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國首檔hippop綜藝《中國有嘻哈》

2023-01-23 06:40:04 字數 1848 閱讀 4095

1樓:獅子熊大和熊二

hip hop.我只服snoop dogg~~~西海岸說唱殿堂級人物. 中國有嘻哈無聊的綜藝,戴個鴨舌墨鏡就hip hop.了什麼玩意。

2樓:地方歇後語

《中國有嘻哈》是由愛奇藝自製的**選秀節目,由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總製片人以及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總導演聯手製作,2023年5月2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吳亦凡、潘瑋柏、張震嶽&熱狗(mc hotdog)以明星製作人身份集體亮相並確定加盟《中國有嘻哈》

作為首檔大型hip-hop**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以投資金額超過兩億的規模,成為愛奇藝2023年唯一一檔s+級重點自製綜藝,更是愛奇藝有史以來投資最大的網綜頭部節目。傳達最有年輕人態度和價值主張的《中國有嘻哈》將成為最具差異化、最具創新力的一檔超級網綜」。

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這檔綜藝節目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1.綜藝節目本身題材優質在內容為王的當下,綜藝節目題材直接決定內容的形式和延展性。《中國有嘻哈》的題材是目前在國內還沒有被使用者普遍接受的嘻哈**,其對使用者來說是比較陌生、小眾的,《中國有嘻哈》的出現給使用者帶來新鮮感和神秘感。

2.迎合年輕使用者的情感需求。

嘻哈**的詞簡單直白,直擊年輕人的情感需求。此外,嘻哈**人的穿衣打扮、表演風格、生活態度等,都給人一種非常有個性、陽光自我的感受,這符合當下z世代使用者群體的情感需求,這批使用者也成為節目口碑傳播的種子使用者。

3.微博的強內容運營助勢。

微博是《中國有嘻哈》的獨家戰略合作夥伴。擅長熱門話題炒作的微博讓節目在微博進行營銷,同時在節目賽制中加入微博渠道(即投票互動),這提公升使用者的參與感和粘性,也使節目在微博上產生二次傳播。

4.與抖音聯動運營「抖音有嘻哈」

《中國有嘻哈》與抖音的使用者重疊度高,且借助今日頭條的演算法優勢,《中國有嘻哈》在抖音上植入時的演算法推薦和內容推薦做得很出色。

4樓:

畢竟是綜藝節目。對於他倆的衝突,我覺得節目效果要佔大部分。當然剪輯師也起到很大作用。

中國有嘻哈也慢慢接近尾聲,對於節目來說,肯定要有噱頭,才能有更高的收視率。所以,兄弟們不要太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5樓:愛東瑀

節目是好的,現在呵呵了。

如何評價中國的嘻哈(hip

6樓:網友

首先因為權志龍,g-dragon,他是bigbang的靈魂人物,他們的代表作 謊言,fantastic baby, monstor是現在的韓流迷們可以脫口而出的歌曲,再乙個,他們現在基本上都是個人solo,然而他們的solo也是獲得巨大成功。

喜歡權志龍的人 ,大部分還很年輕。也並不是很多女孩喜歡,只能說一部份人喜歡到狂熱的程度 過份熱捧他 。去看權志龍的**mv 畫風不羈 時尚 符合青春期一部分人的口味,人帥也是關鍵 。

如何看待小公尺贊助中國有嘻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嘻哈**是年輕人的喜愛,小公尺也走的是年輕路線,嘻哈**國內有些走低俗路線,譁眾取寵,這更需要進行市場提高,這才有利於嘻哈**的健康發展。

hippop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hip-hop是20多年前始於美國街頭的一種黑人文化,也泛指rap(說唱樂)。hip-hop 文化的四種表現方式包括rap (有節奏、押韻地說話)、b-boying(街 舞)、dj-ing(玩唱片及唱盤技巧)、raffiti writing(塗 鴉 藝 術)。 因此rap (說 唱 樂)只是hip-hop 文化中的一種元素,要加上其它舞蹈、服飾、生活態度等才構成完整的hip-hop 文 化。

怎麼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如何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海試

境外 評中國首艘國產航母下水 比美不足,比印有餘 境外 稱,隨著中國首艘國產航母的下水,中國海軍即將駛向 深藍 軍事觀察家稱,中國正在掌握海軍技術,雖然能力仍遠遠落後於美國,但與印度相比已取得優勢。樓下的中國目標從來不是印度,而是美國。跟美國比肩只是時間問題。如何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海試 看法如下 ...

如何看待中國的傳統節日作文,如何看待中國的傳統節日作文800字

每年春節,我們這靠近海邊的漁村,總要鬧上 幾天魚燈.今年正月初一那天上午,我聽說大隊操 場上要鬧魚燈,於是匆忙趕去.等我趕到時,操場 四周已是人山人海了.我拼命地擠進了人群,看見 一群十四五歲的漁家孩子,手拿一條條五顏六色的 魚燈,躍躍欲試.一陣鑼鼓 噴吶聲響起後,便是 群魚出宮 首先是蛟龍騰飛而出...

如何看待中國的傳統節日,如何看待中國傳統節日

幾千年傳承下來的基本上都可以說是精華了。老祖宗的智慧型結晶 如何看待中國傳統節日 中國的傳統節日,包括各個少數民族的傳統節日,是中華文明的精髓所在,應該取其精華去其糟粕,與時俱進,賦予科學的的內涵與活力,發揚光大。堅決抵制洋垃圾文化 聖誕節 平安夜 愚人節 萬聖節 星座邪說,等等。歷史的教訓值得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