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老婆的好友度一下子成零了

2022-12-24 07:55:02 字數 979 閱讀 7858

1樓:笑呵呵笑呵呵

如何經營夫妻感情、使家庭幸福美滿,是每乙個成年人都要面對的課題;特別是一些已經出現裂痕的夫妻,怎樣去挽救婚姻,更是需要面對的嚴峻局面。實際上,這個問題早就已經解決了。無論是已婚的人、或者是未婚的人,求幸福婚姻的原理都是一樣的;不管是古代還是現代的真實例子,都比比皆是。

有善良的人,把這些真實成功的例子彙編成冊:《求姻緣的感應分享和理論方法大匯集 》,網上有,可以搜尋來看的。如果你真的是想追求真誠的愛情、幸福的家庭,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小故事,畢境是生活中真實的、成功的故事,經得起實踐檢驗的啊。

一、二個例子你可以說是偶然,一大批、而且流傳恆久,就不能說是偶然的了。這篇文章主要說的是可以通過佛教修行的方法來求得幸福美滿的婚姻,事實上,佛教修行積善積福還有更廣泛的效果。可以用關鍵詞「讀經感應」、「唸佛感應」、「放生感應」等,在網上找到大量的精彩文章來看,幾乎包括人們所有追求:

健康、財富、事業、公升職、公升學等等,方方面面。那麼,怎樣去實修呢? 一、讀地藏經是佛門常用的修行方法。

可以用關鍵詞「讀地藏經感應」、「讀經感應」、「唸佛感應」、「放生感應」等等,在網上找到大量真實成功的例子來看,都非常精彩的;

二、堅持每天洗手端坐,從頭到尾讀一遍地藏經(多讀幾遍更好),形成習慣,持之以恆,就是修行地藏經了,堅持的時間越久越棒,命運改變越大;

三、地藏經可以通過以下幾個途徑得到:1、網上**;2、用關鍵詞「免費結緣地藏經」搜尋,就能找到免費結緣的**;3、用關鍵詞「弘化社」,找到免費結緣經書的弘化社主頁,裡面就有經書結緣版了,免費的;4、到附近的廟裡去請;5、通過**搜尋和音訊搜尋,找到地藏經的**和音訊進行學習。

四、可以通過很多大型的論壇學習。比如「宣化上人法寶網」、「弘化社」、「地藏論壇」、「地藏緣論壇」、「中華放生聯盟」等等,很多。

2樓:那就握握手

時間久了沒去她空間,沒去關注她的動態,有空去轉轉,不然你就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友好度吧,鬧矛盾了嗎?

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是什麼,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豁然開朗 拼音 hu r n k i l ng 簡拼 hrkl 近義詞 豁然貫通 反義詞 百思莫解 大惑不解 解釋 豁然 開闊敞亮的樣子 開朗 地方開闊,光線充足 明亮。指頓時現出寬敞明亮的境界 出處 晉 陶潛 桃花源記 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豁然開朗 恍然大悟 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是什麼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是

幡然醒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請採納!恍然大悟 hu ng r n d w 釋義 恍然 猛然清醒的樣子 悟 心裡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出處 宋 釋道原 景德傳燈錄 卷五 薛 簡蒙指教 豁然大悟。近義詞 豁然大悟 豁然開朗 幡然醒悟 豁然貫通 恍然 大悟 豁然開朗 如夢初醒 茅塞頓開 恍然大悟 hu...

一下子明白過來是什麼成語,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恍然大悟 茅塞頓開 幡然醒悟 醍醐灌頂豁然大悟 豁然頓悟 豁然開悟 豁然省悟 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茅塞頓開 豁然開朗 翻然醒悟 恍然大悟 夠不夠?夠的話給我加分吧 1.如夢初醒 r m ng ch x ng 像剛從夢中醒來。比喻過去一直糊塗,在別人或事實的啟發下,剛剛明白過來。2.金篦刮目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