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氣化爐的焦油問題是否已解決

2023-01-22 22:10:04 字數 1665 閱讀 9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受害者~~我**的是廣州新源的~~騙了我9800塊錢~

稻殼在氣化爐焚燒產生的焦油對身體有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焦油裡面的主要有害成份是甲醛。而甲醛是致癌物質。因此,是對身體十分有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焦油主要有害成份是甲醛能致癌,對身體十分有害。

氣化爐管道內的焦油該怎麼處理?

4樓:穿越v1公尺線

秸杆汽化燃氣含有大量的氣態焦油,氣態水,焦油在300度以下開始凝結析出,隨著管道的延長,溫度的逐漸降低,大量焦油和水蒸汽混合,凝結,最終堵塞管道。怎樣解決焦油,水目前方法有3種 1,水洗,噴淋,生物質過濾。且不說水洗會二次汙染,參與過濾的生物質需經常更換,就說這套淨化設施的成本,和需要二次動力就阻礙了戶用秸杆汽化爐的發展。

有說用離心式引風機能解決二次動力,以便完成水洗,試問:80瓦以下的引風機能配套嗎,說是80瓦,在負荷時100瓦也要多,況且單一水洗根本不能完全解決焦油問題,還要有旋風除塵,低溫過濾,靜電除焦等一系列方法。所以該方法只適合大型集中供氣系統。

2,高溫裂解 追問: 還有其他的嗎? :沒有。

近來市場上說的那些秸稈氣化爐已解決了點火及焦油問題,可知是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氣化爐的,不過建議你多考察,看明白了再投資,千萬謹慎!,我做的跟別人做的不一樣,全是自己設計製作的,自己家裡就用它燒地暖,效果挺好, 加料掏灰不影響燃燒器燃燒,只用來燒水做飯沒必要用它,主要用來冬季取暖以及鍋爐改造。

6樓:靈動春曉

可以問問專家,豫皖光輝氣化爐的張光輝。

高溫催化裂解氣化爐能否解決爐內的焦油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研製開發產品高溫催化裂解的成功秸杆汽化爐:徹底解決焦油,水分,燒大料,加料不冒煙。此產品的面世將全面改寫國內常溫熱化學裂解產品的歷史.現全面招商.望投資秸杆汽化爐行業的有識之士.掌握先機.與我們攜手共創共嬴.歡迎實地參觀訂貨.驗證產品.加qq7預約!

謝絕暗訪!

生物質氣化爐有什麼弊端希望用過的給我答覆

8樓:寶傑生物質氣化爐

生物質能的運用現在是**大力支援和服務的一種新能源,它清潔,環保節能,相比煤炭,石油是企業工廠最明智的選擇。

生物質氣化爐作為這些新能源的承載體和轉換體,在生物質能應用中發揮著很大的作用。

確實生物質氣化的問題之一就是焦油,但是如樓上所說現在這種問題很少存在了,比如寶傑氣化爐裝置的優勢之一就是焦油處理,使用先進的技術,完美規避了這一弊端。

9樓:久凡氣化爐變廢為寶

一般的氣化爐確實存在焦油比多,點火困難,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你可以到浙江省磐安縣新渥西庄工業區看看,浙江金豐機械廠在生產生物質氣化爐***使用效能穩定。

10樓:實用烘乾房

1.技術不成熟,幾個關鍵技術點一直沒得到有效解決;2.焦油難處理,容易導致二次汙染;3.

點火困難,非熟練人士不易操作,且點著前煙霧較大,很大的空間範圍內均有很濃的煤氣味道;4.危險,有爆燃風險,謹慎選擇!

塔羅牌問的問題是當事人的工作可以乾到退休嗎?塔羅牌給出的

不確定。走一步看一步,現在除了國企編制內或事業單位,還有什麼工作是可以百分百乾到退休的?市場經濟時代,早沒有鐵飯碗了。塔羅牌,我的問題是我們能談多久,抽到的是正位的聖杯三。怎麼解釋 在兩性關係分析當中,聖杯三通常意指快樂及分享,或者一次成功的重聚。它也可說明在一種特殊兩性關係中的某個第三者,而這可能...

求解牌問題是我和同學關係怎麼樣抽到的牌是聖杯王牌逆力量正

收貨頗豐 有的時候 會有 人際 或者思想的上的衝突 爭吵 或者對自己內在理解有矛盾了 最好自己能靜下來 思考,並實行,與人衝突了 就去溝通,反思自己不錯 在人際關係上 很好的發展 和諧相處 專業技能上 打好長遠的學習計畫 塔羅牌占卜 求解牌 問題是我和同學關係怎麼樣 抽到的牌是聖杯王牌逆 你好這牌面...

幫我解答問題是五年級下冊的語文作業,我只要第三,四大題的答案

三 1反問2擬人3擬人 四 1再跳出來乙隻大蟲,怎麼鬥的過。2諸葛亮說,他願意立下軍令狀,三天造不好,他甘願受罰。3店家無奈,不得不給武松倒酒。4喇叭花雖開在田野中,卻展示了不一樣的風采。三 反問,排比,誇張 四 1.如果在跳出乙隻大蟲來,卻怎麼也鬥不過。2.諸葛亮說他願意內 立下軍令狀,三天容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