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網路機頂盒音質好 哪種網路機頂盒質量好了

2023-01-22 21:00:04 字數 1723 閱讀 7745

1樓:深水傳說

機頂盒將訊號輸入電視,音質與機頂盒沒關係啦,網速也有很大關係。

哪種網路機頂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機頂盒品牌很多,**也不一樣。

非運營商提供自行購買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華為、小公尺,通常在數百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盒子真不能光買便宜的,便宜沒好貨這是古訓,只有買錯沒有賣錯,我以前貪便宜就吃過虧,後面狠心買了個泰捷盒子499的,證明我當時的選擇是對的,已經用了兩年了沒有任何問題,如果其他的客戶肯定撐不了這麼久。泰捷確實是個良心企業,一直呼籲建立行業標準,不要售賣低價盒子,他們的**都不便宜,但是好使,值得。

4樓:愛笑的

你可以在移動營業廳 免費哪乙個 還可以 只要你用的是移動的網。

要說網上的 華為的要好用一些 就是**可能高些。

哪個牌子的機頂盒***點?

5樓:庹菲類靜恬

機頂盒品牌很多,推薦華為吧,大品牌,機頂盒使用量較大的**商。

機頂盒哪種牌子的最好,具體**多少?

6樓:網友

創舟盒子z1是2023年新出品的網路機頂盒,也是當下最流行的網路機頂盒之一。創舟盒子z1搭載dbos系統,使得整個盒子都十分的純淨,可以說是從根本上解決了盒子卡頓的問題。創舟盒子z1中的dbos系統包含了全網99%的影視資源,讓大家追劇不再是乙個難題。

在配置上遠超市面上一切主流盒子,**也僅僅在199元。

2.小公尺盒子3c

小公尺盒子是市面上最流行的網路機頂盒了,從品牌、質量、做工、內容、作業系統都受到了千萬的好評。小公尺盒子3c搭載1gb ddr3 雙通道+4gb 高速快閃儲存器,同時搭載了人工智慧系統,便於很多老人小孩的使用。

而它的售價也僅僅只有199元。

目前最好的機頂盒是哪個牌子

7樓:自然釋

各有所長。沒有最好。

高配置選泰捷盒子,價效比高選天貓魔盒,小公尺國際版聽說挺好用,沒用過,不做評價。

我自己單純只看電視,用的電信的itv機頂盒和天貓魔盒。

有沒有***的網路機頂盒,推薦乙個好一點的牌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泰捷盒子銷量不錯,推薦一發,現在賣到京東第一了,這牌子挺有意思的,因為經常給使用者製造好彩頭,號稱能提公升幸運值,人送外號網紅幸運盒子。

9樓:林大師

首先表示我們堅決不會!!」這是我見過的第乙個如此對使用者負責任的品牌。的確,他們是專業做中高階電視機頂盒的,盒子用的材質都是三星、金士頓這樣的大品牌。

而且泰捷還擁有六大核心技術,這也是印證了我用了半年還沒有出現過卡頓,確實是一款非常好的網紅幸運盒子。

哪個品牌的機頂盒***點?

想買個網路機頂盒,網路機頂盒哪個牌子最好用,求大神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花點錢買泰捷盒子吧,沒廣告且配置高,對底層系統技術有著深度管理,壽命長,省心多了。

市面上的賣的低價盒子好多都是虛假配置,用不久,就容易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看小公尺的產品還是不錯的。

網路電視機頂盒哪個牌子好?求,網路電視機頂盒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提起天貓這個品牌,相信在中國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款天貓精靈電視盒子在外觀上採用了磨砂的材質,摸起來手感很棒。在盒子中部擁有乙個極簡的天貓logo,平淡中帶有一絲設計感。天貓精靈盒子的體積並不大,非常有利於攜帶和放置。在使用的過程中,天貓精靈電視盒子的使用者體驗也是一流,內容資源十分豐富,過程中...

無線網機頂盒什麼牌子好,無線機頂盒什麼牌子好

您好,你是指路由器吧,推薦您使用tplink品牌的路由器,tplink路由器質量和訊號覆蓋能力都是不錯的。無線機頂盒什麼牌子好 低價的盒子很多都會自動公升級自動解除安裝軟體,家裡這款現在自動公升級之後就卡死了,用不了。買的話還是選一些中高階的,泰捷盒子做的還不錯呢。去年618在小公尺盒子4增強版,企...

買網路機頂盒,要買什麼樣的,買網路機頂盒主要看什麼?什麼配置好?

現在網路機頂盒種類越來越多,讓人眼花繚亂,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網路機頂盒呢?品牌選擇,盡量選一些知名品牌,如小公尺 天貓 創維 開博爾 華為等品牌,這樣才能保證做工和用料,最關鍵的是得到較好的保修 網路介面方面選購時要注意您的網路配置情況,如果您有無線網路裝置,最好選用代wifi功能的網路機頂盒,...