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考400分在安慶能上什麼學校

2021-08-31 16:21:58 字數 3968 閱讀 4316

1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中考400多分的話,可能上一個普通的中學,這個成績要上重點高中的話,可能有點勉強。

2樓:

首先你到安慶市教育局,安慶當地的教育局就能遲到。400分能上什麼樣的學校,因為教育局對整個他有一個分數的統計和錄取的分數段,你也可以問你所在的中考學校。到處他會下發通知的知道四百四百分能上什麼學校。

3樓:go嘻嘻嘻

這個我覺得應該可以上中等的學校吧,這個成績也是屬於中等的。

4樓:龍之喵喵豬

職高或者很一般的普通高中

升學入學之中考篇【求助】

5樓:愛游泳的霸王龍

畢業很久了,只能對你說句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對自己適當加壓是必要的,但壓力不要太大。對於心中理想的高中當然要報,但是也要為自己留條退路。

其實我覺得你的學習一定很不錯,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了,就是體育可能是弱項,按照你的分數,就算再差,除非發揮失常,肯定能進個不錯的高中,以後照樣能出成績,對於你說的考中有多大概率,這個我說不出來。加油吧,以後還有高考,還有混社會,路長著呢。現在不是流行“淡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能說保底我這120的理綜滿分我模擬沒下過115中考才105不要太自信了選最嚴的學校

關於中考升學的~學校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時候不能在倆地各中考一次。

1,黃岡 現下轄黃州區和紅安、羅田、英山、浠水、蘄春、黃梅、團風7個縣以及一個縣級龍感湖農場,代管武穴、麻城兩個縣級市。可以去下面縣的一中讀高中。

2,想去武漢啊~~鄂州啊~宜昌讀高中的話,要了解一下有沒有學校全省招生的,這樣的學校很少而要求又很高,這條不太可行。

3,除黃高外沒一所好點的高中 ,倒也不一定。只是和黃中相比而已,很多學校都是有考好大學的機會的,自己也是比較關鍵的。

4,實在不安心,可以問問學校你尊敬的老師什麼的,他們很可能有一些關係和資訊的。

祝好運!

8樓:劉傳嶽

不可以的 因為各地分數線是不同的 試卷也會稍微有變化 而且中考報名時只能在你現在的學校報名 無法再別處考試 謝謝

中考升學報名 10

9樓:

凡報名參加高中階段升學考試的學生,每生應交納報名費12元,並按考試科目門數(含體育考試)每門9元標準交納考試費,7門科目考試費計63元,英語聽力和口語測試費每生5元,合計80元。

入學和升學的意思相不相同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入學是指你進入到某所學校進行學習;而升學是指在你已經在該學校中,準備升入更高的年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

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

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

反正無傷大雅

12樓:樺崽の瞳

肯定不相同啊,入學是進入一個學校學習,可能是從零開始學習,也可是從高的學府往低學府遷,或者從低學府往高學府遷。但升學是從低到高的學習過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考試達到學校分數標準才有資格進入學校就讀,類似高考。

中考升學問題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中考的志願填寫希望以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中考怎麼填報志願?中考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要遵守七個重要原則,認清自己實事求是,認真考察密切關注,志願順序不能顛倒,各個志願之間一定要拉開合理的差距。

方法/步驟

1、認清自己 實事求是

這是總的原則,脫離自身實際的志願,要麼不能達成,要麼後悔莫及。

2、認真考察 密切關注

孩子中考也是一件大事兒,考生和家長都不能臨時抱佛腳,平時要多注意考試規則、錄取規則的變化,也要對自己有報考意向的學校的情況多加關注。

3、第一志願填報原則:跳一跳 夠得著

無論學生自身真實的成績如何,第一志願都可以填報比自身歷史最高成績搞一個檔次甚至兩個檔次的、自己最心儀的學校。

4、志願順序不能顛倒

總體來說,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一年之間變化不至於太大,所以,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一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5、各個志願之間一定要拉開合理的差距

中考錄取是分分清,如果考生報考志願的學校,各志願之間的差距不合理,要麼白白浪費志願,要麼造成成績和錄取學校不匹配的現象。

6、中間志願怎麼填?

