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醫生》朱雲是誰演的朱雲扮演者個人介紹

2021-03-04 08:54:03 字數 4831 閱讀 8969

1樓:匿名使用者

焦俊艷,2023年5月6日出生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拾捌文化經紀****簽約藝人。

2023年首次出演愛情片《肩上蝶》受到關注 ,2023年在愛情電影《失戀33天》 中飾演馮佳期 。

2023年接拍電視劇集《新編輯部故事》 ,《杜拉拉之似水年華》被觀眾所熟知 。2023年主演熱門**改編劇《遇見王瀝川》贏得書迷一致好評 ,2023年因主演熱播劇《幸福36計》中的李聞雨一角受到觀眾的喜愛。

2023年主演驚悚電影《筆仙3》 和懸疑電影《平安島》,同年參演寧浩導演作品《心花路放》 ,同年主演古裝電視連續劇《通天狄仁傑》 。

《青年醫生》朱雲是誰演的 朱雲扮演者個人資料介紹

2樓:受司大人

青年醫生朱雲扮演者是誰?朱雲扮演者焦俊艷資料**微博年齡整容前後照電視劇集焦俊艷,2023年5月6日出生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拾捌文化經紀****簽約藝人。2023年首次出演愛情片《肩上蝶》受到關注 ,2023年在愛情電影《失戀33天》 中飾演馮佳期。

2023年接拍電視劇集《新編輯部故事》 ,《杜拉拉之似水年華》被觀眾所熟知 。2023年主演熱門**改編劇《遇見王瀝川》贏得書迷一致好評 ,2023年因主演熱播劇《幸福36計》 中的李聞雨一角受到觀眾的喜愛。2023年主演驚悚電影《筆仙3》和懸疑電影《平安島》,同年參演寧浩導演作品《心花路放》 ,同年主演古裝電視連續劇《通天狄仁傑》 。

2023年,首次出演由張之亮執導、陳坤、桂綸鎂主演的愛情片《肩上蝶》飾演義工小儀,並受到關注與認可 。同年參演由斗琪執導、陳冲 、馮遠征主演的家庭劇《人到中年》飾演賀添添。參演由戚健執導、耿樂、小宋佳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跟我的前妻談戀愛》飾演農村小妹王建軍 。

2023年,出演由顧晶執導、孫淳、陳小藝主演的情感劇《說好不分手》飾演女主角冷雲尚未**的妹妹冷梅 。同年出演由何群執導、陳寶國、謝鋼出演的《茶館》飾演大秀 。參演由智磊執導、趙立新、呂行主演的紅色年代諜戰大戲《永不消逝的電波》飾演經典形象何蘭芬] ,該劇獲得第28屆飛天獎優秀電視劇集二等獎。

2023年,出演由張黎、劉淼淼執導、段奕巨集、小宋佳主演的革命歷史題材劇《聖天門口》飾演雪檸 。同年與朱雨辰、李子雄主演抗日諜戰大戲《冷風暴》飾演易容容 。出演由朱翊執導、歐陽震華、甄錫出演的幽默懸疑探案大劇《步步殺機》,飾演屢破奇案童豔梅 。

參演由孟凡執導、李雪健、胡軍出演的《孤軍英雄》,飾演小清新白曉玲。參演**系」愛情電影《失戀33天》 飾演女主角黃小仙的閨蜜馮佳期[28-29] ,主演公益電影《寶貝別哭》飾演覃婷[30] ,該劇入選本屆上海電影節中國新片傳媒大獎,並獲第八屆好萊塢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 。 2023年,2月接拍由鄭曉龍執導、呂麗萍、黃海波共同主演的電視系列喜劇《新編輯部故事》,飾演歐小公尺 。

7月接拍由林合隆執導、王雷、翟天臨出演的都市職場情感大戲《杜拉拉之似水年華》,飾演職場「御嬌龍」杜拉拉] 。11月接拍由陳銘章執導、高以翔、連凱出演的當代都市言情劇《遇見王瀝川》,飾演為愛執著的謝小秋 。 2023年,3月接拍由王偉民執導、朱雨辰、姜超出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囧爸的愛情生活》,飾演辣媽杜小雨 。

