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戰狼2太假美國大片哪個不假

2021-03-07 07:21:31 字數 623 閱讀 9399

1樓:仁愛教育學易點

戰狼2是有的地方很假,但這不是重點,乙個電影最重要的是劇情,在電影劇情上,人物的刻畫單一,好的好到底,壞的壞到底,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也沒有交代清楚,基本上是粗略帶過的,還有脫離主題,戰狼2裡一直在說一點就是你的背後有乙個強大的中國,從這點上看是突出愛國主義的,但卻拍成了個人英雄主義,一支艦隊就停在旁邊結果去讓乙個退役軍人去救人,**體現了愛國,完全脫離主題了,戰狼2能夠被噴不是因為有手擋rpg,鋼絲吊坦克這類,而是在劇情上,就我個人認為這一部電影除了特效做得比以前好,其他的還不如上一部戰狼,上一部起碼他想表達的表達清楚了。還有不要拿別人的錯誤當自己能夠犯錯的理由,拍的很神的美國電影也許國內會有人看得津津樂道,但你看他們美國人自己給了很高的評價嗎,你看敢死隊3豆瓣評分才多少,6.7分,另外有些人不要拿不同的東西來比,那蝙蝠俠,超人,鋼鐵俠這類科幻片和現代軍旅片去比誰假?

咋不拿科幻片和愛情片比呢,愛情片更真實,這就好比你要讓人和豬比誰的飯量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呢!不過我也有同感,現在的電影電腦製作效果太多,太假啦!還是成龍的無替身電影比較好看。

3樓:扶朗喜雪蓮

黑鷹墜落

太陽之淚

敢死隊123

戰狼2會在國外上映嗎,戰狼2為什麼不能在國外上映,在賺兩毛

中文名戰狼 外文名wolf warriors 其它譯名 戰狼2導 演 吳京編 劇 吳京製片人 呂建民類 型 動作 戰爭 軍事 主 演 吳京,盧靖姍 片 長 100分鐘 上映時間 2017年7月28日 中國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色 彩彩色 由吳京執導的 戰狼2 已於6月開拍。日前,有 演員張翰出現在...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究竟該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能說下你的看法嗎?

燃爆了!這段時間,軍事動作片 戰狼2 點燃了很多人的激情與夢想 一朝是戰狼,終身是戰狼 永不褪色的軍魂 文 夢裡詩書 戰狼2 是一部相較於前作真正全面公升級的電影,這一次仍舊自導自演的吳京,將主戰場放在了千里之遙的非洲,動作打鬥的酣暢淋漓與劇情的飽滿充沛,使得整部電影在有以如同好萊塢大片般氣場的同時...

戰狼二多久上線,戰狼2總共上映多少天

你好,當然是下映之後為準了,等都基本都下映了,那才是真正的票房,謝謝。這個看學校的傳言什麼時候播出。戰狼2總共上映多少天 戰狼2上映到什麼時候結束 正常影片發行時間是乙個月,熱點高的影片會在乙個月發行時間結束前將秘鑰延期乙個月,但是具體排片就要看各個影城了。戰狼2票房上映多長時間 戰狼2正常上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