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魍魎達人!弱弱的問一句。WL怎麼公升級加點和技能

2022-06-27 03:20:03 字數 3197 閱讀 1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幽默、lz問的是魍魎 好不好 - - 而且你的一看就是複製的,而且lz要的是加點又不是技能介紹。

wl現在最流行加點是全力 戰場裝+青鑽(很強大的存在)

靈獸元魂 你可以隨場合而變化~ 至於加點 樓主還是看自己喜好而定吧 (哪個技能按的最多可以適當多點下!不要輕信別人的加點 也許別人習慣了你不習慣~而且wl有那麼多流 誰知道你適合哪個流啊!)

寵物可以全力 也可以適當加一點敏、 至於操作可以 經常pk來練練!合理安排鍵位,裝備並不能讓你成為無敵的存在、好的操作配上裝備才能成為「傳說!」

魍魎pk 主要就是buff後 背襲~ 羽毛、 什麼的!建議繞著走!遇到太虛時先引出他bb 離太虛有一定距離了就把它暈住 再瞬移到太虛跟前、如果裝備過關 負面時間的這段時間 殺了太虛足矣!

如果bb回來了還是跑吧!

雲麓、 這個技能輸出很強 建議不要一出來就上buff 先騙他群 或者直接暈了他 地行到他跟前 小心他的水緩行~rp不好出個負面 就完了、千萬不要跟他拉開距離!

天機 這個職業基本沒什麼技巧所言~他血厚 還有龍飛 pk很鬱悶!注意時常隱身、多跑動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襲一下就賺了!

bx 這個職業不能靠磨,wl背水一戰的時候到了!抓住機會就不要放 一放他血就回滿了!

2樓:夢之眷戀

如果你喜歡打架 那就全敏或者全力加法、全力配60戰場 + 青鑽首飾 無論是輸出還是會心 都很可觀如果你喜歡fb 經常要充當副mt 那你就加全疾、加點 一定要走極端 全力包括靈獸也是力、!千萬別一樣加點

(1)2力1敏

優點:攻擊高、命中高、爆擊高、很適合組隊練級

缺點:切磋一般.野戰弱.因為很容易被中狀態.副本一般.容易被boss秒殺.

(2)2力1疾

優點:攻擊高、速度快、抗性高、躲避高,切磋不容易中狀態.

缺點:由於沒有加敏.命中低.而且不出爆擊.攻擊力不如第一種.

(3)全體

優點:自爆傷害看自身體的數值.所以全體自爆可以說是絕對的摧毀性.尤其是在多人野外戰

缺點:無法自己練級

(4)全力

優點:輸出絕對夠,在戰場殺人那個爽啊~~~

缺點:下fb沒人組,容易死,迴避不夠

(5)全疾

優點:是目前大多數frmb玩家加點,fb需求大,迴避高,戰場也還可以

缺點:輸出不夠全力的大,在戰場沒打八鑽很難一招搞死布衣

其實玩玩而已全疾多,因為都經常在一起刷fb,天下貳就只有fb刷刷了

技能看這裡

樓下也很幽默,本來就在說wl啊,雖然我以前練的是bx,但有師妹是wl,師傅一般都說新手不pk加全疾,要pk就全力.難道過了3個月wl現在全改了?上面的位址有告訴你怎麼加的,順帶加介紹的好不好。

天下3魍魎屬性和技能怎麼加點? (要詳細的,為什麼要加這個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講究平衡 沒有最牛b的職業 早些時候的天機不是證明麼早期天機的乙個技能 鐵馬秋風 不是被消弱了麼魍魎要是講究生存 還是純疾路線

總之不想花rmb的玩家想再遊戲裡呼風喚雨那是做夢早期的魍魎網易就是給設計的純疾路線 加疾 的話 魍魎的抗性大幅增加總之人物的屬性點也是要平衡一點的 不能說攻擊力賊高 而自己老是被怪秒 那也是不行的

