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劈叉什麼意思 空中劈叉是什麼梗

2023-01-22 22:20:04 字數 1336 閱讀 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劈叉含義:

空中劈叉崩壞3裡面乙個梗。其實就是平時的劈叉。在活動劇情裡,艦長在表演節目的時候說自己會空中劈叉,平時又和清潔工一樣,所以就叫空中劈叉清潔工了。

艦長有這樣一句台詞:我是來自休伯利安的睿智清潔工,沒有水晶,沒有初始s,沒有十連保底,只會空中劈叉。

崩壞3二周年夏日活動中,艦長去應援逆熵**會的主唱芽衣,和芽衣交流過程中說要加入演唱組,這時愛因斯坦問艦長會什麼,艦長:「我不會唱歌,會跳舞總行吧。」然後表演了一出空中劈叉的動作。

又因為艦長平時是負責休伯利安號的清潔工作,本來叫「休伯利安的清潔工」,導致後來改名「空中劈叉的休伯利安的睿智清潔工」,「空中劈叉」由此而來。

崩壞3空中劈叉什麼梗

2樓:茶館

是乙個角色的語音包。在崩壞3裡,艦長有一句台詞:我是來自休伯利安的睿智清潔工,沒有水晶,沒有初始s,沒有十連保底,只會空中劈叉。

《崩壞3》是由公尺哈遊科技(上海)****製作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作於2023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測。遊戲講述了世界受到神秘災害「崩壞」侵蝕的故事,玩家可扮演熾翎、白夜執事、第六夜想曲、月下初擁、極地戰刃、空之律者、原罪獵人等女武神,去抵抗崩壞的入侵,維護好這個世界的和平。遊戲擁有聖痕系統、女武神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亂鬥競速、艦團戰等pvp玩法。

3樓:格鬥江湖第十區

這個是之前夏日活動,芽衣和愛因斯坦對話,艦長問芽衣要不要幫忙,然後給芽衣跳起來劈了乙個叉,愛因斯坦說艦長不是休伯利安的清潔工嗎。這就是梗的**,由於搞笑於是好多玩家就拿來當梗玩了,都在吐槽艦長沒人權23333

空中劈叉是什麼梗 空中劈叉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梗是遊戲崩壞3裡的,空中劈叉是活動劇情裡,表演節目的時候艦長說自己會空中劈叉,平時又和清潔工一樣,所以就叫空中劈叉清潔工了。

怎麼做好空中課堂呢?空中課堂是什麼意思啊?

我做空中課堂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做之前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教學軟體,我最開始做的時候就因為胡亂找了平台走了不少彎路,工具還不多,上課還老是卡頓,後來偶然看了吳曉波的直播,發現了小鵝通這個平台,抱著試試的態度從官網註冊了7天,沒想到還不錯,助學工具也比較多,比如可以桌面共享,...

劈叉有什麼能更好的練習方法

最好是從小練習,因為身體比較軟,怎麼給你形容呢,像青蛙一樣兩腿叉開坐在地上,一點一點往下做,身體要直,如果可以就讓另乙個人幫助你一點一點往下壓,別心急,這是長時間才能練成的,每天都要堅持壓腿,多喝白開水 每天抽空壓壓腿 可以多做點學校的體操 挺管用的 還帶塑手臂型的效果 在家裡趴著的時候做點青蛙趴 ...

夢見天空中有八駿圖是什麼意思

好事。好好把握機會,你會走運的 麒麟,亦作 騏麟 是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一種動物,與鳳 龜 龍共稱為 四靈 井居四靈之首位。禮記 禮運 有 出土器車,河出馬圖,鳳凰麒麟,皆在郊椰 椰 同 菽 沼澤 在中國眾多的民間傳說中,關於麒麟有故事雖然並不是很多,但其在民眾生活中部實實在在地無處不體現出它特有的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