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如果發動機油泥做清洗一次要多少錢呢?

2023-02-10 21:10:07 字數 5651 閱讀 9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發動機、油路清洗來清除油泥完全沒比必要,高品質的機油就具有清潔功能,我車使用的進口g‎t魔力‎紅是高品質的pao機油,清潔性就很好,用了2次就把我以前使用半合成機油時候產生的油泥清除的乾乾淨淨,現在車子動力上不僅很好,發動機還特靜音,整體車況比較好。 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

2樓:無雅詩

汽車保養如果發動機油泥進行清洗的話,一般情況下一次200元左右。在我們這裡就是這樣的價位,你可以直接去店裡問問。下面來看看相關知識。

由於發動機在工作的過程中,隨著發動機高溫的工作環境;各相對運動、摩擦表面運轉產生的磨損以及從氣缸內部竄入曲軸箱內的可燃混合氣體,這都將會對機油的效能和品質造成一定的影響。而當機油的效能和品質下降時,其對發動機油道的清潔能力也會下降,並最終導致發動機潤滑系統中的油泥堆積,嚴重時甚至堵塞油道。所以,發動機潤滑系統是需要定期進行清洗的。

發動機清洗多久一次:

【每2-4萬公里清洗一次】,應該根據實際情況調整清洗的週期。

4s店的潤滑系統清洗專案一般是在換油前,從機油加註口內加註清洗劑並保持發動機運轉5-10分鐘,而後再隨著機油一同放出。

這種清洗專案清洗效果有限,同時技術含量低,但在4s店內卻要不少的材料及工時費,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可以自己在網上購買清洗劑,並在換油前自己加註運轉,這樣便能省下不少的保養費用。

汽車保養清洗發動機和油路一次多少錢?

3樓:乙個人的創作

價錢的問題一直是車主關心的問題,要知道在4s店,收費一向是比較貴的。一般來說清洗油路多少錢根據清洗材料、工時費等決定。差不多六百多。

一般來說推薦使用的油路清洗**,包含通過使用免拆清洗的技術,有效清除噴油嘴、進氣門、燃燒室等的積碳和膠質,改善因阻塞造成的油耗增加、引擎抖動的問題,改善密封性、徹底解決續燃、爆震現象。定期清洗油路還可以抑制膠質、積碳等沉積物生成,清除進氣管內附著的積碳和油泥,使引擎動力提公升,保持怠速順暢。

車輛在使用過程中,進氣系統的粉塵進入發動機內部,會逐漸產生油泥、積碳、雜質等,造成節氣門、進氣系統、燃燒室、噴油嘴、進氣閥等油路堵塞,從而造成動力不足、動力下降等。如果車輛定期清洗油路,將積碳、灰塵、油泥等清洗乾淨,那麼發動機動力就會恢復如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做4s店那些保養專案只是暫時維持車子的動力。主要還是你的機油質量有問題,只有質量用的不好,所以車子的動力也不好。原廠機油的動力是比較差的,東西不好的話,可以換一款品質比較高的pao機油。

機油的品質高,車子的動力自然就好了。我的車子現在用的是德國的gt機油車子的駕駛感覺就非常好。平時開車動力很充足。

而且維持的時間也比較久。車子15000km才做一次保養,要比原廠機油強效的多。就算開到後期動力也不會衰退的很嚴重,依然很有勁。

5樓:嘟嘟爸

這個分你是什麼車的好車就貴一點,我們這邊一般的車的話,按你這個清理的話大概需要500左右。

清洗汽車發動機外部的油泥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洗發動機外部油泥的話,正常在幾十元的樣子,可以做乙個全車內飾,發動機清洗,正常在200左右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外部油泥需要做發動機清洗,一般在汽車美容店**在150左右,用專用清洗劑可以洗的很乾淨,如果有漏油需要把漏油位置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洗車店清理發動機油泥**還是不便宜的一半在2百左右。不過也是可以自己清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清洗發動機外部的,在我們這邊需要300塊錢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一般在外面的店鋪清洗的話,那發動機**的話一般都在200到3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的發動機外部油膩,這個**在200左右的,還是比較方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發動機艙清洗,在外面修理店也就是120-150了,各地工時費不一樣。

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發動機髒要去4s店清洗嗎?

