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幫我算下運勢,這半年每個方面都不順,

2023-01-23 09:10:04 字數 1021 閱讀 8845

1樓:歡樂一起看

請施主手寫下您的姓,以**的形式上傳,待貧道為你分析分析。

求大佬幫我算一下這個低通濾波器的截止頻率

2樓:網友

都是高手啊!這個天書也能看的懂,和蜘蛛網一樣,你們的頭腦都是怎麼長的呀!屬於人類麼?教教我好吧做我的師傅吧,!!

3樓:網友

來pk肉lol的gains偷摸咯樓too頭目改了我了咯盡頭墨跡咯哦來咯哦拖。

求大佬幫我一下下啊

4樓:網友

這種女孩 睡睡就好啦 千萬別娶 太特麼的裝了。

求大佬幫我算一下身份證的後四位數字是什麼? 30

5樓:alo小柒

你身份證最後四位數 ,不用算的啊,比如330***9967,那9967就是後四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能算出來就不叫身份證了。

求大佬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電影!

7樓:網友

那是派拉蒙公司標誌,看不出來是什麼電影呀,您可以把其他相關**發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的,你這個畫面是派拉蒙影業的標誌,他出品的電影開頭都有這個畫面。

9樓:錐形彈

那是派拉蒙電影公司的標誌。

求大佬,幫我看下下圖這樣該如何解決

10樓:網友

這是王者榮耀的改名時出現的吧,要充錢買改名卡的,應該不貴,我沒有買過。

11樓:曉夢蓮雨

沒啥問題啊,就是讓你不要有換行和空格啊,

12樓:解愛疏離

你的名字是不是違規了 然後他讓你換乙個可用的名字。

求大佬幫我挑個手電筒,各位大佬幫幫忙尋找這款手電筒

本人推薦買 電筒,大概50元左右。這個手電筒有許多優勢,光度可以調大調小,有多種模式,使用壽命長,關鍵還逼格高。也可以根據你想要的用途來選擇購買哪一種手電筒。選個亮點的led手電筒!本人喜歡越亮越好 你是準備幹啥用啊,沒說用途啊你,最好買多功能的,適合野外或自救型別的,單一的手電不好使 實用性強的吧...

求各位懂電腦的大佬幫我看下這電腦多少收合適

網咖電腦折舊率比較高,主機1400左右,顯示器600左右。原來是不帶硬碟的,需要另外買個硬碟。玩lol是無問題的,其他主流一些的3d遊戲都很勉強了。謹慎購買。帶顯示器4500左右,單主機2500左右。懂電腦的大佬幫我看看朋友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在多少合適?全新組裝機相同配置的才1000元左右。這機...

求大佬幫我看看,我這裝備帶大魂鏈好還是小

dnf?其實大小魂鏈傷害相差很小,小魂鏈是立即加20 傷害,大魂鏈是慢慢加,要靠連擊數,不過,後面是大魂鏈傷害高一點點 大佬們就這裝備,大魂鏈好點,還是小魂鏈好 當然是大魂鏈更高 但是一個要10紅豆升級 一個只要刷周材料 建議沒首飾的成就換貪食戒指或手鐲升級10紅豆 項鍊用魂鏈。求大佬指導一下修羅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