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v160效能怎麼樣?

2023-01-22 23:55:06 字數 4550 閱讀 1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了,北汽新能源的ev160在各方面的效能可能就相當於是市場價十六七萬左右的汽油車吧,價效比還是相當高的。動力上最不用擔心,不輸油氣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一直猶豫買不買北汽新能源車就是擔心充電和續航的問題,但是我現在買的ev160續航都能在160以上的,而且還可以聯絡4s店申請安裝充電樁,尤其是開了之後,感覺新能源車的動力也不錯,也能達到每小時125公里的最高時速的,效能總體來說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ev160肯定都是代步車用了,開車的環境大部分都是在市內了,交通環境是很好的,我個人感覺ev160是夠用夠用的了。

北汽新能源ev160都有什麼優缺點啊?

4樓:網友

首先說動力吧,最高125公里每小時,在城市夠用了,其次續航能力吧,也能達到160公里以上,相當不錯了。優點就是價效比高吧,缺點是滿足不了長途,市內開還是不錯的。

北京新能源汽車股份****(簡稱「北汽新能源」)是由世界500強企業北京汽車集團****發起並控股,聯合北京工業發展投資管理****、北京國有資本經營管理中心、北京電子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共同設立的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平台,北汽新能源是目前國內純電動汽車市場占有率最大、規模最大、產業鏈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車企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去大街上看看,開北汽新能源ev160的有多少了,應該是很多了,所以這款車綜合來說肯定是價效比比較高的,質量也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說北汽新能源ev160的優點吧,當時自己是看重新能源車在北京上號簡單去的,不過買回來之後感覺也是不錯的,首先說動力吧,最高125公里每小時,在城市夠用了,其次續航能力吧,也能達到160公里以上,相當不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買ev160清秀版比較好了,比現在出的輕快版是多了倒車雷達、倒車影像、外後視鏡電動摺疊與加熱以及自動大燈等配置的。

8樓:讓夢想加速

你好,這款新能源車目前已停產。優缺點如下幾方面:

優點:1、用車成本低,平均電耗15kwh/100km;2、作為新能源車型售價相對較低;3、低速行駛時動力反映較迅速,開起來也比較安靜;4、城市裡開靈活便捷。

缺點:1、續航短,工信部綜合續航150km,實際市區約100餘km;2、超過80km/h再加速動力疲弱;3、零百加速和煞停成績均不理想。

總結:如果不是家中唯一用車,可以考慮購買一台代步。該款車已停產,目前二手車15年上牌的車型萬左右。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的優點有:

1、新能源汽車環保。

新能源汽車採用的主要是非燃油動力裝置,不需要燃燒汽油、柴油等,而是採用清潔能源,比如:電力、太陽能、氫氣等。這樣,就減少了二氧化碳等氣體的排放,從而達到保護環境的目的。

2、新能源汽車不用限號出行。

因為環境汙染嚴重,為了減輕環境壓力,很多城市都採用汽車限號的方式,限制私家車的出行。但是,新能源汽車幾乎是零汙染、零排放,所以也就不在限號範圍內,更方便出行。

3、效率高。

一般新能源汽車採用新技術,新結構,使它的效率更高。

新能源汽車的缺點有:

1、充電難、充電慢。

因為現在新能源汽車暫未普及,因此很多城市或地區都缺少供新能源汽車充電的充電樁,所以給汽車充電不太方便。除此之外,新能源汽車動力裝置系統並不是很成熟,充電比較慢,一般需要數小時,這就不太方便。

2、續航里程較短。對於採用電力的新能源汽車來說,汽車電池的蓄電量有限,所以汽車持續行駛的里程也會受限,一般不能進行較長距離的行駛。

3、售後服務還不成熟。

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星」,各方面都還在摸索、改善中,對於新能源汽車的售後維修,尚沒有很多熟練的維修人員,不能及時維修,這就給車主帶來很大不便。

北汽新能源ev160有買的嗎,感覺怎麼樣?

1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汽新能源ev160是北汽新能源推出旗下新一代純電動入門級車型。北汽新能源ev160的最大功率為53kw,最大扭矩為180n,最高車速125km/h。北汽新能源ev160輕快版外觀採用北汽新能源ev系列家族式設計,相較上一代車型,更顯動感時尚,細節上更加凸顯新能源汽車風格。

北汽新能源ev160-優點。

1、駕駛便利度高。

旋鈕式換擋,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換擋,比檔把式換擋要好用,檔把式換擋需要移動大臂才能換擋。只動手指即可換擋最大的好處就是極大的減少了人的動作量,在停入車位的過程中,能夠更加方便。ev160高配車型,大燈和雨刷都是自動的,日常都是放在auto檔位上,也就省去了操作的麻煩。

