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如何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海試

2021-03-04 05:21:38 字數 1555 閱讀 8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境外**評中國首艘國產航母下水:比美不足,比印有餘

境外**稱,隨著中國首艘國產航母的下水,中國海軍即將駛向「深藍」。軍事觀察家稱,中國正在掌握海軍技術,雖然能力仍遠遠落後於美國,但與印度相比已取得優勢。

2樓:天漸漸的冷了

樓下的中國目標從來不是印度,而是美國。跟美國比肩只是時間問題。

如何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海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法如下:

1、001a級航母,是完全仿造遼寧艦建造的航母,主要是用來練手,並表示中國有製造大型航母的能力,而這個能力,在世界上只有中、美、英三個國家有這個能力。也就是,從航母質量來說我們是世界第三名,從數量來說我們是世界第二名!

2、001a航母的海試,標誌著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個擁有2艘大型航母的國家。世界上僅次於美國。比英國、法國、印度都強得多。

法國、俄羅斯、印度都是只有1艘航母。英國首艘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到2023年才能配艦載機,英國第二艘航母還在船塢中。

印度航母,比中國開工早,但是海試還是遙遙無期,這就是中國實力的體現。什麼叫中華崛起————航母就是崛起的標誌之一。

3、001a航母的海試,馬上就要服役,標誌著中國海軍一飛沖天勢不可擋,那些曾經的阪上之雲(例如日本、印度等),都不值一提了,這也是中國海軍重拾古代榮光的開始。

4、中國的海外利益需要航母來保護,現在中國1年進口石油3億噸,中國一半以上的石油,需要外購,如果沒有航母,那麼中國石油安全怎麼保障。航空母艦已是乙個國家綜合國力的象徵。曾經,世界五大常任理事國中只有中國沒有航母,現在,中國用自己的能力,實現這乙個目標。

中國首艘國產航母下水有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1、001a級航母,是完全仿造遼寧艦建造的航母,主要是用來練手,並表示中國有製造大型航母的能力,而這個能力,在世界上只有中、美、英三個國家有這個能力。

2、001a航母的下水,標誌著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個擁有2個航母的國家。世界上僅次於美國。比英國、法國、印度都強得多。

3、001a航母的下水,標誌著中國海軍一飛沖天勢不可擋,那些曾經的阪上之雲,都不值一提了,這也是中國海軍重拾古代榮光的開始。

4、中國的海外利益需要航母來保護,現在中國1年進口石油3億噸,中國一半以上的石油,需要外購,如果沒有航母,那麼中國石油安全怎麼保障。

5、航空母艦已是乙個國家綜合國力的象徵。現在,中國用自己的能力,實現這乙個目標。

如何評價中國首艘國產航母下水及其對國際和國內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國產化的航空母艦,標誌著中國完全掌握航母的製造技術!

如何評價中國首艘國產航母001a號下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國產航母,可以有效震懾蠢蠢欲動的宵小之輩。

航空母艦是世界上最龐大、最複雜、威力最強的**之一,是乙個國家綜合國力的象徵。依靠航空母艦,乙個國家可以在遠離其國土的地方、不依靠當地機場的情況下施加軍事壓力和進行作戰。

首艘國產航母即將試航是什麼情況,中國首艘國產航母試航,大家怎麼看

日前有釋出bai了在廣船建造中的第du二艘航母綜合保障zhi船 舷號89 近dao況,基本完工的它即將版很快服權役,這意味著正在大連舾裝和繫泊試驗的首艘國產航母也將很快試航。航母綜合保障艦是中國海軍獨創的乙個艦種,是在民用的豪華客輪基礎上研製的。其不僅造型漂亮,而且擁有超級多的房間,能夠為航母工程各...

怎麼看待「中國威脅論」,如何看待中國的崛起和中國威脅論

比較一下各國人在世界上的受歡迎程度,是不是能得出結論?威脅不一定是武力,也可能是價值觀。中國威脅論只不過是美國丟擲乙個政治遊戲。估計他誰都明白中國的實力。目的就是為了能牢牢地看主日本這個魔鬼。因為歐美欺負過中國,八國聯軍還知道嗎?中國歷史書一直都在教育國人,中華民族是一定要報仇的,歐美害怕。如何看待...

如何看待那些喜歡紋身抽菸的女生,大家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

我覺得這個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比較保守的,可能會覺得不像好人。有的人就會覺得特別酷 或者有人的覺得你特別可愛,灑脫,個性。做自己就好,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活 自己在上大學之前對於抽菸喝酒的女孩子還是和大多數人一樣存在一種反感的情緒,就是感覺乙個女孩子抽菸喝酒性格應該都會比較 強悍 上大學之後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