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建立部落格後如何解析網域名稱

2023-01-22 22:35:01 字數 3310 閱讀 3162

1樓:網頁遊戲日推

去你的網域名稱註冊商那提供的網域名稱註冊面板解析帶www的和不帶www的ip各一 郵箱那些就免了吧。

看著dns來 如果不滿意那dns穩定性的話 去dnspod吧 那個免費也好用(我不是託 擦)

然後你去你的伺服器託管商或者空間的控制面板 那有繫結網域名稱的 你就繫結網域名稱。

然後wordpress裡面那設定還有乙個設定的 就是網域名稱資訊 完成後搞掂。

友情提示 做301把不帶www的轉去帶www的url上 看情況處理。

wordpress怎麼修改解析網域名稱

2樓:好口子

步驟/方法。

修改資料庫配置檔案,如果你在同一主機同一空間上更改網域名稱,這步可以省掉,如果資料庫不同,還得要開啟將資料庫配置正確才可以正常訪問新網域名稱。

更改部落格的安裝位址和部落格位址,首先用phpmyadmin開啟你的資料庫,然後找到wp-options這個資料表,找到第一條記錄也就是siteurl這條,還有第39條home,這兩條將位址改成你更換後的最網域名稱即可。只有完成這一步後,才可以順利進入後台,否則即使你輸入密碼,也會自動跳轉到原來的老網域名稱。php my管理中選擇資料庫,—-點選 sql 在輸入欄中輸入如下**:

老網域名稱』, http://新網域名稱』) where option_name = home』 or option_name =』siteurl』 ;

3修改文章內部所有的鏈結為新網域名稱,相信大家在以前發表的文章中一定加了不少內鏈吧,網域名稱更換了,老的內鏈也就沒有意義了。此時得要將文章內鏈的舊網域名稱修改為新網域名稱。如果從後台文章裡乙個乙個找那是不現實的,方法有乙個,通用phpmyadmin進入你所在的資料庫,執行以下語句就可以把文章內的所有內鏈舊網域名稱批量改為新網域名稱:

老網域名稱』, http://新網域名稱』);

老網域名稱』 ,http://新網域名稱』 )

4好了進入後台用以前的賬號密碼登陸就好了。

用wordpress建的個人部落格怎麼讓大家能通過網域名稱訪問?必須自己買網域名稱和空間麼?

3樓:趙說

首先,你要想在公網訪問,需要三樣東西。

網域名稱:買乙個。com或者。cn的網域名稱(有免費的網域名稱,但是免費的不是很好,建議購買)

伺服器:雲伺服器或者vps或者其他的(有免費的或者便宜的伺服器,自己可以找找)

web程式:你已經用了wordpress搭建了。

之後,你要把伺服器ip和網域名稱繫結在一起,解析一定要正常。

然後你要進行備案,所有在國內的伺服器和網域名稱都需要備案。

---分割線---你在自己電腦裝了環境,只是在你電腦上、在你的內網可以訪問,但是公網是無法訪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你自己已經搭建了伺服器。

網域名稱你必須要獲得,然後將所獲得的網域名稱指定為你自己電腦上網時的ip作為伺服器ip即可。

不過,但是,用自己的電腦做伺服器,有很多限制和不便。雖然能解決,但也較為複雜,設定好這些對新手有一定難度。

所以,還是建議另行購買空間。

5樓:網友

必須自己買網域名稱和空間。

有了網域名稱才能指向空間,你的自己電腦環境也算個空間,關鍵是你ip不是固定ip,那怎麼指向。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買空間,有收費的,也有免費的,國內空間需要備案,國外空間不需要。

第二步:買網域名稱,有收費的,也有免費的。

第三步:將你的網域名稱解析到空間,即完成網域名稱與空間的繫結,這個不難,一般空間商都提供了幫助。

如果你打算用wordpress搭建個人部落格,建議買linux空間,另外不建議在自己電腦上裝伺服器,不現實。

7樓:灰原亞美

要買網域名稱和空間的,不然難道你電腦準備一直不關機麼,何況網域名稱解析到自己電腦挺麻煩的,而且沒有備案萬一被手欠的舉報了就很麻煩。

8樓:佟大小子

網域名稱解析到空間,空間繫結網域名稱,即可。

我想通過wordpress做部落格,申請了網域名稱並通過控制面板a記錄了空間,但目前想從新解析到免費的空間,攻略上 20

9樓:易網庫

其實你只要抓住一點,就是使用誰提供的dns伺服器,就在那裡設定a記錄就可以了。

一般你的網域名稱註冊商都會提供乙個預設的dns伺服器的,如果沒地方設定a記錄,有二種方法:

第一,在網域名稱賬號裡設定dns伺服器為預設的,也就是網域名稱註冊商提供的,然後就可以在網域名稱賬號裡設定a記錄了。

第二,可以聯絡新的空間提供商,問問他們的dns伺服器是什麼,然後在網域名稱賬號裡更改dns伺服器到新的空間提供商的dns伺服器,然後就可以在新的空間控制面板中設定a記錄了。

10樓:花舞

將網域名稱解析到免費空間,dns伺服器的位址是不需要改變的,還是使用原來的位址,只需要修改a記錄就行了,把網域名稱解析到免費空間的位址上就行了。

11樓:晚霞中的男孩

免費的空間裡也要田上你繫結的網域名稱才可以。

12樓:一_人_一

你應該是沒有繫結吧?

菜鳥求助 wordpress部落格換空間 換網域名稱步驟

13樓:灰原亞美

首先把你的資料庫備份,然後找個器一下,把所有的localhost和。

1替換成你的網域名稱,儲存後匯入伺服器的資料庫,ftp那邊直接新裝wordpress,然後把外掛程式和主題資料夾傳到對應位置就好,如果主題中有絕對位址的引用,也要改成對應網域名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wp,上傳到空間後再修改的。

15樓:網友

這夠寫一篇文章的了!收費50,完全搞定!

如何用wordpress在乙個網域名稱下建立多個部落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域名稱下設立子網域名稱就能建立了,或者是下屬的網域名稱。

例如: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同的網域名稱放在不同的資料庫下,每個網域名稱安裝乙個wordpress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中名網諮詢,專業**顧問。

部落格加了https後怎麼設定,部落格加了https後,怎麼設定

看你是使用上面什麼伺服器吧,不同的伺服器設定方法不同,你可以參考下這裡 linux系統 apache環境 雲伺服器 直接在apache上部署的ssl 在對應站點根目錄下新建 通過ftp或登入wdcp管理面板中 站點列表 文管 進入public html 建立檔案 乙個檔案命名為.htaccess。r...

在revit中,如何程式設計建立新型別如窗戶或牆

revit是沒有提供方法來直接建立乙個型別。因為型別的屬性和引數很多,是吧?如果有乙個方法來建立,那引數列表得十分長才能清楚定義出這個型別。所以revit api不直接建立乙個新型別,而是從乙個已有型別中複製乙個型別,所有的屬性和引數都從原型別中獲得,然後你根據需要修改一些屬性 引數的值,實現想要的...

關於建立新中國後反應過去艱苦生活的故事

以前教科書上有個故事叫 榆錢飯 新中國成立後的歷史小故事 辛亥革命,是指發生於中國農曆辛亥年 清宣統三年 即公元1911年至1912年初,旨在推翻清朝 帝制 建立共和政體的全國性革命。狹義的辛亥革命,指的是自1911年10月10日 農曆八月十九 夜武昌起義爆發,至1912年元旦孫中山就職中華 臨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