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經常說弱弱地問一句是想表達什麼

2021-03-04 02:55:22 字數 3030 閱讀 5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地問一句「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網路流行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表達自己接下來問的問題可能在對方看來很簡單,是自謙的一種說法

3樓:house餘格月

無語,我竟無言以對。但是又不得不回答或者不得不問

4樓:妳的轉身

就是你的強勢,我示弱向你問問題

想問一下、「弱弱地問一句」是什麼意思

5樓:我的宿舍

」弱弱地問一句「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網路流行語。

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 ,包括中英文本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20世紀90年代誕生初,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詼諧、逗樂等特定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進入21世紀的10年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革新,這種語言形式在網際網路媒介的傳播中有了極快的發展。目前,網路語言越來越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的問題比較不好意思問出來(一般是問一下初級甚至菜鳥問題),所以問的沒底氣,所以只能很小聲,很弱的問一句。有人回答當然好,沒人回答也在意料之中。但請大家不要笑話,因為我本身就知道這個問題很可笑,已經問得很「小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就是,你自己不懂,謙虛地問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敢問」,「不好意思,問了別笑話我」

9樓:九月的薄荷香

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然後斗膽的把聲音壓小來問問

10樓:相約五月風

就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形容語氣的吧?>帶鄙視

「弱弱地問一句」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地,從字面上理解就是底氣不足,氣勢不夠,問,就是詢問.那麼弱弱的問。

在網路中通常是 說新手或菜鳥,資格不足,請教問題時中氣不足,一般就用弱弱的問.也有自謙的感情在裡面。

當然,也還有其他的理解,比如說小聲的詢問等等。

13樓:王絲絲男爵卞

怕提問題涉及他人的隱私或者說提問會傷害到他人,就說:「我弱弱的問……"這樣人不願回答,雙方也不尷尬,這讓提問是一種禮貌

弱弱地問一句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自己的無知掩飾一下

稍微承認一下自己的無知啊 無知不就是弱弱嗎

就相當於在別人沒嘲笑你前,先自嘲一下

「弱弱地問」「弱弱地說」是什麼意思?用在何種場合?

15樓:m囚s徒

大概是氣勢較低的感覺。

比如一幫大神們在聊聽不懂的話題時,

插一句"弱弱的問一句,你們說的***是什麼意思啊"

搞不懂貌似其他人都知道的問題,又害怕被噴"我就弱弱地問一句……"

其他人在討論時忽略了常識性的問題時"弱弱地說一句,***不應該是***嗎……"

總之有打破人家原來氛圍的感覺,不知道我有沒有表述清楚。

這種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自嘲的說法,也可以是假裝不懂,最好不要用在正式場合。

「弱弱地問」是什麼意思?

17樓:草草貓子

弱弱地,從字復面上理制解就是底氣不足,氣勢不夠,問,就是詢問.那麼弱弱的問,在網路中通常是

說新手或菜鳥,資格不足,請教問題時中氣不足,一般就用弱弱的問.也有自謙的感情在裡面。

當然,也還有其他的理解,比如說小聲的詢問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敢問」,「不好意思,問了別笑話我」

譬如:弱弱地問一句,周星馳是微軟的總裁嗎?

弱弱地問一句,自行啟動吹氣球會對電腦產生什麼影響嗎?

19樓:

這是網路術語,不好解釋,可以理解為自己是菜鳥,去問高手!

弱弱地問 什麼意思?反義詞是什麼?

20樓:巫山短笛

弱弱bai

的問,就是自己很膽怯的想表達自

du己的問題,但是卻zhi欲dao言又止,但是還是很內低聲的問了起來容,它的反義詞就應該是理直氣壯的大聲責問,所以,弱弱的問的反義詞就是大聲責問,弱弱的問,一般是形容提問的人想知道,但是卻有很膽怯的心情,這種提問往往會讓他自己也覺得不怎麼好意思,但是迫於又想知道問題的真相,所以才有弱弱的問,這一詞出現

21樓:寵物

怕被人反感討厭,怕被別人笑話,弱者對於強者的提問方式。

22樓:塗裝熱潔爐

不好來意思說出來的問題,網自絡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 ,包括中英文本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20世紀90年代誕生初,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詼諧、逗樂等特定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進入21世紀的10年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革新,這種語言形式在網際網路媒介的傳播中有了極快的發展。目前,網路語言越來越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咱弱弱地問一句,受受是什麼意思,咱好多朋友都這樣叫咱,是不是比較**的含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攻,女的是受。不解釋

24樓:含沙1射影

受就是受啊~與攻相對~~~~~~~~~~~~~~~~~~~~~在下面的………………………………望天

弱弱地問一句,辟穀時間能喝湯嗎,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辟穀的時候是可以喝湯的,這也算半辟穀的範圍內,只是沒有必要。當我們進入辟穀狀態的時候,人體就在自我調理修復了,我們不要干擾他比較好。龍騰辟穀 可以喝湯,但是不能多了,辟穀期間多注意運動,多在喝風辟穀部落看文章 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纖維多孔隔音材料,如聚酯纖維棉隔音棉 離心玻璃棉 岩棉 礦棉 植物纖...

弱弱問一句,這配置能吃雞嗎,弱弱問一句,核桃長毛了能吃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筆記本不行,熱了會降頻,顯示卡有點差。...

弱弱地問一句,職業選手是為什麼選擇打職業dota

這個說簡單就簡單 說複雜就複雜 現今的職業選手沒有人的夢想會是靠玩遊戲出名都是在90年代那個時候開始不好好學習 在網咖一天一天的玩 最後玩出門道 走向職業道路的 因為這是他的求生技能了已經 只有遊戲才能讓他獲得金錢 獲得生活的資本 也只有遊戲才是他的唯一追求 興趣。喜歡玩遊戲,有天賦。想要在這個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