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PS3的遊戲比較經典而且好玩?

2023-01-22 21:00:03 字數 1908 閱讀 9673

1樓:二零五八年

神秘海域些列,惡魔之魂,黑暗之魂,戰神3,白騎士物語2(2就包含了1的全部內容,是的你沒看錯……)這些足夠了,其他的也很好玩但是要買的話就買我說的這些你肯定不會後悔(你玩了幾年以後回頭看看也不會後悔,值得收藏的遊戲)

ps3上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樓:網友

[殺戮地帶][神秘海域][合金裝備4][如龍][暴雨][龍穴][抵抗]

上面多是ps3的獨佔遊戲,多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玩《神秘海域》2&3!!!作為乙個玩家,不玩的話我感覺真的是人生不完整。

ps3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的就戰神系類 忍龍也可以 無雙也行 神秘海域123 神作必須玩!

超凡雙生 gta5 美國末日 等等。

5樓:掌們

獨佔的大部分都好玩。跨平台的就多了去了。

6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一技能(弦月斬)露娜向指定方向揮出一道月光衝擊波,對命中的敵人造成350/430/510/590/670/750(+51%法術加成)點法術傷害並標記敵人。(無法標記機關)

7樓:在百丈巖跑馬拉松的菩提樹

上偷星貓找了一下,覺得亡命時速、跳舞的線這些都挺不錯的,街機遊戲的型別。

ps3上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ps3好玩的中文版遊戲,動作/角色扮演類:神秘海域3 德雷克的** 、戰神3、暗黑之魂、真三國無雙6、最終幻想13、 暴雨、 真三國無雙 聯合突襲 射擊類:殺戮地帶3、戰地3, 合金裝備4和使命召喚7、8只有美版。

其他好玩的遊戲,lz可以到多玩網的ps3專區看下!

9樓:

戰神3,gt5,神秘海域2

ps3獨佔的遊戲都不錯。

ps3都是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哪些ps3遊戲好玩的中文的,越多越好

10樓:來一發感康

動作遊戲首推戰神系列,然後就是暗黑破壞神了其次就是年貨刺客信條系列、使命召喚系列、實況足球系列動作+羞恥=影牢系列。

小清新型別的小小大星球、光之子等等。

恐怖遊戲玩的少就不推薦了。

11樓:騎士王

刺客信條,使命召喚,2k系列,戰神,羞辱,gta5

推薦幾款ps3好玩的遊戲,最好是大作。詳細一點,說明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ps3就那幾款神作了。

神秘海域系列 ps3專屬遊戲室頑皮狗打造的 品質毋庸置疑的ps3最佳 還有後期的美國末日。

戰神系列 ps3扛旗作品當初買ps3就是為了玩戰神。

超凡雙生 ps3後期一款比較出色的作品 跟前期的暴雨 有異曲同工之妙 推薦。

還有就是 殺戮地帶系列 ps3上獨佔的fps大作 但是ps3的手柄玩射擊真心不習慣 遊戲還是很不錯的。

合金裝備4 神作無疑 目前ps3上評分最高的作品 不能說遊戲 應該是藝術品了。

13樓:熱情的無聊男生

現代戰爭系列,孤膽車神,俠盜飛車,狂野飆車8

14樓:網友

戰神、究極忍界風暴3

ps3都有哪些經典遊戲?

ps3上最好玩的遊戲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介紹忍龍,那他不是死得很難看//

關於PS3遊戲公升級補丁的問題,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是直接安裝最新還是乙個乙個打?

把pkg檔案放在u盤根目錄下,或者ftp傳到ps3機子的根目錄下。開啟機子,在破解後的系統下,進入遊戲頁面,會看到補丁的安裝程式出現在列表中,執行它就可以了。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是直接安裝最新還是乙個乙個打?直接公升1.25,裡面是整合的,注意不要下成系統公升級補丁是遊戲公升級補丁 知道到處都是這種...

ps3的遊戲補丁怎麼用,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怎麼用

拷貝到行動硬碟或u盤根目錄 硬碟格式必須是fat32 到install安裝電玩巴士ps3論壇有專門的教程 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怎麼用 取出官方補丁裡eboot和兩個self檔案,如果一開始就用金手指,可以先把金手指default.self直接替換先2.將eboot與self一起放到1.91工具的資料...

破解後的ps3怎麼安裝遊戲,破解後的PS3怎麼安裝遊戲

破解分版本,不過既然copy2014都能玩版本應該很高了。要玩的話裡面應該也裝了mm,所以你只需遊戲就行了。找乙個行動硬碟,現在mm支援硬碟格式為ntfs和fat32。不過為保險起見還是把硬碟刷為fat32 免得你到時候不會改格式,其實改也不難 根目錄建立資料夾gamez,把下來的遊戲解壓後直接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