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純牛奶的品牌中 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點

2023-01-23 05:25:02 字數 5572 閱讀 9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喝的是德國的特福芬的有機奶粉,有機的喝著放心,清淡接近母乳,還不上火,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選的話,徳運吧。乳製品標準,歐盟最高,其次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美國第三。但是這幾個選項裡面的歐德堡是德國公司為亞洲市場定製的,本土沒有,所以選其次澳大利亞的徳運,本國就有的。

擴大範圍的話還是找歐盟當地就有的,比如瑞士的艾美,荷蘭的荷高,法國的蘭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喝的是德國的特福芬的有機奶粉,沒有出過問題,很安全,有機的喝著放心,清淡接近母乳,還不上火,很不錯。

牛奶哪個牌子好,十大進口牛奶品牌排名推薦

4樓:去豆v信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被譽為「白色血液」,對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顧名思義是從雌性奶牛身上所擠出來的。在不同國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

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低脂及脫脂牛奶。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新增物也相當多,如高鈣低脂牛奶,其中就增添了鈣質。

高階牛奶有哪些?什麼牌子好

5樓:古方紅糖

可以選擇國外的牌子,但是從牛奶的新鮮度等考慮建議選擇國內的品牌,建議如下:

進口牛奶裡面大家比較認可的有哪個牌子?

6樓:網友

紐爵全脂純牛奶,賣得好的純牛奶,很讚,很多國家都買這個奶,安全還是很有保障的。

純牛奶哪個牌子的最好

7樓:凮起雲湧

純牛奶品牌較好的有蒙牛、舒化、夏進、歐德堡、特侖蘇。

1、蒙牛:蒙牛有機奶,蘊含19種原生營養,每100g含優質乳蛋白大於,高於國家標準20%。國內首創的有機奶產業鏈生產體系。

100%限定產地,擁有專屬第七有機牧場,所產優質牛奶專供蒙牛產品的生產,全程監控,從根本上保證蒙牛產品的品質,生產過程0新增0汙染,擁有完善的質量檢驗體系,保證蒙牛有機奶從牧場到成品的品質,安全放心。

2、舒化:舒化誕生於2023年,是伊利推出的高階功能奶品牌。舒化旗下產品是伊利自主研發的無乳糖牛奶,採用了lht乳糖水解專利技術,將牛奶中不易被吸收的乳糖分解為易被人體消化吸收的半乳糖和葡萄糖,解決乳糖不耐受者飲奶後的腹脹、腹瀉等症狀,讓牛奶營養易被人體吸收。

3、夏進:在純牛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夏進始創於2023年,是我國知名的奶製品企業,總部設立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在這26年的發展歷程中,夏進為了創造出最安全、最綠色的牛奶,一直都是採取全封閉式的生產模式,讓消費者在餐桌上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天然食品。

4、歐德堡:

歐德堡是德國知名的乳製品製造商,於2023年所成立,多年來專注於綠色食品的經營。為了創造出最優質的奶製品,歐德堡專門根據不同體質的人群進行了產品的研製,每一款牛奶的奶源的加工到銷售都有著嚴格的工藝把控。

5、特侖蘇:

限定特侖蘇專屬牧場,以更高標準嚴苛要求,精挑高質牧草,優選良種乳牛,孕育出每100毫公升牛奶高達克天然優質乳蛋白,和120毫克天然高鈣 。

天然乳蛋白克,比國家標準高出。天然乳鈣120毫克,符合國家高鈣奶標準。生牛乳源配方,無新增,天然高鈣,口感香醇可口。

喝牛奶的好處有:

1、可以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牛奶中所含有的鉀,是人體動脈血管壁在血壓趨高條件下維持穩定的必要元素。所以每天飲用牛奶可以將人中風的危險減少50%,並大大降低高血壓和心臟病的發病率。

2、可以增強體質,經常喝牛奶,它能夠增加人體的免疫能力,加上牛奶裡面還有亂算,可以促進血清素大量產生,有助於維護人體血液健康,如果消化功能好的比較強的,可以每天喝牛奶可以增強體質。

3、有助於補充鈣蛋白等微量元素,適當飲用牛奶能夠補充人體內所需的蛋白補鈣,特別是對於小孩兒童來說,可以促進骨骼的發育,對於老年人還能防止骨質疏鬆,長期喝牛奶對於調節體質是有很有的功效的,能夠幫助身體補充鈣跟氨基酸,同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

8樓:禰騫聞人華婉

純牛奶,只要是知名品牌我想營養價值相差不大。我也喝過好幾個品牌的牛奶,口味我還是覺得蒙牛好一點,不過個人的口感會有點的不一樣,建議你都嘗試幾個品牌再決定。

9樓:一點妙招

純牛奶和鮮牛奶到底哪個更好呢看完別再喝錯了,後悔才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澤牛奶,三聚氰胺出來的時候什麼蒙牛、伊利、雅士利裡面都有。廣澤牛奶沒有,我還是更相信沒有劣跡行為的公司。至於光明牛奶有過回奶事件,所以也不是什麼好公司。

