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商言的扮演者是誰,《親愛的,熱愛的》主角扮演者是誰?

2022-03-14 18:01:01 字數 5837 閱讀 8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李現,曾用名李晛,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主演青春愛情電影《初戀未滿》。

2023年,出演綠色環保愛情喜劇電影《玩命試愛》。2023年,出演國內首部原創都市奇幻單元《奇妙世紀》中第二集「最長的25公尺」。

2樓:飄零的狐狸

李現,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1]。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2023年,主演青春愛情電影《初戀未滿》[2]。2023年,出演綠色環保愛情喜劇電影《玩命試愛》[3][4]。

2023年,出演國內首部原創都市奇幻單元《奇妙世紀》中第二集「最長的25公尺」[5]。2023年,在青春校園網路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中飾演謝訓[6]。2023年,其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上映[7];同年,在懸疑刑偵網路劇《法醫秦明》中飾演林濤[8]。

2023年,首挑大樑,在網路劇《河神》中飾演男主角郭得友[9];同年,獲得網易年度有態度大賞年度最有態度人氣演員獎[10]。2023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劇《翩翩冷少俏佳人》[11]、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相繼播出[12];同年,在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男主角韓商言[13]。2023年,出演劇情電影《中國機長》[14]。

《親愛的,熱愛的》主角扮演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熱愛的》的主角是佟年和韓商言,他們的扮演者分別是楊紫和李現。

4樓:

主角是:楊紫:佟年

李現:gun/韓商言

拓展:《親愛的,熱愛的》是由李青蓉、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李鴻其、王真兒、李澤鋒、姜佩瑤、孔琳、王策、梁愛琪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秦沛特邀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該劇時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鐘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韓商言的後媽誰演的?

5樓:若相依_末

韓商言的後媽韓佳佳   這個角色是由   梁愛琪  飾演的,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專業,溫婉大方,長得十分標緻,出演過很多部影視劇。此前在《雪地娘子軍》、《關中俠事》、《突然心動》中有著精彩的演繹,期待她在《親愛的熱愛的》的表現。

《親愛的摯愛的》的主要演員有誰?

6樓:舞璇瀅

《親愛的摯愛的》的主要演員有胡一天,李一桐

《親愛的,摯愛的》 是上海劇酷文化傳播****出品,改編自墨寶非寶**《密室困游魚》的都市勵志劇。

《親愛的,摯愛的》延續《親愛的,熱愛的》高甜與熱血相結合的風格,講述了吳白和艾情兩位年輕人在機械人大賽領域為摯愛的夢想奮鬥,在競爭與合作中彼此吸引互相扶持,攜手為中國贏得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

繼《親愛的,熱愛的》之後,胡一天再次出演天才少年吳白,為了心中堅定的理想,吳白帶領k&k戰隊開啟熱血征程,一路披荊斬棘、為國爭光。而吳白與艾情的愛情,則見證了兩代職業選手的努力和拼搏,他們將青春奉獻給競技賽場,在逆境之中從不輕言放棄,用熱愛書寫一場又一場的輝煌榮耀。

擴充套件資料

楊紫李現客串《親愛的摯愛的》:

近日,楊紫李現客串《親愛的摯愛的》路透**,與胡一天、李一桐同穿西服婚紗,疑似在拍攝婚禮戲份。不少網友表示這個售後也太甜了吧,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幸福,彷彿那個夏天又回來了。

當時這部劇最大的遺憾就是,看到了韓商言和佟年互證心意和甜蜜相處,卻沒有等到他們的婚禮。原以為這份遺憾也就一直是遺憾了,萬萬沒想到,這竟然在第二部中得到彌補了。

從**看來,他倆的甜蜜繼續,佟年幸福地歪頭靠在了韓商言的肩頭,而韓商言則是一臉的笑容。而老頑童爺爺就站在兩對情侶中間比心,必須得說,爺爺才是今晚最大的贏家,兩個小輩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集已經官宣了,男主是胡一天,女主是李一桐。

8樓:書玉石

《親愛的摯愛的》主要演員是男一號胡一天,女一號李一桐,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很大驚喜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9樓:小萌老師

