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北400分左右能上個什麼樣的大學?

2023-01-22 23:55:04 字數 2858 閱讀 6011

1樓:韶光罌粟

文科理科?

文科的話上個四批,但是好一點的四批估計是不行了(內招分一般要過三本線)

理科的話上四批可以上個差不多的。

建議報當地的大學,要的人多啊~~

不過說這麼多,還是要看當年分數線的,分數和分數線都是先出來再讓你填志願的。如果你的分剛夠三本或三本以下,建議你報個好點的四批吧!

就我所知湖北武漢好點的四批乙個武漢職業技術學院,超出三本線50分左右可以上吧。

還有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超出三本30分左右可以混個好點的專業!

以上僅供參考!

請問4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有些省份400分想上本科院校還是比較困難的。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不同,你可以參考一下各高校在你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分數相差都不會太大。

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自己理想學校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3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提問但是剛卡了個河南的二本分數線。

提問幾率大嗎?

一般省內的保險一些。

提問你發的那兩個是保險一些的對嗎?

4樓:瘋紙不懂愛

400分左右,還是能上很多大學的,例如,商丘工學院,可以試一試,這個學校還不錯哦。

高考大概也就能考400分左右,能上個什麼樣的大學?

5樓:玲1零

1、要看是哪個省份的,各地域的招錄分不一樣。

300-400之間是二三本並錄後是二本,但這個分數段是無法讀老二本學校的,建議報讀高職高專。如果想要本科文憑,今後參加公務員和事業編招考,那就只能去讀本科學院(獨立學院)。

2、要看各省的具體形況,然後對照相關**上過去三年的相關高考錄取資料,選擇一所自己心儀的大學。誠然,大學的選擇權並不多,就一定要在專業上多下點功夫。一些就業前景較好的專業,即使大學的名氣差一些,將來畢業後找乙個好工作還是不成問題的。

3、300分到400分,只能上專科,但是看在哪個省份。自從二本和三本合併之後,二本分數線下降,但是也是410左右。首先,要確定是想上個好學校,還是想專業好的學校,這兩個概念是不一樣的。

好學校:學校好或許選的專業並不是這個學校的專長。

好專業:這個專業在各個學校排行中位居前列,就是說這個學校可能不太好,但是專業上比名校的都好。

6樓:黑白煙漠

不是降那麼多,就是把你少數民族加的分去掉,然後按照報名的志願先後再降分,假如你第一志願是電子資訊工程,第二是工商管理,那第一志願你沒被錄就會把你的分減乙個分數去參加第二個專業的錄取,這就能從專業的志願上把大家的分等級化,同樣,學校的志願也是這樣降分檔的,目的就是擇優錄取!說明白了就類似:想上我們學校的只要敢放第一志願我們就幫你一把,把我們學校放第二志願了的那你就聽天由命了!

就是這個意思!

400在北京不太好找,尤其是工商管理。已經是hot了,你可以試試經濟類的學校裡上工商管理,北京財貿職業學院是個經濟模擬較好的專校,和你想學的專業可以擦邊,你的分應該基本沒問題,或者是北京青年政治學院,都還可以,電子類,自動化類,計算機類的就是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電子類的就是北京電子科技大學,秘書類就是去培黎,法律類去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生物類去城市學院,北京農業職業學院,北京農學院專科部。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省的?廣西內蒙上海二本理科分數線350分不到,400分的話分差優勢比較大了,衝擊中檔二本有希望;別的省份二本都在400分以上,甚至個別省三本都是400分以上,三本都是400分以上的省份你只能是選擇專科了。

8樓:機鴻達

普通三本,既然不太理想,那麼就需要選個合適的專業了。

湖北理科400分能上哪些大學

9樓:網友

你這個分數至少可以接到10家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你要是有650分的話,沒幾家學校好意思發通知書給你。

高考400分左右上武漢哪大學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考上大學是為了什麼! 400分雖然不低,但是上名牌大學已經沒什麼可能了,一般的大學沒什麼競爭力的。 如果是為了混個文憑,那自考、成教什麼的都可以。

這些可能文憑沒統招的吃香,但是國家也是承認的,以後公升職,評職稱什麼的都拿的出手。

11樓:

你是哪的考生呢?

要是湖北的,可以上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三本或者專科~

湖北高考400分左右(文科)能上什麼大學

12樓:哈了個蜜

這分數剛過三本 建議讀乙個好一點的專科學院,這樣會更好一點。

13樓:水上結衣

沒有2本的了,幾本上都是3本或者四批學校的。

400到450分左右的湖北公辦大學有哪些啊

14樓:謬樂蓉庫適

去看你們省招生計畫的書,報志願就是按為準,上面有所有的招生學校專業和分數線。

武漢400分左右的大學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武漢應該比較少呀,這個分數可以選擇廣東地區的。

16樓:科教撰稿人

這個分數可以選擇的專科蠻多。

江西考生400分左右能上秦皇島什麼學校?

400分你上不了燕大,東大秦分校,河北科師,里仁每年分都不低!至於建材學院,河北外國語學院,秦皇島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專科,你能上本三你上專科幹嘛!我歐美學院的!學費三本都是一萬,住宿費1250 年,是高,不過 六人寢有獨立衛生間!雖然我也罵過歐美學院,說他多垃圾,可是他有一點,你查查河北教育廳 三本的...

今年高考考了280分能上個什麼樣的大專河南考生

西北工業大學 工科類主推院校 全國排名29位的高校 高公升專工商企業管理內 計算機資訊管理 公共事務容管理 會計電算化 國際經濟與 法律事務 計算機應用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機械製造生產管理 建築工程技術 應用化工技術 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 專公升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化學工程與工藝 電氣工程及...

2023年中考400分在安慶能上什麼學校

中考400多分的話,可能上一個普通的中學,這個成績要上重點高中的話,可能有點勉強。首先你到安慶市教育局,安慶當地的教育局就能遲到。400分能上什麼樣的學校,因為教育局對整個他有一個分數的統計和錄取的分數段,你也可以問你所在的中考學校。到處他會下發通知的知道四百四百分能上什麼學校。這個我覺得應該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