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5:20:03 字數 1315 閱讀 4136

1樓:愛企查

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是1992-06-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雁南五路商通大道曲江行政商務區會所裙樓三層306室。

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132207011q,企業法人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實業投資(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國內**(除專項規定),電腦及高科技產品和銷售,軟體的開發、銷售,半導體積體電路的產品開發、設計、製造及相關系統產品和系統整合、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新型材料(除專項規定)的生產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規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進料加工的「三來一補」業務,開展對銷**和轉口**,倉儲,物業管理,機電產品,自有房屋的**和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77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原名為上海良華實業股份****,2023年五月經批准改制為股份****,2023年1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自2023年7月7日公司名稱由"上海良華實業股份****"變更為"上海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

所屬行業為綜合類。"上海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更名為"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

法定代表人:程濤。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000009550企業型別:股份****(上市)

深圳市巨集盛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巨集盛科技****是2002-01-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月亮灣花園13棟504室。

深圳市巨集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41808210,企業法人郭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巨集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多**與光電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及產品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電子產品、電器、工業自動化裝置、辦公用品、包裝用品的購銷(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 是2017 11 0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滬青平公路2799弄56號2107室。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fl4n39f,企業法人趙海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遼科技發展...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 是2018 05 11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回,註冊位址位於答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直港大道206號第1層。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ma5ywtpq25,企業法人劉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