13樓:小南

汽車保養主要看汽車的品牌和需要更換的油水種類,比如豪華品牌的保養費用一次一般都得上千,而普通品牌主要看使用什麼種類的產品,利潤機油、使用全合成機油要比半合成或者礦物質機油的費用要貴一些。至於說清發動機積碳的清洗**都可以做,沒必要就得到4s店。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在500到1200塊之間,根據車型、需要保養專案的不同,**會出現差異,發動機髒要去4s店清洗。

車子8000到10000公里保養一次,有些汽車要求每隔5000公里保養一次。按照家用車平均每年行駛2萬公里來計算,每隔5到6個月就應該去保養一次,一年最少要保養兩次。

日常汽車保養非常重要。對日常保養稍有大意不僅會給車輛造成無謂的損傷而且危及行車安全。如潤滑油缺乏會引起的拉缸燒瓦,車輛某一部分功能失常引交通事故等。

新車保養注意事項。

1、隨時注意車子異響情況。

行駛中,駕駛者要密切注意車輛各部分的響聲。一旦發現車子有異響,首先要準確判斷聲音來自車內還是車外。如果確定來自車內,應該關係不大;如果來自車外,就應停下來檢查。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沒有標準答案,而且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品牌、車型、材料、4s店等,所以一般來說,汽車小保養在500-800元左右;大保養在1000-1500元左右。這取決於每一次保養的保養專案多少。

16樓:好想你好

每種車的保養價錢是不一樣的,車越貴保養費越貴的。普通的車保養一次也得五六百塊錢。好的車保養一次一千多。如果車沒開兩年的話,沒有必要做發動機上清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一次一普通的家用車進行常規的更換,機油和機濾的保養大體也就是兩三百左右,發動機髒並非需要4s店清洗,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就可以對發動機進行清潔了。

18樓:養安彤

汽車保養一次是根據具體多少錢是根據車的高低檔來劃分的,一般普通車的保養也就在三四百塊錢左右,而高檔的車1000多2000也有可能的。如果是新車沒開兩年的話,發動機髒了是不用去4s店清洗的,那都是為了掙你錢。

19樓:禍禍家

要看你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比較貴的汽車,比如說幾十萬的奧迪,那麼保養一次至少需要四五千塊錢,假如你的車本來不超過10萬塊錢,那麼一次有一兩千就差不多。

20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不同汽車的保養費用是不一樣的。普通車子保養一次三五百,高檔車保養一次幾千塊。發動機的清洗最好還是去4s店比較好。

21樓:戶外垂釣崔哥

你好,汽車保養一次需要多少錢?這個首先要看您的汽車是什麼車?要根據汽車使用的由來決定,發動機髒了,可以去4s店清洗,也可以到洗車店進行外皮的清洗。

22樓:丙映天

汽車保養要根據你車型還有哦,配件的**一般都是400到1千塊錢左右不等,如果你的發動機髒了,不一定到4s店清洗,直接把那個錢前面的發蓋開啟,然後用水充衝一下就行了。

23樓:月星魂

汽車正常保養一次的話也就是在1000塊錢以內的**,如果發動機髒了的話,沒有必要去4s店清洗,正常的洗車店也可以清洗。

24樓:無間道

汽車保養一次大概需要700多,發動機外面髒就用溼毛巾搽乾淨,內部髒就用油泥清潔劑清洗。

25樓:事點啊

這個的看用啥機油 一般4公升機油加機濾也就幾百塊錢 在外邊大點的汽修廠都可以給發動機清洗。

汽車保養**表清洗一次發動機是多少錢?

