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戰狼2很好看?我想去看看。到底怎麼樣?

2023-01-23 09:10:06 字數 5492 閱讀 4884

1樓:知識智使

全程boom,非常燃,屬於個人英雄主義極致的電影,有點像每個人心中做的那種英雄夢。

請問戰狼2真的很好看嗎?很振奮人心嗎?我這沒電影院,我想聽到最真實的看法! 20

2樓:老賈身邊事

很多盆友提到過這樣的問題。戰爭年代需要英雄,和平時期更需要英雄。

《戰狼2》首先填補了內地影片型別和觀眾觀影經歷上的空缺。「冷鋒」將眾多元素集於一身:中國式的英雄主義、超群的軍事素質與「打不死」的商業片英雄。

在《戰狼》系列之前內地還沒有團隊做過同類題材的嘗試,因而影片迅速吸引觀眾視線,引起觀影興趣。並且影片在各個元素上都完成得比較出色,好萊塢式的戰爭場面結合主角「冷鋒」的強大實力讓觀眾大呼過癮。

其次,《戰狼2》所展現的主旋律不是「口號式」的愛國,在中國國際地位崛起的時代背景下,國家力量的彰顯帶給中國觀眾極大的滿足和自豪感。

3樓:葛歌哥

這部電影真心不錯,但是炒作的太厲害了。

戰狼2為什麼這麼好看?我去電影院都看了5遍了,還想去看第六遍怎麼辦?

4樓:記憶酒徒

看完總感覺有哪些地方很彆扭,看了豆瓣的差評,覺得很有道理,當然,有幾個鏡頭很燃。

5樓:網友

有錢燒的吧你,你繼續。

怎麼評價電影《戰狼2》?

6樓:艾小呆的我

有情懷的故事最動人。「一日為戰狼,終身為戰狼。」《戰狼2》受到觀眾熱捧,不只是因為激烈的動作場面,精心的劇情編排,更在於塑造了乙個性鮮明的超級英雄——特種兵冷鋒的生動形象,並通過他堅持保護中國公民和無辜百姓順利撤離戰區的言行,成功激起了觀眾的愛國熱情。

和以往的主旋律電影習慣將角色符號化、平面化不同,《戰狼2》的冷鋒從一開始就不是「完人」。他曾因為戰友強出頭而鋃鐺入獄,會為了給女友復仇而遠赴非洲,在結果反派頭子前,還不忘回敬一句「那是過去」,既見軍人的擔當,也有普通人的愛恨情仇,很容易讓觀眾產生親近感。

7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相對於《戰狼》來說電影《戰狼2》更是青出於藍勝於藍。不僅創下了57億中國電影史上最高票房,並且成功挺進2023年全球電影票房前十名,力壓《聯合護衛隊》、《加勒比海盜》等一系列好萊塢系列大片,並且成為華語片歷史上第一次殺入全球票房前十的中國電影。

我認為這樣《戰狼2》之所以這麼成功不外乎以下幾點。首先,電影主題的選擇,《戰狼2》這部電影就是熱血愛國英雄主義題材電影,貫穿整部電影的主題就是一句話,「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這種極具愛國情懷的電影題材,可以說很容易激發觀眾的認同感和使命感。

其次,我認為這部電影的選景,後期製作團隊也是非常厲害的。首先,就拿影片中***的場景來說,用的都是真實的的***進行實景拍攝的,並且影片中的「槍林彈雨」的場景都是真槍實彈的。作為這種實戰型別的影片,《戰狼2》的這種「大手筆」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有如此豐富的資源,《戰狼2》獲得這麼優秀的成績其實也並不令人意外了。

戰狼2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好看?

8樓:chandler筆記

因為很熱血,幾乎從電影開始,戰鬥到電影結束!激起了國人的愛國熱情!

