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留說要冷靜冷靜的男朋友,怎麼挽留 說要冷靜冷靜的男朋友

2021-06-20 09:42:19 字數 6265 閱讀 6984

1樓:

既然都說冷靜冷靜

要麼是對你徹底沒感情了 要麼就是出軌了

這兩種情況的發生 都說明男生已經打算要走了 你挽留不下來的還是你們剛吵完這樣說的 冷靜冷靜一段時間 這樣倒是正常的 避免你們再次爭吵

2樓:

那就留些空間給他等他靜靜,不要過於頻密的去找他,他會覺得很煩的,等過了1.2個星期以後再去和他聊聊。

3樓:小妍熙

看看是什麼原因了,你們吵架了嗎?如果是那就讓他冷靜後再談,如果不是就問他什麼意思

4樓:沃意

你們破裂的可能性很大,他……有可能厭煩了你。

5樓:馨紫香凝

問問他為什麼?或者你們最近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男朋友說要彼此冷靜冷靜 我該怎麼挽留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各自時間靜靜好好反省下大家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要冷靜,就先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好好談一談

8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 深刻反省 找準癥結 以圖將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可能就是要和你分手了。不過冷靜下也好,先不要打擾他,讓他好好想想吧,他做好了決定,自然你也會知道的

10樓:我讀不懂你的笑

那就冷靜一下,畢竟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事情進展的不是很順利

11樓:洪依琳爸爸

一般男人的藉口。想分手了。

12樓:維也納之軒

靜觀其變,他若有情,你定有意

13樓:糖糖媽

給彼此一點時間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如果走了,還留個毛

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 我應該怎麼辦 這幾天應該找他嗎 我該怎麼挽回

15樓:風竹清揚

首先給他一點時間冷靜一下,你自己也冷靜一下,認真考慮一下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放平心態再去找他好好談談,記住不是去興師問罪而是去解決問題。作為女生平時任性一點撒撒嬌,耍點小性子都不為過,但萬事皆有度,切不可恃寵而驕太過任意而為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與心理承受範圍,正所謂物極從反,一旦超越了這個限度,就有可能造成不可逆轉的後果,所以說凡事都不能做的太過了,給別人留有餘地也是給自己留有餘地。感情需要的是兩個人彼此的尊重、理解與寬容,不管誰之對錯,除非是不可原諒的問題或者選擇了放棄,否則就要懂得適可而止,一方承認錯誤道歉並改正,一方就要選擇原諒,如果總是揪著一件事不放,除了自己生氣,也會使雙方產生隔閡,多數感情的破裂也是從這些小事累積而起的。

16樓:易水

朋友,從你的敘述來看,你確實是個情緒控制力非常差的人。

兩性相處,貴在柔和和諧。

在工作中也是一樣。

我們每個人生活中都有不如意的事,出現這些事說明出現了危機。這個時候就要我們學會公關處理。

見你的這種情況,望你能控制下你的脾氣。約下你的物件,親自帶著他的喜歡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聊聊彼此,身心交談。

比如,你不再發脾氣,或者規定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情人嘛,無論男女,都有矯情的時候,究其原因,就是心裡滿足,所以,就看你怎麼滿足彼此的需求並超出預期。

17樓:尊極愛

他想冷靜幾天就讓他冷靜幾天吧!順便這幾天你也好好想想他是否真的適合你!

如果你經過考慮,覺得他值得你去追求,那麼,你就要搞清楚你們產生隔閡的原因!

只有搞清楚你們為什麼感情產生矛盾,並且也能解決產生矛盾的根源!那麼你們可以繼續交往,如果解決不了問題,那麼即使他現在答應和你繼續交往,不久的將來也會因為同樣的問題分手!那樣就不如現在就分手,大家誰都不要耽誤對方的時間!

1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他還是不夠愛你,

雖然你的脾氣不好。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

你生氣發火的時候看肯定會冷靜的考慮。

你們交往時間也太短了他就忍受不了了。

以後的時間還長著呢,

就算你改變又能怎麼樣,

你確定他是真心愛你,

最好還是不要去打擾她,

讓她自己考慮考慮。

你自己也該認真考慮一下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性格控制差的人,找朋友談戀愛是為了結婚組建家庭的,你們在一起才一個多月,本來是熱戀期,你為了很小的事情都控制不住自己,那以後怎麼辦呢?難怪你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你也知道怎麼辦,但是你改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可以多看一些兩性文章祕決,讓自己的觀念正確,變通自己的思路,從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可以聯絡我,免費資料給你。也可以教你怎麼去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看不見他的短處嗯,因為你心裡都是她的優點,你看不見她的缺點,所以說呢,腿短點就短點兒嗯,主要是兩個人相愛,這就可以了。愛人的眼裡都是好的,看見了他都。請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是說兩個人彼此相愛,就是說互相包容一些,你都看不見他的短處嗯,因為你心裡都是她的優點,你看不見她的缺點,所以說呢,腿短點就短點兒嗯,主要是兩個人相愛,這就可以了。愛人的眼裡都是好的,看見了他都。會喜歡的。

男朋友分手挽回說要冷靜?

