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2P終結者時,如何限制他人網速

2021-03-04 08:49:36 字數 1247 閱讀 2785

1樓:學僧

1.執行初始化配置嚮導 軟體在第一次執行時將會執行網路環境配置嚮導,你只需按照真實網路環境選擇對 應的選項即可,p2p終結者將會自動進行正確的執行模式配置

2.選擇正確的物理網絡卡 在"p2p控制"頁面,你需要選擇正確的物理網絡卡,如果安裝主機上裝有兩塊或者多塊 物理網絡卡,那麼需要選擇內網網絡卡

3.啟動p2p控**務 選擇完物理網絡卡後,就可以點選啟動p2p控**務按鈕,這時軟體將自動掃瞄本地網 絡中活動主機,並加入到「監測物件配置」頁面的列表框中.同時「網路頻寬檢視」頁 面也開始實時顯示網路中每台主機的頻寬佔用情況

2樓:香芫鮮樂和

去迅雷上下個p2p,然後開啟p2p,設下別人的上下行網速就行了。

用p2p終結者怎麼限制別人網速,達到平均?

3樓:楊偉光

p2p終結者限制網速 方法/步驟:

1.p2p終結者;第一次使用;會有乙個快速入門,選擇開始系統設定:

2.點選智慧型檢測網路環境、智慧型選擇網絡卡控制;然後確定:

3.這時候會有乙個優先順序跳出來;選擇否:

4.掃瞄網路;看同意區域網中有多少機器連線:

5.掃瞄完畢,啟動控制:

6.編輯控制規則:

8.選中乙個主機右擊,可以選擇控制所有主機或者控制選中主機:

9.為選中主機指定規則:

10.在控制規則指派中,在下拉框中找到設定好的寬頻限制名稱:

11.到此步設定就可以限制區域網內的任何一台電腦的網速了。

如果想達到平均,就統計一下區域網內有多少臺電腦,然後根據總頻寬的多少,設成平均值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

用p2p限制網速,一定要注意3點,第一:你必須是主機 也就是說路由必須是從你這裡發出去的 第二:同乙個網中 沒有人使用反p2p 第三:你的p2p管理許可權必須是最高的 缺一不可 、

你用的是什麼版本呢。

系統設定-時間規則-指定規則-系統資訊-網路主機-掃瞄網路-選種你要限制的機子-右鍵,確認你們在同乙個網路機組!還有別人是否開了防火牆!用他的時候有一定的對網路阻礙作用,別人通過他的機子可能找不到你的共享檔案,及列印裝置(列印裝置與你的計算直連).

你計算他們的使用量自己可以限制,很難給你乙個確切的限制多少,你自己看著調吧!不要自己可以上網就不管別人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p2p終結者使用:

1.執行初始化配置嚮導

P2P終結者怎麼限制網速,用P2P終結者怎麼限制別人網速,達到平均?

說起來太麻煩,給你一個 教程的連結吧,祝你好運。我給你個 上面有詳細講解 設定網絡卡,然後掃描網路,然後給你想被控制的機子新增備註!用p2p終結者怎麼限制別人網速,達到平均?你好啊,用p2p限制網速,一定要注意3點,第一 你必須是主機 也就是說路由必須是從你這裡發出去的 第二 同一個網中 沒有人使用...

P2P終結者使用問題 p2p終結者怎麼用?

點左下角的系統設定 控制規劃設定 全域性限速設定,然後,把頻寬設成60 30,然後他們看 下東西對自己基本沒什麼影響,前提是把p2p 限制都打上勾,確定,然後退出控制規劃設定,時間規劃設成什麼,看自己需要了。然後右擊每台機子 為主機制定指定規則,指定上剛才設好的,然後啟動控制就ok了。挺簡單的。首先...

使用P2P終結者限制其它的網速這樣會使我自己的網速變慢嗎

此答案屬於 還有沵疼我 個人,複製可恥 產生這種情況原因很多 1 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和水晶 r45 頭 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 鬆動嗎 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 採用100v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