9樓:有一說一說三到四

主要是描寫一位叫冷鋒的當代大俠的故事,俠之大者,為國為民,正能量,主旋律。

10樓:鐵面

我覺得不好看,和20多年前的電影《中南海保鏢》比差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了中國人是鐵古錚錚的漢子0369tvcom

12樓:***大城小愛

因為龍小雲死了,很感動,還準備結婚來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2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好看的原因:

資料**及**《站狼2》連線。

———第址】http://195205134216)換行:

17)段落:段落。

18)原始文字樣式:正文。

19)換帖子背景:

20)固定帖子背景不隨滾動條滾動:

21)定製帖子背景顏色:(value值見10)22)帖子背景**:

23)貼網頁:

如何用一句話評價戰狼2這部作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的成功是京哥個人的成功,是全體演職員的成功,也是中國電影事業的成功。愛國主義和英雄主義的價值觀是《戰狼》成功的關鍵因素,但並非全部因素。對每一位觀眾而言都有愛國之心,但愛國不是填鴨式的強迫灌輸,《戰狼》的成功在於每一位演員都是用心在演戲,而不是用肢體。

每乙個人都和角色完美融為一體,他們不是在演戲,放佛是在展示自己的日常生活。要知道他們是在非洲實地拍攝,面對的是真正的叛軍和獅子,這是乙份用生命支撐的理想和信念。

15樓:喂喂喂潔

這是一部充滿了愛國主義和人文主義多電影,五十多億的票房是值得的,這些票房代表的不止是對電影的喜愛,也是人民對國家的熱愛。

16樓:峰佘無敵

本片要比《戰狼1》更注重打鬥情節,也就是從海浬搏鬥,坦克大戰,**射彈和個人打鬥上都能體現出來。這也是本片最大亮點和吸引點。我想這也是導演兼主演吳京所追求的影片效果之一,如果換做其他導演我覺得不會這麼去演,這也是吳京的獨特之處。

這部戲整體不錯,但可以適當調整一部分,效果會更好。當然導演這麼做有他的道理,嘗試一下別人沒有做的事,本身就是一種成功和自信。

17樓:阿建侃社會

我已經看了五遍了,每次都是熱淚盈眶。只能這樣來形容戰狼二,因為這部電影拍出了大家的心聲,很好。

18樓:影子

《戰狼2》就是一部愛國主義旗幟高高飄揚的大片,冷鋒再有虎膽,若無強大的國家機器作龍威,再怎麼隻身犯險,也無非是個人英雄主義在抖威風。

19樓:小美

剛看完回來,絕對國產大片,很久沒有看到如此震撼人心的場面了,可以說是戰狼的昇華,不論是劇情,效果還是範圍都公升級了。

20樓:峰佘無敵

拍攝,動作,劇情就不用說了。個人覺得最大的突破是,即便是乙個主旋律的動作片,閃光的角色也不僅限於主角身上了。

21樓:尹朶月

戰狼是陸地的較量需要武力,彰顯個人英雄主義精神讓**者們都能聯想到自己激發愛過熱情。

22樓:老沙門徒

主旋律電影的最大好處就是讓我知道我的背後有乙個偉大的國家為我撐腰!

23樓:丫頭

戰狼2不愧是國內票房冠軍,看了四遍而不厭,短期內無人超越,不過也會招國內好多人嫉妒,所以招了太多黑子,因為好多流量明星沒法混,這麼拼命拍電影沒幾個能做到,所以人家成功是有原因的,活該吳京紅!

24樓:網友

如果用花拳秀腿的武術和實戰比,那麼戰狼就是前者。

25樓:巴山夜雨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26樓:匿名使用者

捂熱了我們因為蠅營狗苟的生活而寡淡的愛國之心。

27樓:笑過小童鞋

三觀很正,但演技有待提高,支援吳京。

戰狼2,到底好看在**

28樓:小柒電影解說

該片以56億元雄踞國產電影歷史最高票房紀錄 。並在中國內地創下累計觀影人次4億的成績,榮登單一市場觀影人次全球榜首。

當年戰狼2票房直指50億,為何還有人批評《戰狼2》?

29樓:小彤彤

因為在粉絲的心目中戰狼的電視劇集是一部愛國情懷的電影,有些人過分的誇獎與炒賣,導致一些人的反感,但是戰狼非常的火,而且也是非常燃的電影,不過我覺得,不管怎麼樣,自己喜歡最重要了,個人意願都不同沒辦法強加給人的。

