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437 閱讀 6510

1樓:愛企查

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是2018-05-11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回,註冊位址位於答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直港大道206號第1層。

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ma5ywtpq25,企業法人劉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汽車租賃(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方可經營);銷售汽車、新能源汽車、機電裝置、汽車用品、辦公室裝置;展覽展示活動;貨運**(不含普信道路貨運);代辦車輛上戶、過戶、年檢登記手續。【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龍欣源科技發展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 是2017 11 0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滬青平公路2799弄56號2107室。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fl4n39f,企業法人趙海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遼科技發展...

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 是1992 06 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雁南五路商通大道曲江行政商務區會所裙樓三層306室。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3132207011q,企業法人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