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冷靜,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是什麼意思?

2023-05-17 21:05:03 字數 5569 閱讀 9777

1樓:百葉哥

相對來說男生承擔的壓力會比女生大很多,男生也有煩惱,也會累,所以不要動不動就和他吵,身心疲憊加上心累,真的會崩潰的。

兩個人在一起,多些理解,很多事情雖然你不能幫他分擔多少,但是你的乙個動作一句暖心的話至少能讓他感到動力十足,覺得自己辛苦也是值得的。

小脾氣可以有,但是時間要對,就好好冷靜幾天吧,過了就好了。

2樓:網友

你的男友的做法是很正確的,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很影響雙方的感情的。所以在吵架的時候冷靜下來,比較有效的處理好這件事情。

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需要慢慢的磨合。不想因為一些小事情或者小矛盾就爭吵,那在復合之後就要冷靜下來,看以後怎樣去面對這段感情,怎樣去避免上一次的這種情況發生。不要重蹈覆轍。

證明他的心裡是有你的,不想因為一些小事的爭吵而讓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3樓:天微亮

想要彌補乙個錯誤,第一步就是要知道你錯在**了。坐下來,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想想什麼時候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

然後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去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得懂得妥協和改變。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是什麼意思?

4樓:小白談旅行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的意思是讓雙方都先安靜下來好好想想未來。

情侶之間難免會有爭吵鬧矛盾的時候。如果在這種時候,男朋友突然跟你說,我們都需要冷靜一段時間,他跟你說暫時不要再聯絡了,男人的這種冷處理的方式,可能會讓女人傷心,可有時候冷靜未嘗不是一種處理矛盾的方式。

男人的冷靜,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他不希望你們的愛情朝向乙個糟糕的方向發展。他跟你提出冷靜冷靜,可能也是他自己需要時間去思考一下,跟你之間的問題究竟出在了**,為什麼不能像以前繼續相處下去了呢?

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需要冷靜,代表著他對你們的感情產生了迷茫。這段迷茫,如果熬過去了,可能就是柳暗花明,他會一如既往的愛你,如果熬不過去,可能只會加深你們之間的嫌隙,嚴重的,最後會鬧到分手的地步。

所以,相愛的兩個人,發生矛盾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了矛盾之後不知道解決,而是任由矛盾發酵,這種時候,如果雙方再不冷靜下來,找回理智的話,最後很有可能走向分手的地步。

5樓:航航小寶貝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冷靜冷靜,那麼可能他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可能他覺得你們之間存在著一些問題,這個時候就要給他時間。冷靜之後,可以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再解決喲。

6樓:情感傾心小肖導師

沉著,不感情用事:在危急的情況下要保持乙個清醒的頭腦,而不是意氣用事或者因為衝動去做專案些不好的事情一直在後面的話,讓自己後悔,所以的話冷靜的意思就是這樣的哦親親。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哦,親親,很高興為您服務哦,親親,要是覺得我的還滿意的話,麻煩親親個讚哦。

7樓:慕桖甜恬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應該是你們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發生了矛盾,這個時候衝動情況下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所以說男朋友說要冷靜冷靜。

8樓:兔兒兔兒

他說冷靜冷靜的意思,就是你們吵架了之後不想一直吵下去了,希望彼此都能冷靜一下情緒,平靜下來以後再討論這個問題。

9樓:臥槽無情

男朋友對你說,讓你冷靜,可能是你的性子比較急,遇到事情估計後果先發脾氣,所以我說的對的話,應該改變一下自己。

10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是在吵架的過程中,男朋友跟你說,讓你冷靜冷靜,那就是他現在對你很煩了,他不希望繼續和你吵下去了。

11樓:heart晚安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是什麼意思,可能就是說你倆在吵架的時候,他也不想跟你過多的爭吵就說連人都冷靜,冷靜之後冷靜下來再討論這個事兒,把這個事兒講到最小化。

12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這不是好兆頭。

男朋友和你本來應該是密不可分的,他都要冷靜冷靜,說明你們兩個遇到問題了,你應該找到原因,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13樓:大碗碴條