23樓:你是啊我好多

我個人的見解是你和你男朋友再也沒有辦法回到從前了,因為很多事情,既然已經經歷了,對對方心裡面造成的傷害,也已經是無法改變,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已經對你徹底死心了,就算是你們之間還有一絲絲過往的美好的回憶,但是那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而已,他已經不再去留戀那種美好的回憶了,希望你能夠,放下這段感情,學會去完善自己內心的一份堅強,不要把感情依託於任何一個男人身上,要不然你的精神都會活的很累的,試著尋找一種完全不依賴於任何人的一個自我堅強的女人,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希望能夠對你有一點幫助

24樓:該贏了

愛是相互的、是你情我願的,不是強迫的,更不是攝取的,你既然很愛他,為什麼在一起時那麼任性,已經傷了男友的心,所以做什麼都不能太過。現在你既然很愛他,就默默的愛下去,在他冷靜、放縱後能感覺愛的溫暖,回想到以前的你儂我儂,有可能還能回到你的懷抱。如果一味追求、挽留只能越走越遠。

25樓: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想回去很難,有些事做了就回不去了,你只有先改變自己在得到他的認可後再考慮能不能再複合。要不然他害怕這種情況還會繼續下去,他可能真的承受不住了,先給他一段時間的自由吧,順便你也改改等大家都靜下來這樣在考慮還需不需要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倆人覺得彼此不願分開,那就重新和好,冷靜冷靜是對滴

27樓:

一般男人這麼說那麼就是真的累了,你可以試圖去挽救這段感情,但你一定要肯定自己能改掉任性的毛病,一次兩次的忍讓他可以做到,但時間久了是人都會累,希望你能慎重考慮之後再去付出行動,他對你肯定是還有感情的,但願你能挽回。

28樓:

對,說的很對,如果要在這個時候觀念上。那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婚情社會家庭道理。這是養老的強行一點。好糊塗。

29樓:犁爾煙

那就先冷靜一段看看吧,不行就分手好了,免強得到也不會幸福的。

30樓:今天賺了

當愛成為負擔,這根弦遲早會繃不住的。你要是真心愛他那就給他時間,並且用你的行動感化他,不要把作當著女人理所當然的。

31樓:來自天目山國色天香的鐵觀音

也許真的是你太任性了,他到了忍無可忍的那一步,讓他靜靜吧,你在找他談談,看緣分吧

32樓:毓碧巧

你可能是太做了,至使一個寵你的人都覺得累。既然愛他就應該去關心他,寵他。改變一下自己,讓他真正愛上你?

33樓:一直在進步的道路上

男朋友很捨不得這段感情,所以不會立馬說分手,而是需要一段冷靜期來考慮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男朋友說要冷靜我該怎麼處理

34樓:詹用逮德海

他自己可能也有點動搖想和前女友好.你也不要粘著他,讓他想想清楚.他不找你你也不要找他.否則如果他心裡真的是想跟人家在一起,你就太不值得了.

男友說要冷靜好好想想,已經有分手前兆了,我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35樓:伊思情感

冷靜思考分析,找到分手原因,懂得妥協和改變,為自己的錯誤真誠的道歉,不要糾纏他,給他壓力,積極良好的心態是比較重要的,不怕碰釘子,保持積極的態度,就當成一種全新的戀愛經歷,多保持一種曖昧的階段,讓男朋友慢慢的重新愛上自己。成功挽回後,不要讓你們之前分手的原因再次影響你們的感情。好好談談這次你們要怎麼做,來讓這段感情快樂、長久。

36樓:

分就分了!還挽回他幹啥?