因為我本人經常和牛奶,所以在三聚氰胺事件出來之後我仔細查了一下所有牛奶品牌。我覺得要是喝牛奶還是選擇廣澤牛奶,要是喝奶粉就選完達山。

11樓:蒙牛乳業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相對於一般的純牛奶來說,有機牛奶中多種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等。

有機牛奶的脂肪酸含量是普通牛奶的的兩倍,所以對於青春期發育的青少年成長起到了很好的輔助作用。

特侖蘇在保證普通牛奶健康營養特性的基礎上,突出的高蛋白可以更好地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和各類物質在體內的輸送,增強人體免疫力,保持人體內的酸鹼平衡及水分的分布,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進口純牛奶哪個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兩個產地的,乙個日本北海道,牛奶品質頂級,**當然也略貴,推薦日本北海道十勝,口感香濃;第二荷蘭,純種黑白花的出口國,生態環境絕佳,牛奶營養價值高,推薦荷蘭荷高,蛋白質含量最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中國最久的:法國蘭特/澳大利亞徳運。

銷量最大的:德國歐德堡。

最好喝的:荷蘭荷高。

廣告最多的:紐西蘭安佳。

蛋白質最高的:荷蘭荷高。

包裝最好的:瑞士艾美。

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

14樓:姚松蘭娰戊

進口牛奶以下牌子比較好喝:

1、法國的蘭特。

蘭特擁有強大的液態奶產品線,包括:純牛奶,有機牛奶,羊奶,嬰幼兒牛奶,學生牛奶等。法國lactel蘭特牌脫脂牛奶100%法國原裝進口,奶源來自法國西部布列塔尼(bretagne)產奶核心區,由新鮮高品質牛奶製成,100%純牛奶製成,口味香醇,奶香濃郁。

接近零脂肪,「三高」亞健康人士理想選擇。蛋白質達;富含鈣質,每100毫公升牛奶含120毫克的鈣。

人性化瓶蓋設計,方便儲存。嚴格按照歐洲haccp安全標準生產,品質保證。

蘭特全脂牛奶,營養更全面。適合所有人群飲用(除:小於一周歲嬰幼兒)。

牛奶加穀物,搭配出完美早餐。超乎想像的香濃幼滑和醇厚口感,才是真正法國原裝進口的牛奶,讓你陶醉在來自法國的濃濃奶香中!法國天然奶源,值得信任。

不新增任何防腐劑,採用超高溫消__(uht)技術,徹底殺菌,安全衛生,同時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營養。利樂包裝,方便使用,保質期長。產品特質:

更適合上班族,白領的早餐選擇,攜帶方便,隨時隨地暢享健康美味。

2、澳大利亞的徳運。

德運來自澳大利亞天然牧場,是澳洲最大的乳製品廠商mg公司榮譽產品,口感醇香,天然牛奶,不含任何新增劑和防腐劑,富含蛋白質和鈣質。

3、荷蘭的荷高。

荷高牛奶(globemilk)是荷蘭著名的乳製品公司,更是唯一使用100%荷蘭乳源生產常溫牛奶的乳企。味道好,蛋白質含量比別的牛奶都高,最具營養。

4、紐西蘭的安佳。

源自紐西蘭,奶香純正,滿足每日營養需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牛奶是否好喝和很多因素有關,以我過往喝過大多數進口牛奶的經驗來看,好喝的關鍵在於奶質是否純正。

而奶質往往又和產奶地(環境、地理位置)、奶牛有關。

產地奶的話,紐西蘭、荷蘭都是不錯的,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介於南極洲和赤道之間,溫帶海洋性氣候,一年溫度適宜。

荷蘭西、北瀕臨北海,地處萊茵河、馬斯河和斯凱爾特河三角洲,冬暖夏涼。

由於兩個國家的濕潤度和氣候很很適宜,對奶牛和牧草非常有利。

說到奶牛,世界上很多國家用的奶牛可能存在差別,不過,按照優良來說,排名靠前的是荷蘭的荷斯坦奶牛,產的奶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高,口味也很香醇。

推薦的話,德運、荷高、安佳都是不錯的,其中荷高是荷蘭的,口味和營養上,是我喝過所有進口牛奶中對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你可以試下。

