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戰狼2》首日票房超過《建軍大業》

2023-01-23 13:00:07 字數 1918 閱讀 6896

1樓:網友

建軍大業其實與戰狼的觀影人群重合度非常高,廣大軍迷與多數具有民族情結的國民,也許建軍大業還會吸引一部分對我黨歷史感興趣的歷史迷。

這類的電影的票房成敗其實就兩點,一是你會不會講故事二是你想不想討好觀眾(當然,你故事講得好也等於討好了觀眾)。

也許戰狼2與建軍大業在故事性上並沒什麼優勢,甚至要差。但是電影上映之前觀眾怎麼知道你講故事的能力如何?全世界的電影上映之前都存在這個問題,觀眾只能從演員與導演身上找。

吳京在戰狼1中已經表現的很清楚了,他就是想要弘揚中國人的熱血與愛國情結,你乙個美國大兵拿塊破盾牌都可以擋子彈擋火箭炮了,我中國人熱血一回不為過吧?大家都知道他講故事的能力也就那樣,但是至少他會討好軍迷與愛國者,會讓你看得爽,這張電影票也值了。

回過頭來看看建軍大業,找的都是些什麼人?你請這些偶像明星來演,明顯站在觀眾的對立面,至少這一波的觀眾不買你小鮮肉的賬!這些傻電影公司也不知道去各大軍迷**看看,哪個不是對這些小鮮肉嗤之以鼻,自認為微博的熱門就是全國人民心中的熱門,簡直幼稚可笑。

中國電影市場經過幾年的發展,大部分的觀眾已經明白那些小鮮肉、偶像明星是個什麼水平了,就是花錢買教訓也買夠了,更何況這次需要吸引的觀眾是對這些明星看法更加負面的軍迷們。說白了,請這些小鮮肉來演電影,別說是建軍大業,你就是建宇宙大業,觀眾都不想進去看。觀眾連看一眼的慾望都沒了,你故事講得再好又有何用?!

戰狼2沒有那麼好,奈何建軍大業自己要把觀眾拒之門外。自作孽,不可活。

《建軍大業》和《戰狼2》票房差出多少?

2樓:檸檬草花語

《戰狼2》和《建軍大業》也來到了上映的第90天,它們的票房成績又怎麼樣了呢?

貓眼資料可以看到,上映第90天,《戰狼2》日票房為萬,《建軍大業》為萬。

總票房方面,《戰狼2》是億,《建軍大業》是億,《建軍大業》還不到《戰狼2》億元級別的零頭。

影片延期上映自然能增加影片票房,但時間太長對票房幫助也不大。上映31天時,《戰狼2》票房億,《建軍大業》票房3.

87億。上映60天時,《戰狼2》票房億,《建軍大業》3.

97億。再到第90天的資料,日票房之於總票房真的就忽略不計了。

還沒有看過建軍大業的小夥伴快去看看吧,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哦~

為什麼《建軍大業》的票房幹不過《戰狼2》

3樓:康康侃球

主要是題材不一樣,乙個是現實題材,乙個是主旋律歷史題材,相對來說前者更容易讓觀眾接受,而後者靠一群演技還稍顯稚嫩的年輕演員,很顯然觀眾們不買賬,現在票房已經說明了觀眾們的口味是什麼樣的!

戰狼2票房為什麼比建軍大業票房多評價

實時票房,建軍大業和戰狼2票房為什麼差距這麼大

如何看待《戰狼二》短時間內登頂國內票房冠軍的神話

4樓:封尊者

1.說明中國電影市場需要熱血,硬漢電影,大眾已經看夠了鮮肉型別,神劇型別。

2.趕上了好時機,眼下,南海。薩德。中印等事件相繼出現,需要有此類電影發出國人的心聲。

3.也是新中國自建國以來 ,長期受外國敵對勢力欺壓 。中國開始崛起後,需要向世界宣告:犯我者,雖遠必誅!

5樓:匿名使用者

現象級電影,這種題材電影的巔峰。

如何看待建軍大業偷戰狼2的票房

6樓:揚擾龍桖

全球票房不承認《戰狼2》是覺得這個票房都是中國人可以刷出來的,其實就是眼紅,擔心中國本土都產出與好萊塢同等大片,那他們的影片在中國的吸引力就會降低,影響到好萊塢大片在中的票房表現,對他們沒有好處!所以不承認票房!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

《戰狼2》票房如何?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究竟該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能說下你的看法嗎?

燃爆了!這段時間,軍事動作片 戰狼2 點燃了很多人的激情與夢想 一朝是戰狼,終身是戰狼 永不褪色的軍魂 文 夢裡詩書 戰狼2 是一部相較於前作真正全面公升級的電影,這一次仍舊自導自演的吳京,將主戰場放在了千里之遙的非洲,動作打鬥的酣暢淋漓與劇情的飽滿充沛,使得整部電影在有以如同好萊塢大片般氣場的同時...

戰狼2會在國外上映嗎,戰狼2為什麼不能在國外上映,在賺兩毛

中文名戰狼 外文名wolf warriors 其它譯名 戰狼2導 演 吳京編 劇 吳京製片人 呂建民類 型 動作 戰爭 軍事 主 演 吳京,盧靖姍 片 長 100分鐘 上映時間 2017年7月28日 中國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色 彩彩色 由吳京執導的 戰狼2 已於6月開拍。日前,有 演員張翰出現在...

戰狼二多久上線,戰狼2總共上映多少天

你好,當然是下映之後為準了,等都基本都下映了,那才是真正的票房,謝謝。這個看學校的傳言什麼時候播出。戰狼2總共上映多少天 戰狼2上映到什麼時候結束 正常影片發行時間是乙個月,熱點高的影片會在乙個月發行時間結束前將秘鑰延期乙個月,但是具體排片就要看各個影城了。戰狼2票房上映多長時間 戰狼2正常上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