8月主演由劉新執導、羅晉、閆學晶出演的都市家庭輕喜劇《幸福36計》,飾演賣萌耍寶的李聞雨。並客串演出古代職場喜劇《龍門鏢局》中的阿美以及於正制 作的古裝宮廷喜劇《班淑傳奇》 。 2023年,1月受亞洲恐怖大師安兵基邀請參演系列驚悚電影《筆仙3》,飾演媛媛 。

3月受邀參與亞洲視效大師、南韓希區柯克之稱的鬼才導演張允炫所執導的懸疑電影《平安島》飾演女主角劉佳 。客串演出寧浩導演的《心花路放》飾演小北,趙寶剛執導的《青年醫生》飾演朱雲。7月接拍李文龍擔任總導演的大型古裝電視連續劇《通天狄仁傑》,飾演武則 天

青年醫生演員表

3樓:炫瘋奇

任重 飾 程俊,張儷 飾 歐陽雨露,張鐸 飾 沈青川,王陽 飾 王博,杜江 飾 趙衝,張佳寧 飾 艾小天,周放 飾 鄒倚夢,方安娜 飾 田麗,李嫿 飾 蓉蓉,宗平 飾 曾主任,史可 飾 林思,李洪權 飾 馬主任,鄭玉 飾 裘伯釗,趙康偉 飾 劉長生,梁俊一 飾 金柯,端木崇慧 飾 唐糖,黃梅瑩 飾 沈青川母親,馮軍 飾 趙衝母親,郭凱敏 飾 程明義,孫紅雷 飾 劉一白,劉金山 飾 王全,馬蘇 飾 秦露,杜淳 飾 馮磊,霍思燕 飾 李丹,喬振宇 飾 顧小萌,汪俊 飾 劉進,劉蓓 飾 沈青川姐姐,姚笛 飾 夏可欣,文章 飾 孫軍寶,陳赫 飾 張軍,王子文 飾 呂薇,焦俊艷 飾 朱雲,焦俊艷 飾 朱雲,凱 飾 吳雨生,鄔倩倩 飾 歐陽雨露母親,趙成順 飾 趙衝父親,李解 飾 李丹老公,侯桐江 飾 程爺爺,趙淑珍 飾 程奶奶,滕旋 飾 肖可,李萍 飾 李蘭英,閔政 飾 夏可欣的父親,薛小冉 飾 高小月,閻青妤 飾 艾小天媽媽,楊靜 飾 吳主任,劉鑫 飾 男孩父親,於春 飾 歐陽雨露父親,王子璇 飾 高小月朋友,盧瑩 飾 高小月朋友,李澤鋒 飾 孫建才。

