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青木的扮演者是誰

2021-06-28 21:29:17 字數 922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胭脂》中青木的扮演者是葉峰。

1、角色介紹:

青木武重

演員 葉峰

年紀輕輕已經身居高位,深諳心理戰,善於言辭。樂在諜戰迷霧重重的抽絲剝繭中,並自認為是高階獵人。曼娜的轉變是他一手引導的結果。

極其欣賞曼娜,曼娜的高智商與超高的冷靜讓他有志同道合之感。如果沒有戰爭,曼娜有可能會成為他要娶的女子,但現在,曼娜是他一手磨利的血刃。

2、演員簡介:

葉峰,中國內地新生男演員,2023年8月18日出生在遼寧丹東,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04屆。

第一部作品在2023年《東京生死戀》中飾演角色龍一。2023年在電影《金陵十三釵》出演特約開始真正的踏上了演藝之路,在同一年《1894甲午大海戰》中出演坪井航三,日本海軍第一游擊隊(吉野號)司令官一角,2023年在電視劇《射天狼》中出演野三郎一角得到好評,2023年在電視劇《打狗棍》中出演落合介一角得到觀眾的認可。2023年電視劇《二炮手》中飾演真田毅一角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3年電視劇《胭脂》中飾演青木武重。

3、電視劇簡介:

《胭脂》是徐紀周執導的抗戰劇,由趙麗穎、陸毅、陶昕然、袁文康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在抗戰時期的上海,極具天賦的藍胭脂對**這一職業充滿嚮往,並誤打誤撞結識了三重間諜周宇浩,兩人從亦敵亦友的關係逐漸成為歡喜冤家,一同為抗戰奮鬥維護國家大義的故事。

2樓:雷天羽

《胭脂》演員表 :

趙麗穎飾 藍胭脂

陸毅飾 周宇浩

陶昕然飾 馮曼娜

袁文康飾 宋勉

石兆琪飾 馮子雄

李夢男飾 萬志超

劉彥卿飾 老喬

馬燦燦飾 林天沐

舒耀瑄飾 藍長明

邱璐璠飾 沈蘭蘭

孫仲秋飾 朱成

趙姝婷飾 少年胭脂

濟公活佛裡面胭脂的扮演者是誰

胭脂 中蔣書憶,是侯京健演的。侯京健,1985年4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萊蕪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7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反腐風雲錄 從而正式出道。2014年,在諜戰劇 省港大營救 中擔綱男一號葉家桐。2015年,主演職場勵志情感劇 大貓兒追愛記 同年參演電視劇 北上廣不...

胭脂柳絲絲的扮演者

胭脂 中柳絲絲是由劉娜萍飾演的。1 角色簡介 柳絲絲,周宇浩名義上的妻子。歌舞廳的頭牌,實際也是個 為了掩護周宇浩被抓,最後慘死。2 劇照 3 演員資料 中文名 劉娜萍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 星 座 獅子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 168cm 出生地 陝西西安 出生日期 08月17日...

溫情扮演者,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陳情令 中溫情的飾演者 孟子義。孟子義 zoey 1995年12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人物評價 孟子義在 一年級 中始終吸引著觀眾的視線,從第一期初登場與班長飆演技贏得女一,到 節勇敢挑戰自己並不擅長的演唱無所畏懼,再到模仿林志玲參加辯論賽驚艷眾人。從第乙個挑戰跳樓戲的咬牙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