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44:46 字數 1114 閱讀 5059

1樓:愛企查

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是2017-11-0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滬青平公路2799弄56號2107室。

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fl4n39f,企業法人趙海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匯遼科技發展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新型材料科技、高分子材料科技、網路科技、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建材、建築裝潢材料、金屬材料、陶瓷製品、花卉盆景銷售,廣告設計,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土石方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風景園林建設工程專項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匯海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匯海資訊科技股份****是2018-07-2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寶勝路18號8幢202室。

上海匯海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fl5mw25,企業法人許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匯海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計算機、通訊器材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器材、電線電纜、光纜銷售,網路工程,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源慧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源慧資訊科技股份****是2013-02-06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逸仙路13號25幢801室。

上海源慧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062534390l,企業法人張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源慧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 是1992 06 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雁南五路商通大道曲江行政商務區會所裙樓三層306室。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3132207011q,企業法人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巨集盛科技發展股...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北京匯信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匯信時代科技 bai股du份 是2016 08 03在北京市zhi豐台區註冊成立的股dao份 回 非上市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方莊71號8層817。北京匯信時代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7clu7d,企業法人陳海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