更不行)也會受作者設定許可權所限。比如水印之類。最常見的是用photoshop

ps4開啟作為**處理。用刪除舊的新的覆蓋的方式修改。當然如果沒有許可權那adobe

acrobat

6.0standard就很不錯。也可以轉到word在修改再轉為pdf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pdf檔案內容很簡單

方法如下圖

首先需要安裝圖下這款pdf處理軟體-圖中有方式我們可以使用圖中軟體工具的編輯pdf功能

16樓:卷賢毓緞

修改pdf可以用adobe

acroba,捷速pdf編輯器等

來修改pdf

需要注意的是加密的pdf只能開啟檢視,不能進行修改操作。如果需要修改需要先解除密碼保護才可以繼續進行編輯。

17樓:扣

安裝 adobe acrobat dc 即可網上有破解版,別去下什麼迅捷修改

18樓:我就是天才

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因為pdf檔案的格式問題,大多數人收到pdf檔案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去修改內容甚至是閱讀都不太方便。

只要開啟了你要修改的pdf檔案,操作都非常簡單了,一用就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意新增、修改pdf文件,

ai檔案怎麼才能轉成盡可能小的pdf格式檔案

在ai裡單價左上角檔案,選擇儲存為,儲存型別選為pdf格式,點選儲存,隨後彈出對話方塊,對話方塊左邊有相關設定選項可操作 安裝乙個cdr軟體 在裡面開啟 在儲存 選擇 pdf格式就可以了 儲存為pdf文件時,取消勾選可編輯這一欄,可以減小檔案大小,再把adobe pdf預設illustrator 預...

檔案格式的修改,怎麼改檔案格式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資料夾選項 點 檢視 選項卡,在其中的高階設定中取消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選項,這樣在你的檔名中就顯示檔案的型別名,就可以直接修改了!改了副檔名以後把檔案的副檔名隱藏起來就好了啊!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裡面有個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那樣不懂電腦的...

為什麼pdf格式的檔案都變成了wps格式

選擇檔案,右鍵開啟方式,選擇pdf格式,會出來乙個對話方塊,寫是否每次都用pdf進行檢索,點選確定,所有的pdf格式就都恢復正常了。希望能幫助您 右鍵點開pdf檔案的屬性 常規 開啟方式 然後選擇那個pdf閱讀器圖示的方式,按應用 確認就好了,你試試看可以不可以啊!電腦上的pdf檔案轉成wps格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