中間的志願,指從第二到第七志願,其中第

二、三志願,應是自己喜歡,根據自己的平時成績能夠達到的。第

四、五志願,應是考試發揮的差一些能達到的。第

六、七志願,應是發揮不正常的情況下能夠達到的水平所對應的學校。

7、最後一個志願:踹三腳 踹不漏

最後一個志願,也就是兜底學校,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暫時放下自己的自信,按照發揮極度失常來選擇、按照出現特殊情況來選擇,要確保兜的住,這個底,要確保踹三腳都踹不漏。

我是初三學生,面臨中考。我們學校升學率很低,考上的才十個左右,我排名在20這樣

15樓:商鞅南門立木

自信點 看清楚那個方面差的就認真複習哪科 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常見,因此不用著急。初中理科的好壞,關鍵在你思路清晰與否,而非智力問題。多複習,捨棄娛樂時間,把公式都記熟,初中物理重在理解而非公式運用。

而後就是買中考真題不斷練習。你想好以後儘快整理出合理計劃,努力吧朋友。

17樓:落幕時代

小夥子不錯,其實你想多了,初中的內容並不是很難,所以你現在需要做的是狠抓基礎分的,先說文科的,基本就是那些黑體字,特別是政治這樣的,大點記住了,小點可以自己寫。理科方面的,也是要注重基礎,化學的基本反應以及物理現象,顏色,味道啥的,這些只要多看看沒有啥問題,這個方面看書的時候可以自己整理資料,也可以買本參考書的。物理就是力學和電學,反正也是基礎的內容,這樣抓分容易的。

這些記住你做題也有把握,信心也會恢復。你看看是不是每次考試簡單的錯的很多,老師講的也不難,還是自己基礎不到位的。就說這些,不懂再問吧。

18樓:勝闖天涯

你的學校升學率和我們學校差不多,我帶了好幾年的畢業班了,排名在20的同學完全有機會考上好的高中,只是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是否採用和我們一樣的中考選拔制度。

要想在半年內提高成績並不是沒有可能的。應考策略大同小異,只是因為考試選拔制度不同得用不同的應考辦法!

初三前階段得抓三大主科語文數學和英語,歷史和政治主要是放在後階段抓。理科靠的是抓牢基礎,多做點練習,自覺點了!

文科靠理解記憶,做一定量練習就能讓成績穩步提升了!我是政治科的教師,不懂再問吧!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考不上不要氣壘,36行,行行出狀元,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很熱門的,學號技術,一招吃遍天,學習門檻也比較低,0基礎都是可以的,還是很不錯的

中考網上報名小學入學描述時間填錯了對升學有影響嗎

20樓:睦俊能蹇來

這個沒有什麼直接的影響,因為高考網上報名,如果錄入有問題可以申請更正,主要姓名,身份證號碼和學歷不要搞錯就可以

希望這次回答對你有版主,考試,報名,成績查詢建議去查成績全拼音這個**,很實用的**

問下杭州中考的學校升學率排名 5

21樓:粽子_豆沙餡

前兩名絕對是文瀾和育才 上一次育才初三有一個班杭二就進了一半

作文2023年中考的我,2023年中考的我的作文

風一直在耳畔吹著,象是在輕哼著記憶裡小曲,我隱約地望見你詩詞裡的那一場雪,落在回心湖上映紅了答一樹樹梅開.又象是乙個身邊已久的忠實朋友,斜著身偷看一箋那時我回覆給你的微語.此刻,我的心是自由和幸福著的,即使眼前的光陰流逝,物是人非,或者,前方的路就此在這冬日冰封,而,我的這一生就此擱筆也無感嘆,因為...

2023年中考病句修改試題2023年中考病句修改試題彙編

初中語文基礎知識點歸納 第一部分 二種語言型別 口語 書面語。二種論證方式 立論 駁論。二種說明語言 平實 生動。二種說明文型別 事理說明文 事物說明文。二種環境描寫 自然環境描寫 烘托人物心情,渲染氣氛。社會環境描寫 交代時代背景。二種論據形式 事實論據 道理論據。第二部分 三種感 彩 褒義 貶義...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

懷念在外婆家的日子 或許依舊浮雲流水,或許依舊天空湛藍,記憶中留存最深的,卻是往昔的殘紅,但一切都會過去 題記 從我所在的小城到外婆居住的鄉村,需要輾轉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其中還有不短的一段鄉間小道需要步行。我們幾乎用了半天時間,直到午飯時才趕到家裡。我剛推門進屋,就聽到久違而熟悉的聲音喚我的乳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