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是怎樣取水施雨的?龍這種藝術是怎樣形成的

2023-01-23 09:10:03 字數 1191 閱讀 3731

1樓:匿名使用者

龍吸水,然後吐出成雨,不過不可信,應該是讓雲聚攏,形成一定厚度的雲層,產生積雨雲,達到降雨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作案工具吧!玉帝一下旨就帶上傢伙去下雨了!

中國傳說中的龍是由什麼變成的?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人們幻想出來的,因為它的外形和它的氣勢是那麼威武,所以各朝皇帝才會被稱為龍子!

4樓:袁楚曉

應該是,古代打仗時各個部落都有自己的圖騰,我們的是蛇,打勝仗後把對方的圖騰的一部分添到自己的圖騰上,久而久之,我們的圖騰就演變成了龍的樣子。

5樓:網友

記得以前語文老師說,龍是由乙個游牧民族在各地打仗,每打乙個地方就去那個地方象徵物的一部分,最後形成了龍,好象有蛇的身體,鷹的爪子,魚的鱗和尾,鹿的角,別的還有的記不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龍的原型是豬.

因為早期人類圈養的生畜只有豬,豬也是人類早期主要的肉類**,所以豬的地位很高相當於神.甚至於引發戰爭.

後來經過不斷的,出於人類對神的想象,在加上人類不斷的藝術加工,就成為現在的龍了.

也是為一有證據實物可查的了.實物是在紅山文化遺址中找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龍他根本就不是具體的一種東西,他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圖騰,就像有土人把貓啊狗啊的做為圖騰一樣,是一種民族的象徵和符號!

龍的原形是由很多東西組成:蛇、獅子、鹿、鱷、牛、鷹、長頸鹿等等許多動物夠成的。具體還有哪幾種,我也記不太清了。

但現今世界上與龍外型最像的動物就是蠑螈了,完全是縮小版的龍啊!一模一樣!

8樓:回燕漾空

是鱷魚啊,我聽說的……

武財神的關羽簡介

龍這種藝術是怎樣形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古代人對龍的敬仰和崇拜所形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一種精神象徵、民族圖騰、其次才是一種藝術形象,而不是一種藝術,謝謝。

11樓:殺掱_無涙

這個很難說。

古老的中國就有了。

權志龍是個怎樣性格的人呢,權志龍是怎樣的一個人 性格,才能 他有多紅

他在舞臺是霸氣的,他把自己的舞臺總是搞得很帥氣,那些沒有看過他私底下樣子的人會以為他就是這樣了,但是其實這只是他工作的樣子。私底下或是說不表演的他總是個笑點低的人,在無限挑戰上,鄭亨敦的一些動作就能讓他笑趴下。在他無聊的時候,比如釋出會時,他也會弄東弄西的來消遣,晃腿啊,轉筆啊,左顧右盼等等,他還喜...

主角是龍的小說,東方龍和西方龍都行

幼龍 異世之東方黑龍 x 龍時代 這本不能算是主角是龍,不過可以變化成龍 龍族i火之晨曦 龍族ii悼亡者之瞳 龍族 黑月之潮 龍血戰神,風青楊寫的 跪求主角是龍的 東方龍和西方龍都得,複製的滾,字數最起碼要幾十萬。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 男扮 類,超越魔法學徒,文筆簡練深刻,恰到好處,是本好書!異世界...

龍是怎樣的動物,龍和各種動物產下的各是什麼

是人類幻想出來的,世間本不存在的動物 關於龍的傳說 龍是一種動物,一種被中國人視為神聖且又神奇的動物。龍,可以噴雲吐霧,縱橫天下 龍,可以呼風喚雨,福萌國民。中華兒女將龍的傳人引以為自豪,千秋萬代,始終對龍充滿了崇高的敬仰。但是,你見過真正的 活生生的龍嗎?據 說文解字 一書稱 龍,鱗蟲之長,能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