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fastboot模式怎麼進入和退出

2023-01-22 22:25:06 字數 1158 閱讀 4785

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進入fastboot模式:關機狀態下,手機連線資料線,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震動後放開電源鍵,按住音量減鍵直至進入fastboot模式。

2.退出fastboot模式:繼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大約15秒後就會自動重啟進入系統了。如按鍵後無反應,可以直接拆電池後裝上再開機即可。

如有幫助,望採納!

2樓:瓜瓜的時候我

1、先將手機關機,即在設定選單中,關閉「快速啟動」功能,或者關機後拔下電池,超過2秒後再重新裝入電池,總之就是讓手機徹底關機。

2、關機後,再同時按下音量下鍵以及開機鍵不放,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間,停留在開機第一屏logo介面不動後鬆手,這樣就進入fastboot模式了。

3,進入到華為fastboot模式後。退出很簡單,取下電池裝上重新開機即可,如果手機是不可拆卸的電池,請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即可強制開機。

3樓:網友

一、華為進入fastboot線刷模式的方法:

1、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下鍵不放,再按住開機鍵,直到進入fastboot模式。

2、進入fastboot模式後可以檢視安全鎖的具體情況。

3、如果顯示「phone locked」如上圖所示表示未解鎖,如果顯示 「phone unlocked」表示已解鎖,如果顯示 「phone relocked」表示解鎖後重新上鎖。

二、華為退出fastboot線刷模式的方法:

1、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大約15秒後就會自動重啟進入系統了。

2、一體機不可拆卸的電池,按電源鍵10秒以上即可強制開機。

4樓:曲依波

長按電源鍵或者,摳下電池試試看。

華為怎麼退出fastboot模式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退出fastboot模式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重啟手機即可。

6樓:一次回眸今生

華為手機進入fastboot模式的方式為: 關機狀態下,手機連線資料線,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震動後放開電源鍵,按住音量減鍵直至進入fastboot模式。 退出fastboot模式:

繼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大約15秒後就會自動重啟進入系統了。如按鍵。

vivo手機fastboot模式怎麼解除

進入fastboot模式後,按音量 鍵選擇 開機 選單,再按電源鍵確定,讓手機重啟即可退出。vivo手機fastboot模式怎麼退出 進入fastboot模式後,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即可退出,或者選擇reboot normal boot選項重啟手機。回答進入fastboot模式後,funto...

recovery模式與fastboot模式的了解

1 首先是按手機上面電源鍵進行關機,長按電源鍵後,在下圖中選擇關機選項。2 接著按住電源鍵的同時按住音量鍵減 一直按住直到出現如下圖的 會有個fastboot的英文。代表已經進入了這個模式。3 在開機狀態下進入recovery模式 點選手機設定。4 然後在設定頁面下,點選我的裝置。5 然後點選版本,...

華為單手模式怎麼開,華為的單手模式怎麼開

按住螢幕左下角快速向中間滑動,在滑動到中間後長按即可觸發單手模式。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由任正非於1987年創立,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華為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解決方案 商,專注於ict領域,為運營商客戶 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產品和服務,曾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