我挽留,男朋友卻說佔時冷靜冷靜,開始是我傷害的他

37樓:周律師遼寧大連

從你的描述看出,你的男人還太年輕,至少在心理上是這樣,他還不夠成熟,也就是還不懂得怎麼去愛你。經常讓你傷心、落淚,但又讓你不捨不棄,在這份愛情上,你們都需要成長。在你的心裡,你是希望他這次能說到做到,帶你去杭州樂園玩,你害怕他到頭來沒帶你去。

別擔心,他如果心裡有你,就算不帶你去,也會找你解釋原因的。你也不能過於絕對的認為不帶你去就是怎樣怎樣,你的男人朋友太多,他習慣並且喜歡跟朋友們一起,這也是他一貫的性格特徵,你想要改變他,要讓他的世界只有你,那也許太難了。我想,在你們這份感情上,不是他不夠愛你,也不是你太任性,你們都沒有錯,你們只是愛得過於自私罷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他的自私就自私在只顧自己自由,不懂設身處地去顧及你的感受;你也一樣,你只知道自己需要他陪伴,需要他關心關懷,覺得和他在一起才快樂,可你也沒能站在他的角度去為他想一下,理解一下他,他不能滿足你理想的要求你就只會哭只會傷心,只會覺得他不夠愛你,這就造成了你們之間溝通越來越少。你們心裡都很在乎對方,都害怕失去對方,但你們都不懂怎麼去呵護對方,這就是問題所在。遇到事情多為對方想一下,相信你們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現在為時未晚,你們該好好地面對面深談一次,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同時也傾聽一下他心中的感受,一對愛人,只有理解了對方,才能幸福地在一起。放心吧,你們的愛情還在,只是該換一下愛的方式了,凡事不能只顧自己心裡的感受,只知道對方令自己不快樂,可是有沒想過,自己又給對方多少關懷多少快樂呢?從今以後,從為對方著想開始,好好珍惜彼此吧,祝你們幸福!

男人說要冷靜兩天、意思要考慮我們的關係、我要不要悲觀的給他時間等他冷靜了、再去挽回說一些我們在一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bai要冷靜冷靜不是和你商量du而且告訴你他zhi

要做的決定。現dao在唯一內要做的就是學容會閉嘴保持沉默。感情很多時候不是靠挽回可以挽留。

其實冷靜下對兩個人都是好事,自己有了更多的思考時間。冷靜以後可能走的更平穩。再深的感情的兩個人在一起也會有無數次想要分手的衝動。

很正常!

39樓:互動商貿是趨勢

我想問一下你確定你會愛你的男朋友嗎?這很重要。您男朋友的首要愛的語言是什麼?我是做夫妻情感心理諮詢的。希望能幫到你

40樓:莎士比亞

你們中間來到底誰的問自

題我不知道,如果是你做錯bai了,你要給du他時間,然後第二天zhi去主動嫌殷勤,撒嬌,裝委dao屈,畢竟你錯了,如果他錯了,給他兩天,不要理他,作為男人他不肯主動給你承認錯誤是估計平時也是你讓他比較多,建議你也考慮考慮

41樓:你好美

我是男的,深有體會,當我要安靜的時候千萬別來煩我,同理,你要是還去打擾就徹底沒戲了,分開一段時間反而更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他兩天時間,然後不管他同不同意,你也要挽回,如果他意見堅決,那麼你就不要太執著了,既然不愛何必在相愛,對自己好點吧,挽回過了,你這輩子也沒有遺憾

43樓:手機使用者

給他一個月的時間 在一個月裡你可以找其他人 如果沒找到你在回來找他

44樓:實話似刀

做一個無腦女人,今天不記昨天事兒。

45樓:懂你的sha子

可以跟他談談以前你們一起的開心事

男朋友說冷靜,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是什麼意思?

相對來說男生承擔的壓力會比女生大很多,男生也有煩惱,也會累,所以不要動不動就和他吵,身心疲憊加上心累,真的會崩潰的。兩個人在一起,多些理解,很多事情雖然你不能幫他分擔多少,但是你的乙個動作一句暖心的話至少能讓他感到動力十足,覺得自己辛苦也是值得的。小脾氣可以有,但是時間要對,就好好冷靜幾天吧,過了就...

男朋友說冷靜一下,我男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

可能你男朋友最近有點累了。不僅僅是身體也有心靈上。你應該多關心下他,而不是整天瞎想他又不愛你了。空閒的時候你撒撒j嬌什麼的他也有時間和心情的,但現在不行,你知道嗎?現在是你多關心他而不是耍小性子小脾氣的時侯哦。彼此要留點空間,不要太黏著他,任何時候都不要讓他太了解你,做乙個自信獨立的女人才能保持長久...

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是想分手的意思嗎?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現在對你說他想要冷靜,冷靜的話,其實這不是想要分手的意思,他想要冷靜冷靜,就是因為這段時間裡面,或許你們兩個人之間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讓他想要重新審視一下你們之間這段感情,然後他想要找到乙個合適的處理方式,這並不是想要和你分手的意思。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並不是想分手的意思,說明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