其中最重要的演員就是胡天一和李一彤,因為他們兩個主演的是非常好的,同時給我們留下的這種印象也算是比較不錯的吧。

10樓:再來一碗湯

《親愛的摯愛的》胡一天,李依桐,他兩人顏值擔當,另外也有李現和楊紫客串表演

11樓:巴翠巧育兒分享

這個裡面的主角有胡一天和李一桐,演技的能力都特別的好。

12樓:火爆的摩羯

親愛的摯愛的主要演員就是李現和楊紫,這部劇在2023年可是火遍了半邊天,李現從此一炮而紅,楊紫也是90後小花中的佼佼者,實在太優秀了。

1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親愛的摯愛的主要演員,有著名的青年演員李一桐和著名的青年演員胡一天合夥主演的這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胡一天主演,在《親愛的摯愛的》擔任主角,陽光帥氣,值得期待他出色表演,畢竟是**改編,一定很好看的。

15樓:龍之喵喵豬

親愛的摯愛的主要演員有李現,楊紫等偶像演員,他們的實力都非常的強,而且這部電視劇集非常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是胡一天和李一桐。好像李現和楊紫也會在劇中客串,讓這部戲更加的有看點。

17樓:中電踐行者

《親愛的摯愛的》這部劇的主演是胡一天和李一桐,李現和楊紫會作為客串嘉賓出演。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摯愛的》是延續《親愛的,熱愛的》,主要演員有胡一天,李一桐,李現,楊紫,他們都是顏值超高,演技很棒的演員,所以這部電視劇集未播先火,希望劇情更加精彩。

19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親愛的摯愛的》的主要演員有胡一天和李一桐,另外還有李現和楊紫的客串。

20樓:

胡一天,李一桐,是親愛的摯愛的主演,他們演技非常好,人物角色形象逼真,賦予角色感情,深受大眾的喜愛。

2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嗯,親愛的摯愛的這部電視劇集主要演員都有誰?嗯,這裡面主演應該是周一圍和李玉彤。哦,楊紫和李現也客串裡邊的一些角色。

所以說這部電視劇集的製作還是比較可以的,演員陣容也是比較大的。看著他劇本怎麼樣,等待上映,等待觀眾的好評吧。

22樓:情感導師琉璃

親愛的,摯愛的主要演員有。胡一天和李一桐。演技都是非常棒。顏值也是非常高的。相信他們也會把角色飾演的非常到位,等也很值得期待。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一桐和胡一天這對cp作為主要演員,楊紫和李現這對cp也會參與這部劇的客串。

24樓:

胡一天,李一桐是《親愛的摯愛的》的主要演員。還有客串的楊紫,李現等人,他們雖不是主演,但是為這部劇增加了很多收視率。

《親愛的摯愛的》演員公開,吳白還是胡一天,grunt換成誰?

25樓:max創意前沿

一部好的電視劇集,經常會讓觀眾期待有第二部或者是番外,又或者是劇中其他角色的故事。 比如說楊紫跟李現之前非常火爆的《起來的熱愛的》這部劇,就可以說是全網的小夥伴都十分追捧的一部作品。收官之後,大家不僅沒有因此而熱情消退,反而是期待同型別的第二劇的出現,只不過主角變成了劇中的「吳白跟艾青」。

是的,《親愛的熱愛的》主線是韓商言跟佟年的愛情故事,隨著該劇的火爆,大家也開始期待編劇或者是導演可以繼續拍攝第二部,用另外的視角,給「吳白」的愛情劃上句號,讓kk戰隊中兩位主力都獲得幸福。

當然,編劇跟導演也聽到了觀眾朋友的歡呼,也看到額《親愛的熱愛的》的帶來的市場效應。所以,也相應的推出了《親愛的摯愛的》,該劇主要講述的,就是吳白跟艾青兩人的故事,從單戀到彼此心生愛意,吳白的感情終於被安排上了,作為觀眾的我們,自然也是興奮不已。

據悉,這部劇在籌備數月之後,如今也終於殺青大吉了,剛剛拍完不久的《親愛的摯愛的》更是備受矚目。可能是知道觀眾朋友們在期待什麼,該劇殺青之後,導演也直接公開了這部劇的演員陣容,除了男女主演之外,還有其他的演員,也就是kk戰隊的成員。

眾所周知,《親愛的摯愛的》之所以會吸引到觀眾的目光,還是因為原班人馬出演,首先吳白這個角色,還是胡一天來出演,一樣的角色,一樣熟悉的面孔,才會讓觀眾有更強的代入感,胡一天的吳白,正是觀眾所期待的。

艾青的扮演者換了人,換成了不少人都比較熟悉的李一桐。即便從來都不曾見到過李一桐詮釋這個角色,但是看劇照的話,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從顏值跟演技來說,李一桐出演艾青,大家其實也都沒啥意見。

而除了男女主演之外,其實我們也很關注kk戰隊的主演到底都有誰。雖然說《親愛的摯愛的》講述的是吳白跟艾青的感情,但是kk戰隊也是乙個主線呀。看了劇照,大家發現kk戰隊不少演員都回歸了。

比如說「97」這個角色,還是原來的演員李明德,可以說是戰隊中非常搞笑的乙個人物,看到他的回歸,不少觀眾都沸騰了。

第二kk戰隊的成員就是one,在**中這個角色是整個團隊中顏值最高的。之前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面,因為角色戲份不多,所以沒有很多人關注,不知道這一次在《親愛的摯愛的》會不會讓人出乎意料呢?

