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衛生間高度為2 6公尺腰線1 2公尺好不好

2023-01-23 00:30:03 字數 1961 閱讀 4278

1樓:恆佳家居用品店

看你用什麼規格的磚,如果用300*450的磚打橫貼的話就下面四片再貼腰線,如果豎貼的話下邊三塊再貼腰線。

2樓:齊家網衛浴專家

可以! 根據磚的規格 ,感覺腰線的地方舒適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舒服就好~~~和牆磚的模數湊不湊~~~

衛生問牆磚腰線貼多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貼2塊300*600的牆磚的話腰線就是一公尺二的位置 如果貼3塊300*450的牆磚就是公尺高的腰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腰線差不多是地面起人體腰部高度,根據你所用牆磚大小,一般在90cm左右,300*450磚豎貼兩片磚上面,300*600橫貼在3片磚上面,無論是橫貼還是豎貼,腰線的位置在地磚上返900mm左右的位置,整磚高度相加,盡量不要切磚。

6樓:80後的生活點滴

一般為,但如果是家用的,可以根據家人的身高確定,可在公尺之間選擇,好看實用就行了。

腰線是建築裝飾的一種作法,一般指建築牆面上的水平橫線,在外牆面上通常是在視窗的上或下沿(也可以在其它部位)將磚挑出60×120mm,作成一條通長的橫帶,主要起裝飾作用。這在一些較早的裝飾比較簡單的建築中常可看到。建築中還有用這種方法的,不過有些是用不同的裝飾材料或不同的顏色來作腰線,在衛生間的牆面上用不同花色的瓷磚(有專門的腰線瓷磚)貼一圈橫向的線條,也稱為腰線。

腰線分割人體比例,上下比如果達到的**比例,這樣的身材是形體學內公認的完美身材。

7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左右吧,我看到的都是這樣。

廚房和衛生間的磁磚要不要貼腰線

8樓:貝加爾苗圃

從美觀的角度來看,以個人喜好為標準,喜歡就貼,不喜歡就不貼,從衛生的角度看,廚房與衛生間最容易髒的地方,線條越多,越不易清洗,建議不貼。

9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櫥櫃的高度已經有80公分高,上半部分還有吊櫃、油煙機、窗戶之類,所以不建議貼腰線,可以加幾片花磚;衛生間為了美觀效果,可以考慮腰線,上下分色,或者上下磚帖法的區別,上面斜貼,下面正帖。

10樓:匿名使用者

腰線起二個作用。

一、直接起美觀作用。

二、起材質、顏色、瓷磚貼法的收口作用如果你牆體貼的全是一種磚,且貼法一致,就沒必要貼腰磚。

11樓:上海睿露

可以貼腰線也可以不貼,根據個人喜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櫥房腰線貼高了,怎麼辦?

衛生間的瓷磚已經帖了很久了,沒有腰線,想加個腰線麻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因為你要把之前裝瓷磚的位置全部撬下來,在換腰線,你裝腰線的位置一定會裝不下原來的磚,影響美觀。

——華楚萬家。

14樓:原田夫

當然,由如重灌一樣。

帶腰線的衛生間顯空間大嗎

15樓:uu8238推廣人

顯得高大上,特別搭配的好的話,可以讓人眼前一亮。

衛生間貼牆磚了用一色好看還是用兩色好看,用不用配腰線呢?

16樓:問題請教

用一色的好看,自己家裡的不要用腰線,單位或公共場合的用腰線會好看一些。

衛生間 腰線凸出 裝隔斷怎麼辦?磚己鋪完怎麼補救?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隔斷的腰線處裁切至和牆面瓷磚平就可以了。

18樓:周俊發

這個不用操心,安裝工會幫你切割掉的。

我們家在裝修時,衛生間預留了浴霸開關5根線,但現在不想裝浴霸了,只裝了燈和排氣扇,請問開關怎麼接啊

這個不難的。你的電源應該是在頂面上的,用一根電線把電源接入開關盒 零內線在上面,不容要接入開關盒 然後用兩位的開關面板,分別連線燈與排氣扇即可,開關盒裡面的那根電源線是共用的。上面的零線也是分別連線燈與排氣扇就可以了。剩下的兩根電線不用抽下來的。可以使用的。雙開開關有兩個接線座,把火線接入乙個開關接...

我們家雙衛想把主衛生間改成衣帽間可行嗎如

完全可以的。具體參考如下 改造成衣帽間之間,需要對地面上的排汙管道進行密封,可以在地面鋪地磚或者地板之前,用塑膠袋進行排汙管道進行封口,但是這樣密封性不強 也可以買標準的管口蓋,然後加一層塑膠袋進行扣住封住,這樣最好密封性也強 地面上排汙管密封好後,然後衛生間的地面和牆面的防水還是可以一樣做的,這樣...

衛生間的瓷磚已經帖了很久了,沒有腰線,想加個腰線麻煩嗎

很麻煩,因為你要把之前裝瓷磚的位置全部撬下來,在換腰線,你裝腰線的位置一定會裝不下原來的磚,影響美觀 華楚萬家 當然,由如重灌一樣。我家衛生間牆面瓷磚沒貼腰線,現在想貼腰線貼紙 裝飾地面拼花的起源最早可追塑到遠古時代的古羅馬 埃及和中國等文明古國的皇宮貴族的豪華裝修中。當然,那時用的是較粗造的石塊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