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瑪瑙手鐲,大家幫忙看看值錢嗎?

2023-01-23 05:10:08 字數 1742 閱讀 7567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瑪瑙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瑪瑙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3-4000附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3樓:玉景河淵

是瑪瑙的紋理,但是一塊看不出來是天然還是染色。

一般大面積的顏色艷麗都是處理過的,催眠本身瑪瑙**不貴,鐲子常規都在200-500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紋理是瑪瑙紋。都是沒有整體**,無法判斷成色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太片面,建議去專業鑑定。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說是瑪瑙的,值多少錢?

6樓:雨恆天然水晶坊

如果商家要10元,百分百假的,做這樣乙個鐲子的料錢就要40以上多,我說的是最便宜的料,還沒說工錢。這麼看看不出來。

如果是真的幾百上千都有可能。

再者如果你都已經購買了還來問這樣的問題多鬧心,呵呵。別人說多了你高興,說少了,你後悔。少活多少秒!

喜歡就好,關閉這樣的帖子吧!

祝開心!

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手鐲,確實是瑪瑙的,市場上一般在2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瑪瑙,色澤不錯,200元左右。

9樓:清清小郡主

瑪瑙產量大, 最不值錢, 光看圖是看不出真假和好壞的。

這是我的鐲子,不知是玉鐲子還是瑪瑙鐲子,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謝謝!

10樓:回頭看

陸判《難辨》:茫茫世間,曲直難辨。貪心不足生邪念,善良遭摧殘。昏暗世間,人鬼難辨。扶正壓邪除罪孽,忠善得平安。

想知道我的這個瑪瑙手鐲值多少錢?有專家能幫我看一下嗎?謝謝了

11樓:陶心齋主

瑪瑙手鐲,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大家覺得南紅瑪瑙值錢嗎?

12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南紅瑪瑙整體來說還。

是比較值錢的,其中一些特殊種類的南紅瑪瑙具有一定的經濟價值和收藏意義,由於南紅瑪瑙的稀少性,決定其價值不會低的。

目前市場上南紅瑪瑙**兩極分化較為明顯,一般普貨的**一克在二十塊到一百塊之間,像一些色澤不飽滿,白色凍料部分佔的較多,或有很多瑕疵等克價也就在二十塊以內,不過不要看這些南紅瑪瑙**低,一旦顏色純正飽滿,沒有雜色等瑕疵,其**就直上雲霄了,至少一克**也一百以上,如果顏色為錦紅、柿子紅等比較具有收藏價值的,非常有水頭、鮮亮,珠寶氣十足的,克價突破一千都是比較常見的。

我有個瑪瑙鐲子想賣 可不知道值多少錢 誰可以幫忙看看 謝謝了 50

13樓:七色土

這是染色的馬料瑪瑙手鐲。直徑多大啊?

很漂亮!買手鐲要看能不能戴進去,大都是現場試戴然後再買。

幫忙看看是瑪瑙嗎,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瑪瑙嗎?

圖一圖二是新疆阿勒泰地區的瑪瑙,是經過拋光的,價錢在30元左右。圖三 看不太清,可能是和田青玉。和田青玉瑪瑙 都是瑪瑙啊,你 買的,我都買不到,你發財了 看著怎麼有點像雨花石呢?和我買的雨花石有點像,光看圖不能確定吧。看並不是很仔細,建議還是請專業的人拿到手裡看會更仔細。圖二,看著色彩紋路應該是圖二...

大家幫我看看這紫紅色瑪瑙手鐲是染色的嗎

雖然沒有圖,但紫瑪瑙存量多 不貴,做手鐲沒比要染。多半是真的。朋友們幫忙看看這瑪瑙手鐲是不是染色的?圖中瑪瑙手鐲應該不會染色 瑪瑙色澤光亮自然 如果染色色澤就會勻稱 手鐲明顯色澤濃淡不一 是一件比較不錯的材質製作而成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只瑪瑙手鐲是染色還是燒色的,在燈光下看,裡面...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款手鐲是瑪瑙的嗎?大概價格是多少

這個是天然的綠瑪瑙手鐲,瑪瑙紋非常明顯,價位在350 500元之間。是,在2005年賣30000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綠瑪瑙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這是染色的瑪瑙。不假!百元左右。瑪瑙染色僅僅是一道加工工藝,並沒有改變瑪瑙本身的質量,不能算假貨。請懂行幫我看看我手上帶的瑪瑙玉鐲是真的嗎?價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