據悉,在這部劇中,韓商言的扮演者依舊還是李現,不會出現很多次,但是還是會偶爾客串一下。不得不說導演的安排,真心是給力呀。

只是kk戰隊成員回歸,吳白還是胡一天,大家卻發現「grunt」卻換了人。當初《親愛的熱愛的》的上線時,除了李現跟楊紫備受關注之外,劇中的「grunt」也憑藉高顏值圈粉了不少人,邪魅的笑容讓迷妹沉淪。

現實中的文苡帆,也是個帥氣的小哥哥,大家都期待他的回歸,可惜的是,這一次《親愛的摯愛的》演員陣容公開,其中「grunt」卻換了人。

從海報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一次出演「grunt」這個角色的演員叫做王安宇,顏值氣質其實還可以,跟「grunt」本身的角色還是有一些符合的,只是因為文苡帆的詮釋太過深入人心,換上了這位新演員,不少觀眾都覺得有點可惜,只希望王安宇到時候,可以憑藉自己的表現,讓大家對「grunt」有新的認識吧!

26樓:尕軋

換成了王安宇,也是一位很帥氣的小哥哥,期待他的表現不會讓我們失望,畢竟之前的演員留下的印象蠻深刻的

27樓:壓韻d2漂亮

胡一天。grunt換成了演員王安宇,這個演員長相還是很帥氣的,氣質也與角色相符。

2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grunt還是李現,他完美的詮釋了grunt這個人物的一切

如果不是李現,換別的演員來演韓商言也會這麼火嗎?

2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隨著 《親愛的,熱愛的》 的收視率和話題度持續攀高,李現和楊紫這兩位演員也在播出期間一直活躍在大家的視線裡。《親愛的,熱愛的》改編自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並由墨寶非寶親自擔任編劇。原**自帶人氣和粉絲,但是在近些年許多失敗的翻拍案例中,就算是大ip也不見得可以無往不利,戰而不勝。

總體來講的話優點大於缺點,劇裡面的細節動作的設計很打動我,雖然前期有些地方有點出戲,但談了戀愛之後的韓商言就很自然啊,真的讓人上頭。而且通過這部劇我get到了李現的顏值,相比於其他男明星五官並不精緻,也不是第一眼就驚艷的型別,我看其他回答說這是「日常可見男同學高配臉」,演韓商言這個角色還是符合的,韓商言也不是誰長的好看就能演好的,同一時期這麼多偶像劇,為什麼只有這部劇這麼火?

「童顏夫婦」韓商言給佟年繫鞋帶,《親愛的熱愛的》裡掌握了哪些偶像劇必備的撒糖套路

熱愛的 裡的表現,的確有太多的偶像劇必備撒糖套路,他們的模樣,也是現實生活中渴望的愛情模樣,更是每個女生都祈求的完美愛情。在這部戲中,楊紫飾演的佟年,和李現飾演的韓商言,人設都很討人喜觀。這對cp可以說,滿足了無數少男少女對戀愛的最美好的嚮往。佟年和韓商言不但一見鐘情,還互相是對方的初戀,這樣純純的...

溫情扮演者,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陳情令 中溫情的飾演者 孟子義。孟子義 zoey 1995年12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人物評價 孟子義在 一年級 中始終吸引著觀眾的視線,從第一期初登場與班長飆演技贏得女一,到 節勇敢挑戰自己並不擅長的演唱無所畏懼,再到模仿林志玲參加辯論賽驚艷眾人。從第乙個挑戰跳樓戲的咬牙堅持,...

安然扮演者是誰,安然是誰演的,安然扮演者,溫柔的謊言安然

我的姐姐 安然扮演者是 張子楓 我的姐姐 是殷若昕執導,游曉穎編劇,張子楓領銜主演,肖央特別主演,朱媛媛 段博文 梁靖康主演,金遙源 王聖迪特別出演的劇情電影。該片講述了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對追求個人獨立生活還是撫養弟弟的問題上,發展的一段親情故事 姐姐安然 張子楓飾演 受到原生家庭的影響,被迫提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