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的劇情是怎樣的

2021-03-04 06:00:27 字數 489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中國電影界,用心拍電影的都不多了。這下來了個用命拍電影的。不說別的,先讚為敬。

電影《戰狼2》是由吳京執導,吳京、弗蘭克·格里羅、吳剛、張翰、盧靖姍、丁海峰等主演的動作、戰爭、軍事型別劇。戰狼2劇情講述了正經歷人生最低谷的冷鋒,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卻捲入了一場和非洲國家一起抗戰的故事。

冷鋒和龍小雲在部隊中就暗生情愫,龍小雲在執行任務前簽了乙份結婚申請,但是龍小雲在去執行任務後,毫無音訊生死未卜,這也是冷鋒獨自進入非洲的真正原因,同時他也陷入了一場糾紛。在尋愛的同時,又擔任起挽救同胞的使命,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一陣槍聲打破了篝火晚會這慶祝的氛圍,戰爭就此開始。

冷鋒單槍匹馬深入戰區,營救同胞,雙方交火激戰,報廢汽車被引爆,,雙方爆發激烈的槍戰,達康也是拼死一搏,雙手抱住機槍,瘋狂掃射。揹負家仇國恨的冷鋒,在逐步調查後也找到了幕後真兇,美隊大反派「交叉骨」扮演者弗蘭克·格里羅,冷鋒最強勁的敵人。二人赤膊格鬥,愈加激烈,冷鋒逐步佔有優勢,打倒交叉骨。

戰狼2好不好看主演是誰,電影戰狼2到底好不好看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主演是吳京呀 特好看,裡面具有高科技,有強烈的愛國熱情,男主角吳京還帥 還行吧,這個看個人 主演是吳京 肯定冷鋒啊 不過主題劇情在非洲 還是可以看一看的。吳京,就看他了。電影戰狼2到底好不好看呀?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戰狼2好不好看?據說吳京為了拍這部電影把自己的房...

星際爭霸2戰役全劇情,求到星際2為止的所有劇情介紹

自由之翼的大致是雷諾在打蒙斯克時中途出來個泰克斯,要讓雷諾找 回神族神器,好發財,雷諾答搶了蒙斯克的礦場,弄到了第一塊碎片,突然蟲族進攻,快頂不住時海伯利昂號來把他們接走了,接著繼續打神族,搶神器,中間他們劫了蒙斯克的火車,泰克斯偷了蒙斯克的奧丁 巨型雷神 大鬧克哈行星,釋出了蒙斯克的反面資訊,收集...

她是戰狼2的原定女主角,臨時加價“背叛”吳京,如今過的怎樣

說起 戰狼2 這部電影,它成就了很多人。這部電影創造了很多歷史,當時他的票房非常的高,而我想它之所以這麼火,也是因為它的愛國情懷,我們中國人缺少的就是這種愛國情懷的電影。而人怕出名豬怕壯,什麼東西只要火了它就會有很多風波,而這部電影也捧紅了當時的女主角,後期也有很多對吳京導演的採訪,讓我們更加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