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裡的魏光雄和九姨太的結果是什麼

2021-03-04 09:00:26 字數 912 閱讀 2762

1樓:妞

雪姨和爾傑來在成都的魏源光雄家裡,雪姨在看三年前如萍出走的登報。魏光雄有了二奶,二奶在看一串珠寶,雪姨發現那是陸家保險箱的珠寶,於是質問魏光雄,魏光雄承認,雪姨恍然大悟如萍出走原因,並覺得對不起她的三個孩子。這是二奶煽風點火,說爾傑不知道是誰的種,魏光雄遂要帶他去驗血,爾傑害怕,雪姨帶爾傑出走。

接著魏光雄落網了。販賣軍火,不槍斃也做很多年牢。

幾天以後,雪姨帶著爾傑回來了,因為無處可去,身上沒錢,外面也戰亂。於是開門,警察正等著她。雪姨說:「關於魏光雄的罪證的賬,我都會交待」。於是乎,雪姨坐牢,爾傑送孤兒院。

一年以後爾傑會被接回陸家。

2樓:生在工體北

原著裡魏光雄被判了十五年,王雪琴七年;電視劇集裡只是逮捕了,後面沒有交代

3樓:越洋電腦學徒工

魏光雄被槍斃,王雪琴去坐牢了

情深深雨濛濛中,魏光雄和王雪琴的結局是什麼?

4樓:清楓觿良樈

魏光雄外遇,王雪琴帶而傑出走,魏因犯法被抓,王雪琴因受牽連**。(陸父的家產被魏強奪)陸爾傑被孤兒院收留,最後被依萍他們接**養。

5樓:於元冬焦自

遠在成都的雪琴,無意中見到舊報紙上尋找如萍的啟事,不竟落淚。不久,光雄在成內都郊外做一筆軍火生容意時落網,雪琴也跟著入獄。秦五爺把這一訊息告訴依萍,依萍念爾傑,秦五爺也為她的愛心所動,設法接回了爾傑。

爾傑回來時,已是11歲的少年了。

情深深雨濛濛中,魏光雄和王雪琴的結局是什麼?

6樓:書生

魏光雄外遇,王雪琴帶而傑出走,魏因犯法被抓,王雪琴因受牽連**。(陸父的家產被魏強奪)陸爾傑被孤兒院收留,最後被依萍他們接**養。

情深深雨濛濛裡可雲的扮演者是誰

徐路。影視作品 相親相愛 康熙微服私訪記 故事,2000 情深深雨濛濛 拍案驚奇 梧桐雨 金粉世家 蛋白質女孩 東西奇遇結良緣 大人物 天龍八部 倩女幽魂 11歲那年,徐路進入了遼寧舞蹈學校學習芭蕾舞。經過6年苦練,考入了遼寧芭蕾舞團,在舞台上跳了3年 天鵝湖 跳了3年 天鵝湖 後,徐路同時考上了上...

你覺得《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的角色誰來扮演會超越趙薇版

在小時候的記憶當中,感覺 情深深雨濛濛 的片段,簡直就像一種有魔力的東西一樣一直在吸引著自己,就連吃飯也丟不下飯碗,們,你們說有幾個人跟我是一樣的情況呢?相信大多數六零後70後80後,都可能有這樣的一種感覺,甚至有很多00後也很喜歡這部劇。趙麗穎現在可是一線的當紅明星,也是從 新版還珠格格 中扮演的...

《情深深雨濛濛》這部電視劇集的作者是誰

瓊瑤,來1938年4月20日出生四源川成都,原名陳喆,筆名瓊瑤出自 詩經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 中國當代著名作家 編劇 影視製作人,中國電影文學學會會員 祖籍湖南省衡陽縣渣江鎮,畢業於台北市立中山女中,現居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筆名除了瓊瑤外,還曾用過鳳凰 心如。瓊瑤生於四川成都,父親陳致平是大學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