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的流程是什麼

2023-01-23 09:05:03 字數 1008 閱讀 8056

1樓:股城網客服

公司註冊的流程有:

1. 核准名稱。時間為1至3個工作日。需要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核名不通過則需重新核名。

2. 提交材料。時間為5—15個工作日。

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收到准予後將設立登記通知書。

3. 領取執照。時間為預約當天。需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 刻章等事項。時間為1至2個工作日。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2樓:律說律答

公司註冊的主要程式如下:

1、辦理企業名稱核准;

2、攜帶身份證明、公司章程等相關材料到工商局申請註冊;

3、填寫註冊登記申請表;

4、根據通知,領取營業執照。

相關法律規定,設立公司應當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或者公司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應當在報送批准前辦理公司名稱預先核准,並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公司名稱報送批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十七條 設立公司應當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或者公司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應當在報送批准前辦理公司名稱預先核准,並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公司名稱報送批准。

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公司流程?

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個工作日,核定通過後獲得核名通知書 1個工作日 將通知書及工商註冊資料一併提交至工商局,即可領取營業執照。1個工作日 最後由客服專員輔助完成公司刻章 銀行基本開戶及國地稅報到等。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

如何註冊公司 流程,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需要提供的材料。1 房產證影印件 一頁都不能少 及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2 股東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股東是公司的話需要合同和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監事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3 註冊位址是居民樓或者是商住兩用的需要去當地的居委會或者業主委員會蓋...

網上註冊公司流程,自己網上註冊公司流程

具體流程是 1 註冊網上註冊系統使用者 申請人登陸網上註冊系統,憑真實資料在網上註冊系統中注冊使用者資訊。2 登入系統 通過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網 服務導航欄 的 網上登記 沒有電子營業執照的企業,選擇 普通登入 方式登入系統。3 選擇型別 選擇 企業設立申請 業務型別。5 上傳檔案 選擇所需提交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