男朋友說這句話很有可能是你們兩個人正處於一種吵架的階段,雙方的情緒都比較激動,因此需要冷靜一下,換位思考。

1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應該是男朋友還沒有理清之前的感情,內心比較糾結 。

需要冷靜。並不是對你有什麼不滿。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感覺你們的感情在一起不是很順利。在一起也沒有給對方帶來快樂,反而感覺很累。但是還捨不得分手,還是需要雙方冷靜冷靜,好好的想一想。

16樓:泉妙晴

一般男生說冷靜不是都是雙方感情出了問題,不要吵架了就是鬧分手,如果是女生那方面提出分手時,男生說出這句話說明他內心想挽留這份感情,但他尊重女生的選擇。

17樓:我不看月亮

是不是這段時間裡他真的很累,而你又不懂得體諒他的不容易,讓他覺得筋疲力盡,所以他需要安靜想想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

18樓:雷哥玩家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肯定是你們兩個在爭吵了吧,這個時候冷靜下來還是比較好的,處理事情也會公正 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鬧矛盾了吧,如果有矛盾的話可以冷靜冷靜。但是剛剛的時候,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認真的坐下來,好好的想一想,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

20樓:千尋戀解答

應該是男朋友還沒有理清之前的感情,內心比較糾結 。

21樓:東二佳

那你就讓他冷靜冷靜,是發生什麼事了嗎?他提出這樣的要求,別多想。

22樓:因傲

那女朋友說冷靜啥意思。

23樓:幹傲冬

你們倆之間是發什麼什麼矛盾嗎?或者是互相不夠了解,所以男朋友才會說冷靜冷靜,反省反省,看你們冷靜以後再處理這件事情。

男友說冷靜後會和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1、 冷靜一段時間能不能和好,還要看對方具體的行為,要是對方和你在冷靜期間什麼都沒有做什麼都沒有說,也沒有和好的意思,那麼離和好還是會有很長一段距離。去了解對方有沒有行動去看看對方對你有沒有一些善意,也能夠知道這個感情的去向。

2、 冷靜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好事,畢竟兩個人在衝動的時候,也容易做出一些讓自己非常後悔的決定。不過冷靜一段時間是否能夠重新在一起,那麼也要看對方是否有和好的意願。又或者說在分手的這段期間,對方有沒有什麼行動。

男人冷靜期的弱點。

許多人說,如果你想知道乙個男人是否愛你,只要他幾天不聯絡你。愛你的人真的受不了失去你的日子,他會主動來找你。如果乙個男人不太愛你,他可能不會再想你了。

25樓:網友

這個得分事情,但無論是誰的錯,都希望你能主動一點,女生多一點包容,男友會更喜歡你,我是站在乙個男人的角度來說的,給男友買件衣服吧,找有潮無牌就行,歐美風格,男友肯定喜歡。

男朋友說他要冷靜一下我該怎麼辦?

26樓:北極雪

1.給他乙個雙方都同意的時長的冷靜期。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告訴你他想要冷靜一段時間,但沒有分手,請控制你的情緒,不要和他吵鬧,不要問原因,也不要讓對方對你說一句開心的話。

這些做法是非常錯誤的。因為如果他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當他要求冷靜時,他不想用冷靜強迫你分手,但是很可能他需要考慮和你相處時的問題。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強迫他,他很可能會在那個時候做出分手的決定。

在你男朋友提出冷靜的要求後,你也需要冷靜地表達你的感受,然後與他協商冷靜的最後期限。

2.在冷靜期內不要徹底不聯絡。

在你同意他的請求的那一天,不要先聯絡他,因為此時他仍然有阻力。他只想要冷靜,想在沒有你的情況下生活幾天。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不要完全停止聯絡,但在聯絡時要注意一些事情。

例如,不要問為什麼,不要問他冷靜發生了什麼事,也不要要求他立即結束冷靜時期。在這些日子裡,只是偶爾和平常打招呼或安排一些事情。別提冷靜的經期,隨便說說。

這不僅可以讓他承受壓力,還可以讓他隨時回想起你。

3.冷靜期結束後,要有承受2種結果的心理準備。

冷靜約定的時間過後,你可以請他見面聊天,看看他的態度如何。如果他願意和你一起回到過去,那一定是件好事,但你應該注意你的感受。請在那個時候說出來,冷靜地和他溝通。

此外,在兩人和解後的日子裡,我們不能翻開舊賬,製造矛盾。我們應該強調對你的傷害以及你當時是如何容忍他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想要冷靜一段時間,你不能成為你心中的傷疤。