魍魎加疾的話 裝備就加力提高攻擊力

元魂珠帶個可以加血的珠子 加上魍魎可以吸血 生存力還是蠻強的

4樓:aa紫怡

與天下貳一樣wl依然全力,裝備75世界套,馬敏,裝備煉化力,或者疾都可以。

天下裡pk主要看操作。當然裝備也是基礎。

至於最牛逼職業還是tx莫屬。

未來最牛逼的不是職業,而是元魂珠

60戰場標配:噬影套+清鑽首飾+殘夢之靈+滄淮雙刀,全身8鑽,全力加點,全力煉化 追電煉化 二浮勁 攻擊1200左右,會心1300+ 命中920,附傷253,血量13860

技能:影殺,狂影,疾影,催眠,化血,斷魂,飲血,殘影,影遁,地行,這些最好點滿,狀態技能看個人需要情況點吧

天下2魍魎怎麼加點(技能點)技能點

5樓:baby_蕙

技能啊。

終結技能不用說肯定都要點滿最好,其餘的,

如追魂系列,除了飲血不用點滿其餘最好點滿,尤其是回環小群,斷魂封技能,殘影追殺,狂影終結技能不用說。

最重要的鬼影迷蹤務必全部點滿。如果技能點實在分配不過來,地行可以不用太著急點上去,先點其他的。影遁非常重要。

化影能力越高越不容易被其他角色發現。百影不用說了。疾閃也是,很多副本都需要我們wl,比如58真,還有jy,都需要wl來拉怪,現在wl基本加力,就算全疾也很脆弱,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疾閃很容易被秒。

所以疾閃很重要。催命纏身其次。

刺客遺篇,影殺一定要點滿的,這個不用說。暗器卷很重要,等級低了不容易睡人,很可能滑過或者解除隱身狀態,所以點上去還是好一些。下戰場,打勢力戰想爆多點人頭的話,解體卷絕對要點滿。

強攻和失明其次,強攻稍微注意下,這個狀態不比催命差。化血差不多就可以了,只要行動覺得還算比較靈活不必追求太快,我們有地行,不靠化血來逃命,想抓緊時間還不如騎上坐騎跑得快,除非全身打風行,我們是快不過ym的。

6樓:亡命小魍魎

全力把,要不就全疾,全力的話殺人很輕鬆,被殺也很輕鬆,全疾生存機率大一些,

7樓:俎思菱牽同

保命加疾(全),殺人加敏(全)。大膽點的加全體,but我認為不使用!謝謝。

8樓:雙幼絲蒲妃

全敏會心高

殺人舒服

戰場套刷齊

一身青磚

風行+強敏+五毒+天攻

這wl就牛逼了

天下3魍魎技能加點!

9樓:甘絹錢婉麗

隱身、化血、疾影、飲血、摧命、纏身隨等級點滿(隱身、化血吃飯的,飲血輸出、回血,疾影輸出,催命纏身,打架必須),解體先不點或一級,遁地先1、2級能遁就行(遁地前最好開化血、速度快些),強攻、疾閃點個3、4級就可以(以後有錢再點),回環7、8級,殘影先4、5級就可以,斷魂、失明盡量點(斷魂封技能、失明降命中),最後的影殺、狂影要點滿的,百影1級就可以

10樓:史其饒學林

失明點滿.斷魂點滿.狀態技能點滿.殘影滿.疾影滿.狂影.影殺.遁地.地行點滿。其它的能點就點吧。

弱弱問一句,這配置能吃雞嗎,弱弱問一句,核桃長毛了能吃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筆記本不行,熱了會降頻,顯示卡有點差。...

弱弱地問一句,辟穀時間能喝湯嗎,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辟穀的時候是可以喝湯的,這也算半辟穀的範圍內,只是沒有必要。當我們進入辟穀狀態的時候,人體就在自我調理修復了,我們不要干擾他比較好。龍騰辟穀 可以喝湯,但是不能多了,辟穀期間多注意運動,多在喝風辟穀部落看文章 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纖維多孔隔音材料,如聚酯纖維棉隔音棉 離心玻璃棉 岩棉 礦棉 植物纖...

弱弱的問一句,什麼是「達聞西

達聞西是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達聞西曾經出現在周潤發主演的 賭神ii 和周星馳主演的 國產零零漆 中 國產凌凌漆 中 達聞西 在 國產零零漆 達聞西是乙個瘋瘋顛顛的科學家,後來影片最後還當了大官,正面人物。在 賭神ii 中達聞西是乙個潛伏多年的間諜,是乙個反派人物。另外,達文西 其實在港台地區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