因為《戰狼2》這部電影所體現的情感是中國的強大,當你在國外受到傷害是,你有乙個強大的中國作為後盾。所以有哪些聽不得別人說它不好,作為我個人是可以理解的,例如那些愛國人士,軍人,以及有的那也在海外受到傷害,得到過國家保護的人,因為在他們心中《戰狼2》就代表著中國,代表著中國的態度,不容他人詆毀,不容他人說他是一般的。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這是這部電影中我很喜歡的一句話,還記得這個電影剛上映的時候,我和朋友一起約好了去看,還記的看到當吳京手舉中國國旗,坐著車,開進中國的營地的時候,還有但艦長喊出「開炮」兩個字的時候,當時我內心的自豪油然而生,我想這就是那些聽不得說《戰狼2》一般的人的原因吧。當我們看完電影的時候我的朋友跟我說,過幾天他要來再看一遍,太好看了,我想他也是這些人中的乙個吧。

我覺得戰狼2目前的罵戰,有一部分原因是**於此,其實平心而論,戰狼2是部優秀的電影,至少在紅海行動出現之前,他應該是中國最好的動作戰爭電影。但是部分粉絲盲目的吹捧,和吳京的部分爭議言論,導致了相當一部分人對此的反感,不過我還是覺得挺好看的。

30樓:清楊的春天

是的,在我的心中,戰狼的電視劇集是一部愛國情懷的電影,而有些人過分的誇獎與炒賣,導致一些人的反感,評價分過低。

31樓:昕昕

什麼電影都沒有人。說所有人都滿意那是不可能的。只是說好的,佔大多數了。

32樓:陸陸陸

這個不奇怪啊,再好的東西也會被別人挑出毛病的,反正我覺得不錯。

33樓:卡卡西的靈魂

當年戰狼2票房直指50億,還有人批評《戰狼2》是因為那些人閒得慌沒事找事。

34樓:木辛彌彰

戰狼2票房50億隻是乙個資料,還是有人會不喜歡這樣題材的電影,每個人審美不同。

35樓:慧慧的豬

因為有些人說戰狼二裡面有抄襲的地方什麼的,其實就是在找茬,閒的沒事了。

36樓:阿木和阿石

主要是有人在故意做比較,只要比較了挑毛病自然就會有了,這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戰狼和戰狼2哪個好看

37樓:一顆大楊樹

《戰狼2》劇情還是延續前作,但是故事背景由中國的邊境轉移到了海外,在更具國際化感官的同時,片中的中美團隊雙方的打鬥場面,也比前作更燃。

2023年的《戰狼》第一部豆瓣評分為分,三星居多,部分影迷給出了電影雖然看著爽、熱血,但在劇情設定上有些過於幻想,人物臉譜化。

而兩年之後的續集《戰狼2》【豆瓣評分口碑】目前的豆瓣分數為分,暫時以4星居多,影迷認為《戰狼2》為煽情而煽情,但也有很多影迷覺得電影看著很熱血,比1好看,打的很爽,場面火爆。

「完全不同於《戰狼》第一部的體驗,雖然《戰狼》裡也有坦克和飛機,但覺得更像是運輸工具和背景,這部電影裡能實實在在感受到,是怎樣開著坦克漂移,怎樣在非洲街上追車。」

所以,戰狼2要好看很多!

戰狼好看嗎,戰狼2好看嗎?請詳細分析

戰狼蠻好看的,雖然說劇情稍微有點俗套,但是總體劇情,特效,打鬥之類的我覺得真的特別贊 尤其是吳京痞痞的樣子還有戰狼兄弟開玩笑的樣子給緊張的劇情中增添了不少搞笑元素 大boss的鎮定自若超級霸道 最後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很好看的,上映當天就去看了,說實話真的很好看,是我看過為數不多的好片之一 戰狼...

戰狼2好不好看主演是誰,電影戰狼2到底好不好看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主演是吳京呀 特好看,裡面具有高科技,有強烈的愛國熱情,男主角吳京還帥 還行吧,這個看個人 主演是吳京 肯定冷鋒啊 不過主題劇情在非洲 還是可以看一看的。吳京,就看他了。電影戰狼2到底好不好看呀?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戰狼2好不好看?據說吳京為了拍這部電影把自己的房...

戰狼2會在國外上映嗎,戰狼2為什麼不能在國外上映,在賺兩毛

中文名戰狼 外文名wolf warriors 其它譯名 戰狼2導 演 吳京編 劇 吳京製片人 呂建民類 型 動作 戰爭 軍事 主 演 吳京,盧靖姍 片 長 100分鐘 上映時間 2017年7月28日 中國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色 彩彩色 由吳京執導的 戰狼2 已於6月開拍。日前,有 演員張翰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