如果他想在冷靜的月經結束後分手,你必須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無論你是想救他還是想放棄他,請務必考慮一下。

27樓:帳號已登出

方法一:給男朋友一定空間。

如果男朋友和你說想冷靜一下,那說明你們之間可能相處得太緊密了同時男朋友很難受,所以要給男朋友一定的空間。

方法二:思考你們的相處方式。

兩個感情好的人是不會有人會那樣說想冷靜一段時間的,所以要好好冷靜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是否是對的,然後慢慢磨合吧。

方法三:理性思考問題。

很多人在失戀之後都會陷入自己的情緒裡,變得沒辦法客**待自己的感情,而且很容易喪失理智,迫切希望能快速挽回男友。

被這種心情支配的人很容易做出偏激的行為,比如哭鬧、哀求、圍追堵截,甚至是自殺威脅等等,將局面變得更加不可控。當男友提出要分開冷靜冷靜的時候,肯定是因為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或是到了感情瓶頸期、疲憊期,這時候最重要的是要用理智來思考。

很多時候「不合適」只是表面現象,當你把深層次的東西挖掘出來之後才知道這段感情最需要的是什麼,你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挽回。

方法四:在挽回中要學會忍耐,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你堅持相信你已經吸引了他,那你就真的已經吸引到他了,胡思亂想只會影響你的發揮,堅信你已經吸引了他,往往能讓你吸引到他。在挽回中為了效果總是忍不住要去聯絡對方,怕自己因為對他態度冷漠,男友就會以為你放棄自己另尋新歡,也會放棄不再抱著這份感情的希望。但是你要想清楚你不去找他,他會對你更加好奇忍不住去留意的動態,當降低他對你戒備心,之後你進攻的任何操作會順利的進行,利用好冷靜期去控制自己的情緒,更好的去掌握自己的主導地位。

28樓:甘秋梵豫

你們之間應該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要冷靜一下你就好好冷靜一段時間吧!想想原因,實在想不明白可以問問他,讓他把他的想法說出來,了解原因,然後你也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好好談談,脾氣要溫和點,別一說就急眼。

29樓:易聆學姐

請問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句話?

如果是在吵架後說的,那就不要回他,真的讓他冷靜冷靜。

如果是在熱戀中,他說這句話後,親你應該攔住他,再逗逗他,到一定度的時候,再和他說,你去冷靜一下吧,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想做點什麼又做不了什麼,這樣你們的愛情會更進一步哦~

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是想分手的意思嗎?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現在對你說他想要冷靜,冷靜的話,其實這不是想要分手的意思,他想要冷靜冷靜,就是因為這段時間裡面,或許你們兩個人之間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讓他想要重新審視一下你們之間這段感情,然後他想要找到乙個合適的處理方式,這並不是想要和你分手的意思。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並不是想分手的意思,說明你男...

怎麼挽留說要冷靜冷靜的男朋友,怎麼挽留 說要冷靜冷靜的男朋友

既然都說冷靜冷靜 要麼是對你徹底沒感情了 要麼就是出軌了 這兩種情況的發生 都說明男生已經打算要走了 你挽留不下來的還是你們剛吵完這樣說的 冷靜冷靜一段時間 這樣倒是正常的 避免你們再次爭吵 那就留些空間給他等他靜靜,不要過於頻密的去找他,他會覺得很煩的,等過了1.2個星期以後再去和他聊聊。看看是什...

男朋友說冷靜一下,我男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

可能你男朋友最近有點累了。不僅僅是身體也有心靈上。你應該多關心下他,而不是整天瞎想他又不愛你了。空閒的時候你撒撒j嬌什麼的他也有時間和心情的,但現在不行,你知道嗎?現在是你多關心他而不是耍小性子小脾氣的時侯哦。彼此要留點空間,不要太黏著他,任何時候都不要讓他太了解你,做乙個自信獨立的女人才能保持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