26樓:記明練

一般來說,新車二保在汽車行駛1萬公里或者一年左右,也就是與首次保養相隔5000公里或半年,當然部分車型的首保比較遲,在8000公里或者1萬公里的話,那麼二保也會有所延遲。汽車第二次保養後,新車效能基本穩定,接下來的保養通常每1萬公里萬公里進行一次。

新車二保還是蠻重要的,保養專案涉及到發動機、變速箱、冷氣系統、轉向系統、制動系統、懸掛、車身、輪胎多個系統數十個專案的檢測與維護,重點專案依舊是更換機油和機濾。

汽車第二次保養,並不需要做其他的更換和清洗,例如發動機清洗之類,二保就做這些專案太早了,這樣既浪費錢,又浪費時間。其他檢查專案,例如檢查冷卻液、制動液、輪胎氣壓等,這些一般都是免費的。注意這裡提醒各位車主,二保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保養清單,不需要的專案建議不用去做。

2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每5000公里必須保養一次,要更換一次機油,機油濾芯。**在200元左右。

2、每20000公里中保一次,多更換空氣濾芯,火花塞,點火線。總共**在400元左右。

3、每100000公里達標,多更換乙個燃油濾芯。總共**在600元左右。

4、每一年(春夏之交)更換乙個空調濾芯,做一次空調維護。在保養的基礎上多加150元左右。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常規保養是為了更好保障行駛價值和安全性。

28樓:汽車大師司馬相如

提問清洗發動機油泥要多少錢?

回答正常汽車保養,要是清洗發動外觀的話,也就100元左右,若是清洗發動機內部潤滑系統,200左右,若是清洗發動機燃燒室積碳,節氣門,噴油嘴,得500左右。單獨清洗發動機內部油泥,一般有清洗劑,保護劑,**在300左右。

2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汽車的發動機很容易出現積碳,建議每隔2到3萬公里清洗一次。如果汽車的發動機不容易出現積碳,可以每隔5到6萬公里清洗一次。

3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這個問題如果明確一點就好了清洗發動機有很多種形式你是想拆開洗,還是用油液注入發動機內部洗,還是用燃油新增劑洗,還是用打吊瓶的方式洗,等等。如果單純是在做保養的時候洗的話,4s店有清洗劑買,一般而言只需買材料費,不需付工時。具體的話要看維修店或者美容店的具體收費標準。

31樓:沉穩又華麗丶便當

發動機裡面的話是加清洗劑,一般是換機油時清洗,加進去打著車,著車15分鐘,然後放機油就行了,**一般在200左右。如果是發動機外部的話,就是用另外一種清洗劑洗了,這個比較麻煩,級別也差不多。

32樓:汽車人

您好!您所說的發動機清洗是指內部發動機清洗還是外部發動機進行清洗,外部清洗的話一般在美容店的話。精洗就會對發動機的外部進行清洗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發動機艙內部清洗,100元左右,但是不建議你清洗,尤其是10萬公里以上的車型,清洗後有可能電路會有問題,可以用壓縮空氣吹掃灰塵,盡量不要用水洗。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需要看您是什麼車型,**不同。大概一百多普通車型。

求教如何清洗發動機滲油和油泥,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怎樣清洗

1.發動機外表清洗劑 有叫發動機艙清洗劑或其他的,有泡沫和霧狀兩種 和發動機線束護理劑 發動機上光劑等 這兩樣東西 不貴。2.一把小刷子,刷頭的寬度不要太大,發動機艙的縫隙多且狹窄,用窄頭的更方便。3.乙個口罩和一雙手套。發動機外表清洗劑對人體有一定危害,聞起來味道很刺鼻,所以最好準備這兩樣東西。首...

發動機油泥太重怎麼辦,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怎樣清洗

4s店專門有清洗油泥的保養服務專案,收費也不太貴,可以去試一下。如果用傳統老方法 1.趁發動機熱時放掉油底殼機油,待油流盡後裝回螺塞。2.加入 與機油等量的 輕柴油於曲軸箱內。3.啟動發動機怠速運轉約3 5分鐘後熄火 注意,千萬別加大油門,否則可能會損壞發動機 4.馬上放掉油底殼內的柴油 此時的柴油...

發動機如何清洗,汽車發動機如何清洗?

1.冷卻發動機,全面去灰首先我們將車停在乙個空曠陰涼的位置,然後關閉發動機,關閉車上一些電器裝置,待發動機冷卻之後,把發動機的裝飾面板拆下來,露出發動機,然後先用軟刷毛將發動機艙進行初步去灰塵,在刷完整個發動機艙之後,車主最好檢查一下電路接頭處有沒有因為刷子刷過而松了,如果依然有灰塵,可以用氣嘴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