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科519分能上什麼樣的大學學校?

2023-04-28 09:30:02 字數 2295 閱讀 7504

1樓:全初昳

考生安徽的,文科519分能上二本什麼學校。

文科519分能上什麼大

2樓:向前看

文科生519分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南開大學等;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文科519分能上福建師範大學、西安工程大學、青島理工大學、重慶理工大學、西安財經學院等。

福建師範大學(fujian normal university),坐落於中國東南名城——福州市,是福建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高校,福建省「雙一流」建設高校,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入選國家「2011計畫」、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

西安工程大學(xi』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簡稱「西工程大」,是中國西部地區唯一以紡織服裝為特色的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教育部「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陝西省省屬高水平大學、首批「陝西省2011協同創新中心」立項建設高校,擁有碩士學位授予權。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519分算是不錯的成績了,如果你是山東的話。

可以報考的,一般是往年二本線的學校隨便報考,因為你這個分數已經超出了將近40分的。

水平還是很不錯的。

今年519分能上什麼大學

5樓:夕陽之歌

因為你提供的資訊太有限,所以無法給你判斷。你應該結合自己省份的分數線劃分,先出自己對應的分數段的學校,然後可以去看看這些學校去年的招錄分數,做個參考。望。

安徽省文科515位次分上哪些大學好

6樓:

摘要。親,您好,為您查詢到2023年,高考安徽文科515分排位,在26,000至27,000名左右,超過安徽省85%的考生。

親,您好,為您查詢到2023年,高考安徽文科515分排位,在26,000至27,000名左右,超過安徽省85%的考生。

可以考慮選擇作為衝擊的學校有華東交通大學,山東政法學院,上海體育學院 浙江外國語學院。

比較穩妥的學校,有長春工業大學,北方民族大學,廣東石油化工學院。

可以選擇作為保底的學校有曲靖師範學院,樂山師範學院 河西學院。

錯了錯了,我是說排名省排名515位。

那麼前呀。我還以為是分數呢。

您的分數多少呀?

嗯嗯。我幫您查檢視。

稍等哈。親,可以選擇沖一沖的學校有廈門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同濟大學。

比較穩的學校,有東南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可以選擇作為保底的學校有南京師範大學 蘇州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這個分數很高很高了親。

以上學校都可以作為參考的哈。

不想上211。保的學校能選985的嗎。

保底的學校嗎?

還有就說東南大學的文科差,東南大學的文科可以上嗎。

保底的學校是985的話有哈爾濱工業大學。

親 東南大學的文科是可以上的哈。

可以填報政治學與行政學這乙個專業。

那文科到底差不差呀?

其實東南大學的文科還是可以的。

畢竟這所學校是985211雙一流學校。

文科519分能上什麼大

文科519分能上什麼大

我考662分能上安徽省六安地區什麼高中

如果你文化課是662的話除了一中其他學校 基本沒問題 像六安中學高於650分還可以免學費的。像六安一中。金安739,裕安740 二中的話不清楚具體的應該都差不多。但是擇校的話金安是640 裕安是630 像其他學校的更是很輕鬆了。六安一中。金安736,裕安741 六安二中。裕安區是700 金安區是69...

安徽的理科670分能上什麼樣子的大學啊?

首先祝賀你考了這麼好的成績,十多年的努力,功到自然成。年安徽高考估分660至670可以衝一下清華北大,還是比較有希望的。2。上海交通大學是一所非常不錯的大學,有機會你可以到那裡去深造。上海復旦大學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兩所大學地理位置非常好,優中之優。3。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理科非常強大。4。浙江大學,...

安徽應屆生,文科文化課357分能上啥好的專科學院,急需跪求

只有專科能上,其他的都是假的,安徽就這樣每個省的都不一樣。去上安師大吧。如果是考體育的 應該夠了吧 上次我乙個朋友200多分就去了。安徽專科學校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城市 層次 1 馬鞍山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安徽省 馬鞍山市 專科2 蚌埠高等專科學校 安徽省 蚌埠市 專科3安徽中醫藥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