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鋁可以做平開窗嗎,鋁合金平開窗怎麼製作?

2023-01-23 05:20:02 字數 2520 閱讀 8201

1樓:門窗十大品牌正金門窗

普通鋁可以做平開窗,但是沒有斷橋鋁的防火防噪音功能,普通鋁更適合作陽光棚。做平開窗推薦選擇正金門窗。點選了解系統門窗加盟**。

斷橋鋁優點:

1、隔音、隔熱五道密封設計,採用歐標三元乙丙密封膠條,30mm高強度多腔體橋式隔熱條+隔音阻流棉+多點接觸發泡,極大程度上提高了門窗隔音、隔熱、水密、氣密四大效能。

2、高精度連線,有效防水精準的注膠專用角碼+進口雙組份注膠工藝,不僅增加構件連線強度,而且還從根本上解決了門窗角部雨水滲漏的問題,提公升門窗的整體防水效能。

3、安全採用多層鋼化玻璃和金剛網,短時間內很難被破壞,內開內倒的開啟方式,雖然門窗處在開啟狀態,從外界開啟或破壞也是做不到的。

4、使用範圍廣斷橋鋁門窗有外平開、內平開、推拉、內倒、上懸等多種開啟方式,可以滿足多種範圍,不同樓層、不同戶型、一間房子不同位置的需求。

5、節能環保多腔體pa66gf25隔熱條與鋁合金型材復合組成的門窗框架,獨家雙道隔熱設計,有效防止室內外熱量傳遞。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平開窗材質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獲得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的正金門窗。 正金門窗擁有現代化生產基地,立足於德斯萊斯集團強大的型材、玻璃及表面處理優勢及完整的**體系,以「靜音,安全」為核心承諾,打造國際品質全屋家居,讓更多的家庭擁有高品質美好生活。正金門窗高度重視終端展示競爭力,按照標準化、分類化、情景化、體驗化、功能化五大維度,模組化呈現。

2樓:朝暮

您好,可以做平開窗。只不過跟斷橋鋁比起來沒有斷橋鋁的效能多功能強而已。

單「斷橋鋁」這個名字,就表現出了它與普通鋁合金在結構上的不同,它結構的內、外層都是由鋁合金型材組成,而在中間則用低導熱性能的非金屬隔熱材料連線成「隔熱橋」,將鋁型材斷開形成斷橋。比如:北 新 超級隔熱斷橋鋁門窗採用的便是獨特的腔體斷橋隔熱材料。

用普通的鋁做平開窗的話,也是可以的,只不過使用的時間可能會比較短一些,不過用來做平開窗的話,也是可以的。

鋁合金平開窗怎麼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平開窗製作前的主要工作有複核查驗窗的尺寸、樣式和數量,檢查鋁合金型材的規格與數量,檢查鋁窗五金附件的規格數量。

1、複核查驗窗的尺寸與樣式,在裝飾工程中,一般都採用現場進行鋁窗製作安裝。根據施工現場對照施工圖檢查,是否每件圖樣相符,能否安裝。

2、檢查五金件和其他附件的規格,確保五金件與所製作的鋁合金窗配套。

同時,還要檢查各種附件(如各種封邊毛條、橡膠邊封條和碰口墊)是否配套,能否正好與鋁型材銜接安裝,如果與鋁型材不配套,會出現過緊或過鬆現象。

1、斷料,又稱「下料」,是鋁合金平開窗製作的第一道工序。材料長度應根據設計要求並參考平開窗施工大樣圖來確定,要求切割準確,否則門窗的方正難以保證。

斷料尺寸誤差值應控制在2mm範圍內。一般來說,平開門窗斷料宜採用45°角切割;其它型別應根據拼裝方式來選用切割方式。

2、鑽孔,鋁合金平開窗的框扇組裝一般採用螺絲連線,因此不論是橫豎桿件的組裝,還是配件的固定,均需要在相應的位置鑽孔。

型材鑽孔,可以用小型臺鑽或手槍式電鑽,前者由於有工作台,所以能有效保證鑽孔位置的精確度,後者則操作方便。

鑽孔前應根據組裝要求在型材上彈線定位,要求鑽孔位置準確,孔徑合適,不可在型材表面反覆更改鑽孔,因為鑽孔一旦形成,則難以修復。

3、組裝,將型材根據平開窗施工大樣圖要求通過連線件用螺絲連線組裝。鋁合金平開窗的組裝方式有45°角對接、直角對接和垂直對接三種。橫豎杆的連線,一般採用專用的連線件或鋁角,再用螺釘、螺栓或鋁拉釘固定。

普通50鋁合金平開窗扇可以不用壓線直接打膠嗎?

用76、44方管鋁合金材料封陽台,可以做平開窗嗎? 20

4樓:小喜哥

76×44方管不是做平開的型材,所以不能做,用斷橋鋁吧,效果很好!

5樓:活力青春

可以 但是效果很差 不如使用陽光房專用型材。

6樓:斯星雨

吃飯的多大點事大大大打打打然。

鋁合金門窗76系列能否用於平開窗

7樓:綠活支招

可以的,但具體要看型材是平開系統還是推拉系統。

鋁合金平開窗怎麼樣,有什麼優點?

8樓:邶弘夙朝

保寧鋁合金平開窗:優點是開啟面積大,通風好,密封性好,隔音、保溫、抗滲效能優良。內開式的擦窗方便;外開式的開啟時不佔空間。

缺點是窗幅小,視野不開闊。外開窗開啟要佔用牆外的一塊空間,刮大風時易受損;而內開窗更是要佔去室內的部分空間,使用紗窗也不方便,開窗時使用紗窗、窗簾等也不方便,如質量不過關,還可能滲雨。

推拉鋁合金窗和塑鋼平開窗密封效能差多少

這個無法做對比,因為基礎條件不一樣。推拉窗和平開窗對比效能差距 1 外觀不一樣 外觀上平開窗與推拉窗的區別主要在於與建築物整體風格的搭配上,平開窗因其分格的靈活性比較大,可以將其做出任何的線條的立面效果,且對於大分格的落地窗而言,開啟扇只佔整窗的很小一部分,故其較適用於對建築物整體效果要求較嚴密的高...

2019t351鋁合金是鋁鋰合金嗎

2024t351為鋁 銅 鎂系列中的典型硬鋁合金,化學成分 牌號 化學成分 質量分數 新 si fe cu mn mg ni al 2024t351 0.5 0.5 3.8 4.9 0.30 0.9 1.2 1.8 0.1 餘量 力學效能 拉伸效能 布氏硬度 疲勞強度 b mpa 0.2 mpa 0...

做鋁合金門窗學徒有前途嗎,學鋁合金門窗有前途嗎?

到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穆路舊譽洞工業區自編10號昂尊門窗應聘學徒工 360行行都有人才出,有沒有前途,自己考察再做決定,什麼都不是安逸的。好好 學還是可以的 學會了門窗的生產製作,工資七八千沒問題。有的,並且前途一片大好 想去學朔剛門窗鋁合金門窗,學徒乙個月1200,想問問大家學這個有前途嗎,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