2、動力總成舒適度高。

電動汽車和普通汽車最大的區別就是驅動形式不同,而這注定了電動汽車有更好的動力表現。在平順性方面,普通汽車,動力總成包含發動機,變速箱,減速器至少三個部件。

由於純電動汽車沒有變速箱,只有減速器,因此在電動汽車上本身就不存在因為變速箱導致的動力不平順問題。純電動汽車加速時毫無換擋頓挫,這就讓動力總成的舒適度得到了極大的提公升。

11樓:dianne四葉草

千萬不要買北汽新能源的車,電池問題嚴重,還沒有誠信,我的電池39%就趴窩,修一次,變成44%趴窩,等充上電,再次去說電池沒問題,睜眼說瞎話,真是醉了,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明目張膽地欺騙消費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車蠻頭疼的,充電樁充電慢,一衝兩個小時,冬天續航特別差,開空調續航估計不到150公里,出遠門都不敢出。開個幾年以後電池有毛病,又是個扯皮的事。買混動車型吧。

13樓:

通過電池、電控、電機三大標誌性核心技術的整體優化,北汽新能源ev160輕快版綜合品質得到大幅提公升。選用普萊德磷酸鐵鋰電池,安全性、可靠性俱佳。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汽新能源推出旗下新一代純電動入門級車型ev160輕快版,北汽新能源ev160一經亮相便贏得了業內的廣泛關注,作為北汽新能源e150ev的垂直換代車型,北汽新能源ev160輕快版在外觀內飾,行駛里程及科技化配置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系統化公升級,並且,公升級後將延續萬元的經典**,真正做到了加料不加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兩三年,續航很不理想,冬天不敢開暖風。

北汽新能源ev160純電動汽車怎麼樣

16樓:小白龍

如果只是兩點一線,不是第一輛車,只代表可以。

有幾個真正懂車及各種能源燃料的。

電瓶衝放電,更換,續航等問題。

任何電噴汽油發動機,都可加裝智慧型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油費省一半。可靠穩定可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吧,續航顯示的是260公里,而比亞迪e5的高達360公里的,對於新能源汽車來說,續航還有電池的壽命才是關鍵,外觀和配置,也重要,但是不是核心重要的,而且比亞迪全時電四驅技術,效能上也是出於世界領先水平的。

北汽新能源汽車ev160怎麼樣

北汽新能源ev160和ev200哪個好

18樓:財如輪轉

北汽新能源ev200的續航里程是200公里,ev160是160公里,所以實用性來說,還是ev200好一些,不過看價效比的話這兩個車都差不多,題主可以自己考慮需要哪個。

19樓:蘭陵美酒

**不一樣,續航里程也不一樣,如果市內跑充電方便的話160已經足夠了。

北汽新能源ev160都有什麼優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什麼方面都還可以,效能也算說得過去,就是續航太弱了,冬天開暖風只能跑100公里,如果是開了兩三年後的話,開了暖風續航只有80幾公里。

21樓:橙小鹿

在充電樁上充電時,我的車顯示電量為56%充了不到2度電,顯示電量已達100%自動斷電就充不進去了,這是什麼情況。

22樓:緱映冬將葛

我就說說北汽新能源ev160的優點吧,當時自己是看重新能源車在北京上號簡單去的,不過買回來之後感覺也是不錯的,首先說動力吧,最高125公里每小時,在城市夠用了,其次續航能力吧,也能達到160公里以上,相當不錯了。

北汽新能源ev160充電方便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新能源ev160綜合工況下續航里程超過160公里,經濟時速下,續航里程可達到200公里,完全能夠滿足日常出行需求。成熟度極高的電池技術使北汽北汽新能源ev160擁有超長使用壽命,電池迴圈壽命≥2000次,真正讓使用者低負擔出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新能源ev160的電池容量是,3e節能模式、液壓助力等節能配置,10年用車無憂,絕對不用擔心電池更換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新能源ev160採用南韓sk三元素鋰電池, 5種充電方式出行無憂,非常方便的。

北汽新能源待遇怎麼樣,關於北汽新能源工資問題

北汽新能源汽車還不錯啊,但是個人感覺,對於國內的新能源汽車,榮威的價效比會更高一些,因為榮威新能源汽車不論是從效能配置還是從外觀來說,都比較棒,且是國內唯一享受國家補貼政策的新能源汽車,嘿嘿,朋友上週剛買了一輛榮威e950,感覺真不錯。關於北汽新能源工資問題 北汽新能源我有個同學是2008年畢業的,...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

北汽新能源ex系列怎麼樣,ex360可以買嗎?

拜克ex360作為公升級車型,配置很多,系統也有公升級,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市場定位方面,首先對於符合國人的電動suv來說這肯定是乙個 不會超過10萬元,其次壽命比ex260長很多,之前所有條件都是327,最長可以達到398,不會有壽命的焦慮,最後產品配置進行了公升級,整車看起來更有活力和實力。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