純手寫的,望採納

4樓:關注新聞資訊

《青年醫生》主要

演員程俊 任重飾演

歐陽雨露 張儷飾演

沈青川 張鐸飾演

王博 王陽飾演

趙衝 杜江飾演

艾小天 張佳寧飾演

鄒倚夢 周放飾演

田麗 方安娜飾演

蓉蓉 李嫿飾演

秦露馬蘇飾演金舸梁俊一飾演

顧小萌喬振宇飾演李丹霍思燕飾演

林思史可飾演曾主任宗平飾演

馬主任李洪權飾演裘伯釗鄭玉飾演

唐糖端木崇慧飾演張軍陳赫飾演

朱雲焦俊艷飾演劉一白孫紅雷飾演

馮磊杜淳飾演劉進汪俊飾演

王全劉金山飾演夏可欣姚笛飾演收起

青年醫生演員表,主演都有誰

5樓:大個大大俠

演員表角色

演員備註

程俊 任重 急診科高年資住院醫歐陽雨露 張儷 急診科高年資住院醫沈青川 張鐸 留美歸來的優秀醫生王博 王陽 急診科高年資住院醫趙衝 杜江 七年制碩士實習生

艾小天 張佳寧 七年制碩士實習生鄒倚夢 周放 八年制博士

田麗 方安娜 急診科**

蓉蓉 李嫿 急診科**

曾主任 宗平 ----

林思 史可 **長

馬主任 李洪權 急診科主任

裘伯釗 鄭玉 醫院院長

劉長生 趙康偉 急診科男**

金柯 梁俊一 富二代

唐糖 端木崇慧 出版社編輯

沈青川母親 黃梅瑩 ----

趙衝母親 馮軍 ----

程明義 郭凱敏 程俊父親

劉一白 孫紅雷 裝病作家

王全 劉金山 作家朋友

秦露 馬蘇 失戀患者

馮磊 杜淳 病患家屬

李丹 霍思燕 心臟病患者

顧小萌 喬振宇 病患家屬

劉進 汪俊 病患家屬

沈青川姐姐 劉蓓 ----

夏可欣 姚笛 白血病患者

孫軍寶 文章 被狗咬的病人

張軍 陳赫 精神病患者

呂薇 王子文 胃癌患者

朱雲 焦俊艷 產婦

汪美鳳 于娜 血癌患者

吳雨生 譚凱 車禍患者

歐陽雨露母親 鄔倩倩 歐陽雨露的母親

青年醫生人名列表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醫生主要演員介紹:

電視劇集《青年醫生》由導演趙寶剛、王迎執導、徐萌編劇,鑫寶源影視投資****和完美世界影視聯合出品的大型青春醫療職業劇,由實力偶像任重、張儷、張鐸、王陽、杜江、張佳寧、周放、李嫿、方安娜聯袂出演。

電視劇集青年醫生演員表

程明義扮演者 郭凱敏 程俊父親劉一白扮演者 孫紅雷 裝病作家王全扮演者 劉金山 作家朋友

秦露扮演者 馬蘇 失戀患者

馮磊扮演者 杜淳 病患家屬

李丹扮演者 霍思燕 心臟病患者顧小萌扮演者 喬振宇 病患家屬劉進扮演者 汪俊 病患家屬

沈青川姐姐扮演者 劉蓓 ----夏可欣扮演者 姚笛 白血病患者孫軍寶扮演者 文章 被狗咬的病人張軍扮演者 陳赫 精神病患者

呂薇扮演者 王子文 胃癌患者

朱雲扮演者 焦俊艷 產婦

汪美鳳扮演者 于娜 血癌患者

吳雨生扮演者 譚凱 車禍患者

歐陽雨露母親扮演者 鄔倩倩 歐陽雨露的母親程俊扮演者 任重 急診科高年資住院醫歐陽雨露扮演者 張儷 急診科高年資住院醫沈青川扮演者 張鐸 留美歸來的優秀醫生王博扮演者 王陽 急診科高年資住院醫趙衝扮演者 杜江 七年制碩士實習生艾小天扮演者 張佳寧 七年制碩士實習生鄒倚夢扮演者 周放 八年制博士田麗扮演者 方安娜 急診科**蓉蓉扮演者 李嫿 急診科**

曾主任扮演者 宗平 ----

林思扮演者 史可 **長

馬主任扮演者 李洪權 急診科主任裘伯釗扮演者 鄭玉 醫院院長

劉長生扮演者 趙康偉 急診科男**金柯扮演者 梁俊一 富二代

唐糖扮演者 端木崇慧 出版社編輯沈青川母親扮演者 黃梅瑩 ----趙衝母親扮演者 馮軍 ----

《青年醫生》朱雲是誰演的朱雲扮演者個人介紹

青年醫生朱雲扮演者是誰?朱雲扮演者焦俊艷資料 微博年齡整容前後照電視劇集焦俊艷,1987年5月6日出生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拾捌文化經紀 簽約藝人。2009年首次出演愛情片 肩上蝶 受到關注 2011年在愛情電影 失戀33天 中飾演馮佳期。2012年...

水滸傳潘巧雲誰演的潘巧雲的扮演者叫什

水滸傳 潘巧雲的扮演者叫 孟瑤。孟瑤,1985年6月13日出生於山西大同,中國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2008年因參演香港導演王晶的電影 我的老婆是賭聖 出演女一號而成名。新水滸潘巧雲扮演者叫做夢瑤。水滸傳潘巧雲飾演者 bai央視版水滸傳 中飾演du潘巧雲 的是春晚常客zhi演員牛莉dao。新版...

安然扮演者是誰,安然是誰演的,安然扮演者,溫柔的謊言安然

我的姐姐 安然扮演者是 張子楓 我的姐姐 是殷若昕執導,游曉穎編劇,張子楓領銜主演,肖央特別主演,朱媛媛 段博文 梁靖康主演,金遙源 王聖迪特別出演的劇情電影。該片講述了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對追求個人獨立生活還是撫養弟弟的問題上,發展的一段親情故事 姐姐安然 張子楓飾演 受到原生家庭的影響,被迫提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