16樓:嘟嘟夢蘭醉

好的牛奶應該是天然無新增的,如果考慮的深一點的話,選牛奶不僅要看牛奶,也應該看一下生產牛奶的牛本身的生活環境,目前國內的自然環境已經被破壞的差不多了,大部分應該都是工業養殖的吧,但是在國外的話很多牛奶品牌在選擇原奶的時候更會注重動物本身的生活環境,採用傳統放養養殖方式的牧場更會成為首選,還有專門的天然牧場認證,這一點在國內應該是很難吧。

本人比較青睞於德國的牛奶,因為在德國牛奶作為當地百姓飲食的必需品已經深入到每乙個家庭。而歐洲人的生長發育也比亞洲人要高大。這也和他們喜歡從小攝取乳製品不無關係。

而歐洲的國家中德國人對於品質的高要求也是眾所周知的。而高品質牛奶大多數都在產品外包裝上能夠找到非轉基因綠色食品標識或者有機綠色食品標識。通過牛奶外包裝的綠色食品標識,消費者也能夠輕鬆的辨識牛奶的品質,以下是德國綠色食品標識。

17樓:昂徠教育科技****

法國的蘭特,歐盟牛奶標準全球最高;澳大利亞的徳運,老牌子,進入中國好多年了;荷蘭的荷高,好喝,蛋白質含量比別的牛奶都高,最具營養;紐西蘭的安佳,母公司恆天然實力雄厚。瑞士的艾美,瑞士大牌乳企,包裝也很高階。

18樓:情感核彈

據我所知進口的牛奶有:牧牌muh、好沃德 hochwald、紐麥福、純美mera、、有機谷organic valley,現在我吃的就是純美牛奶,合起來就是還是比較舒服的,口感比較好。

19樓:箬淺箬漾

進口的牛奶,我認為美素佳爾是比較好的。從整體的規模以及他的口碑。在進口的奶粉當中,都是遙遙領先的。在進口的奶粉,一般選擇德國或者荷蘭,這兩個國家的奶粉都比較靠譜。

20樓:孤月映風殘

進口牛奶沒喝過,奶粉倒是喝過,主要喝澳洲的多,其實都無所謂的,國外品控很好,但建議還是買國產的。

21樓:老張侃生活

國產的牛奶品質也能***的,不要以為進口的就是好的。

還有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你也只能自己去理解了。

咱們這個平台如果是有什麼牌子推薦,那就是說打廣告了。

22樓:蔣小燕

歐洲的一般比較好和靠譜,最好是那幾個大品牌的,相對可靠些,比如歐德寶、應贊、德運之類的。不過不管什麼牌子的牛奶,還是按照個人需求和喜好來選的好。

23樓:濯名潛陽輝

推薦肯迪雅全脂!超好喝!我之前買歐德堡和安佳,但是肯迪雅這個口感真的很不錯!還試過低脂的,味道淡一點,全脂最好喝!

24樓:ever一

hood牌子進口牛奶好,因為這個牌子已經傳承了很多年,而且質量很好,他們的牛是在外國特別培育的,牛奶口感絲滑。

25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牛奶有來自安佳(紐西蘭)、德亞(德國)、德牧(德國)、蘭諾斯(澳大利亞)、艾美(瑞士)、百吉福(法國)。我比較喜歡德亞低脂牛奶,雖然是低脂牛奶,可是德亞一點都不稀,而且香味好,味道夠濃。

什麼牌子的純牛奶適合青少年,哪個牌子的純牛奶好

特侖蘇牛奶誕生於2005年,1 是蒙牛旗下品牌,在蒙語中是 金牌牛奶 之意,是中國市場上第乙個高階牛奶品牌。1 十餘年發展歷程中,特侖蘇始終堅持創新,通過採用專屬牧場的高品質奶源,以及堅持業內高標準的原料甄選和生產工藝,為消費者提供至高品質的營養,並逐步成長為全球銷量領先的高階牛奶品牌,品牌標語 不...

進口品牌中什麼牌子的手錶好看時尚

赫姆勒手錶啊,德國名牌,有百年歷史了,而且比較走心,時尚有個性,適合年輕人。什麼牌子的手錶好看時尚?個人比較喜歡簡約風格的。也是比較喜歡簡約風格,赫姆勒手錶就挺好的,造型設計簡約而又不簡單,而且工藝精湛。德國表歷來就簡約,有個品牌叫martin luther馬丁路德 什麼牌子的手錶好看時尚 古歐個性...

大有天然乳業的牛奶好喝嗎?好喝的純牛奶品牌有哪些?

中國人普遍缺鈣,而且缺的還不是一點半點兒。國際骨質疏鬆 會在2017年研究發現,中國人每天攝入的鈣含量為338毫克,還不到推薦鈣攝入量的一半!據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2016 的建議,成年人每日推薦鈣攝入量應該為800毫克 孕中晚期和50歲以上人群推薦鈣攝入量為1000毫克 word天,這麼看來,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