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 當風起時劇情介紹

2023-01-23 09:10:05 字數 1030 閱讀 5299

1樓:小知愛娛樂啊

講述了90年代初期,以蕭闖、裴慶華、謝航、譚媛為首的一群年輕人在時代浪潮下奮力逐夢、不斷成長,一起書寫熱血青春的故事。

《啟航:當風起時》是由企鵝影視、小糖人聯合出品,劉暢、馬一鳴執導,卓越泡沫任總編劇,吳磊、侯明昊領銜主演,毛曉慧、向涵之、王新軍、高海鵬、張曉謙等聯袂主演的青春勵志年代劇。

故事發生在2023年的北京。某嘈雜的商業樓裡,蕭闖一行人偷做漢卡謀利,兩萬兩千五買下了十五塊漢卡,因為暫時做不出來,蕭闖與客戶約定後天來買。幾人還沒來得及慶幸短短幾天掙到了一年工資,門外便響起一陣嘈雜的聲音,工商局的人來例行檢查了。

蕭闖年紀不大,但沉得住氣,連忙叫他們收拾東西從窗戶逃走,而他留了下來獨自承擔責任。燕京大學計算機研究所。台上在開會,而蕭闖因為頂著研究所的名義在外面投機倒把被所長罵了一頓,譚啟章主任匆忙趕來,一眼看出這漢卡也是他研究室的人,裴慶華的手筆。

2樓:裡桑不是裡番桑

《啟航:當風起時》一共36集,是由企鵝影視、小糖人聯合出品,劉暢、馬一鳴執導,吳磊、侯明昊領銜主演,毛曉慧、向涵之、王新軍、高海鵬、張曉謙等聯袂主演的青春勵志年代劇 。該劇改編自王強的**《我們的時代》,講述了90年代初期,以蕭闖、裴慶華、謝航、譚媛為首的一群年輕人在時代浪潮下奮力逐夢、不斷成長,一起書寫熱血青春的故事 。

九十年代初期,隨著改革開放深入,資訊產業發展掀開新的一頁。燕京大學計算機研究所的兩個愣頭青蕭闖(吳磊飾)與裴慶華(侯明昊飾)從偷做漢卡入行,被主任譚啟章選中,躋身電腦銷售的大潮。以二人為首的眾研究員瞅準時機,搭上政策春風,從**國外電腦做起,向自主研發過渡,從草根蛻變成一代商業奇才的故事,同時記載了20世紀末中國快速發展的那段歷史 。

千部熱門影視合集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劇情介紹全部

第一集楚雨蕁和慕容雲海同時被艾利斯頓商學院錄取,但兩人的心情卻截然不同,楚雨蕁欣喜若狂終於考上了夢想中的學校,而雲海則氣急敗壞,他一點都不想去母親安排的學校。雲海玩賽車摔斷了腿,從醫院逃離。路上,雲海所乘的計程車撞上了騎著自行車得意忘形的雨蕁。雨蕁剛進學校,為素不相識的同學打抱不平,得罪了這所學校裡...

風起雨落殘花時。對聯。接下句

因為,時字是平音,按對聯規則你出的的下聯。對之,上聯 上聯 雲湧月羞華燈後 下聯 風起雨落殘花時 跪求肖戰 曲盡陳情 王一博 不忘 雲資源,謝謝 稍後發給你請採納鏈結看不到追問我 超清bai的,剛剛看 完,下方追答分享du 給你把,zhi最好採納我jwrom sinaimg.wuniji123.cu...

一起又看流星雨劇情介紹 一起又看流星雨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集 艾利斯頓校園,新生入校,陽光明媚。郭蓉蓉踩著磚頭,在一群新來的師弟師妹們面前唾沫橫飛地虛構自己成為h4第一大哥的歷史。開學這天,重聚的h3看到雨蕁,痛心疾首地說起雲海已經離開了一年,連雲朵都打聽不到雲海的訊息。據說沈含楓把雲海送到了某個小島進行全封閉的療養,以便讓他恢復記憶。而且,據葉爍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